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77:时间重置《明日边缘》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距离毕业典礼已经过去三天。

  这一天6月6日下午,陆然正呆在自家中看电视。

  姚贝那跟林萱和小欣出去找齐昭公司的办公地址。

  在规划中还要建演练区,走台区什么的排练室。对于地段和场景要求都比较苛刻。

  陆然没去参合,让这几个姑娘自己搞定。

  而自己,在这几天也只躺在家里休息,哪都不想去。

  买的房子要等到这个月中旬才能住进去。而中间的空档期,三个姑娘也坚持要住在一起。

  所以陆然还是打算回到自己家得了,反正老头子也天天在清姨那,不怎么回家。

  此时,电视上,正播放着明日边缘的预告片。

  这一部特效大片,在华夏内地的广告投放,有点超出想象。甚至连美国本地的其他公司也忍不住侧目,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出品方想的很简单,战警在华夏内地上映一周多的时间,现有亿华夏币票房。余下的时间,超2亿美金妥妥