咸鱼巨星 173:教室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仔细想想,似乎这个方案可行啊。回头把这群小家伙召集起来,带个几年磨炼一番。靠着自己的认知,混不到一线,也能混到二线以上。

  在加上未来,和张莹同等级的那群人,全球战似乎能抗住。

  “我怎么感觉你不安好心?那么积极入股的为了什么?”

  林萱看了陆然一眼忍不住问道。这家伙一直都淡然的像条咸鱼似的,连自己事业都不太想管。突然之间想入股嗯,林萱总感觉有阴谋。

  “贝那投了多少钱?”陆然想明白后问道。

  “她投了50万,我和小欣合起来50万。”林萱瞬间回道。

  刚说完,让陆然瞬间无语,忍不住吐糟起来,“你们拿着100万去京都开影视公司?逗我呢!孩子的家长,说不定把你们当成皮包公司。”

  “夏洛特烦恼那边片酬到了150万,扣了税,你拿好自己那份。然后再去抵扣下,剩下的全投到你们公司吧,先投100万。钱不够,我后面在去想想办法。”

  “另外,公司开在杭市吧,起码租金能便宜许多。虽然京都影视公司多,但用到童星的不多。反倒附近的横店古装剧,还有湖市那边的童装和嘉兴那边的羊绒衫,用小孩子做模特的多。”

  陆然实在想不到,这两姑娘哪来的勇气,拿着100万去京都开公司,真是哭笑不得。

  林萱坐在那仔细一思考,感觉陆然说的不错,甚至无法反驳,只能弱弱道:“好吧,听你的。”

  一旁的小欣觉得此刻陆然都快变成大魔王在那边吼叫,实在太可怕。也不知道贝那怎么能承受住。

  此时,包厢门被推开,只见陆涛和清姨走进来,而后面也出现一个身影,赫然是姚贝那。

  “怎么那么晚?”陆然问连忙道,健身好了,不知道去干什么事了。

  姚贝那坐下后,朝着陆然道。“去新房子了,那个装修工说水槽位子有点问题,问位子能不能偏移一下,要不然水龙头位子会装的不对。我不放心去看了一眼。”

  听见这话,陆然点点头,房子的事情,还是靠着姚贝那去解决。至于自己,忙乎下,就头疼。

  时间过去两天,陆然趁着有空,跟姚贝那去杭市选选家具,也顺便去看nn子装修的进度。

  大致差不多完工,只要家具到位,基本上就能搬进去住。吃饭时,老头子听见这话一脸高兴,让陆然挺鄙视的。他终于可以放飞自我。

  来到第三天,陆然大清早的就坐车赶往湖市。

  今天去开毕业典礼,顺便拿下**书,然后自己还要上台发个言,让信校宣传宣传。

  毕竟这一届学生出现两个大明星,对于中专学校来说,还是很有成就感的。现在不宣传,那什么时候宣传?

  至于陆然和黎若彤原本学的是计算机,与娱乐圈专业不对口。但这又有什么关系?我们信校重要的还是教育学生如何做人。

  昨晚陆然跟刘铮还有赵东在微信上聊天时,听说学校那教导主任,寻思着明年去开一个演员专业呢。

  至于教什么,市面上的教材整理下,然后拿到有经验的学校去探讨探讨就可以开课了。

  去周围影视城联系联系剧组,让学生去实习实习,走个一来回,中专两年就过去。至于未来如何,只能看学生自己,学校帮到这也责任结束。

  一来到湖市,就看见刘铮开着一辆奥迪4,正在车站口等着自己。

  “你买的车”陆然不敢相信的问道,自己都还没打算买车呢,结果刘铮这都开上了?

  瞧见陆然那不相信的样子,刘铮忍不住笑了,“跟我们老板借的,我现在的工资,只能考个驾照。”

  一说起这个事情,陆然想了想,自己好像也的确没去考。话说我们这一代成年什么事情必做来着?拿着**上,开房,然后去考驾照。

  刘铮开着车,到达信校不远后,就停进周围一个住宅小区。

  随后三人走向信校。陆然觉得没必要开车进去,毕竟三人的情况同学都知道,没必要去显摆。而且万一碰到老师,不挺尴尬的。

  走进校门,周围同一届的同学,三三两两的进去。陆然带着帽子,其他学生到没看出什么。

  这时,只见五俩黑色的高端汽车停在校门口,赵东一看这架势,说道:“估计黎若彤来了!”

  陆然瞧了一眼,笑道:“走吧,我们先进去。万一我被认出,可要被围观。”

  陆然可一直记得,上次酒吧那档事呢。湖市人,就爱看热闹。

  陆然属于11届,读2年后,便出去实习,所在教室自然也让给13届的学弟学妹们。

  不过这一回拿**书是在星期六,学弟学妹们到把教室给让出来。

  走进班级,就看见许多同学已经坐在那,而女班主任顾老师,也在下面跟几个同学笑眯眯的聊着。

  当陆然三人走进教室,全班突然安静下来。随后哇的一声,全体喊道:大明星来了!

  看着周围熟悉的面孔,陆然也忍不住微笑起来,虽然许多名字现在有点记不清,但脑海里总有记忆在浮现。

  “大家好”陆然笑着打起招呼。

  顾老师带着金色边框的眼镜,发福的身子走上前,拍拍陆然的肩膀:“小伙子越长越结实!出去实习一圈,都成大明星了。”

  瞧着顾老师的样子,陆然回道:“顾老师,你可别抬举我了。”

  “我跟你说,你现在可了不得。去年湖笔文化节的时候,市里领导还在向我打听你的情况呢。出去后,跟你爸关系还好伐啦。”

  顾老师聊家常的说道,随后话锋一转的问起陆然与父亲的关系。

  听见这话,陆然也不禁暗叹顾老师做为教师的称职。还记得自己的重要问题,就是与父亲不太融洽。

  “现在挺好的,跟我爸住一起呢,不过过段时间要搬出去了。”陆然微笑的回到,让顾老师记忆空出一块来,留给其他的学弟学妹们。

  “那不错。不过房子买好了啊?跟比你大的那个女朋友一起住?”顾老师很好奇的问道。知道陆然现在的情况,也就放下心来。

  陆然点点头,“是啊,年前就买好了,今年才住进去的。”

  顾老师点点头,“早买早好,杭市的房子是涨个不停。你那女朋友找的也不错,看上去就挺顾家的。”

  虽然顾老师年纪大了,曾经的样貌开始渐渐转变,身材也开始发福。但人却越来越温和,就喜欢跟自己的学生聊家常。

  “还行。”陆然笑着回到,跟顾老师聊天就这样,不用太顾及什么。

  再次拍拍陆然的肩膀,顾老师嘱咐道:“你们三个都坐到位子上去吧。等会儿发**书,然后下午学校11届的所有学生一起开毕业典礼。”

  刚说完,门前出现一个人影,那冷漠的漂亮面容,让议论纷纷的同学们也安静下来。

  是黎若彤。

  陆然已经坐到记忆中的位子上,看着身边空出的课桌,也不禁苦笑。

  “哟,我们的大n来了!快进来!”顾老师笑着招呼到黎若彤,明显很喜欢。

  听见班主任的声音,黎若彤刚刚还冷漠的脸庞露出微笑,亲切的喊了声:“顾老师”,随后上去拥抱一番。

  “诶哟,你姑娘家的现在力气也大了那么多。家里还在让你练大提琴?”拥抱过后,顾老师拉着的手黎若彤问道。

  黎若彤丝毫不介意,笑道:“最近忙,不练了。”

  “不练好,换成我也受不了。一个姑娘家的整天抱着那东西,累都累死了!何况你现在拍电影那么忙。跟同学们打个招呼,坐到你位子上去吧。等会儿发**书,下午开毕业典礼。”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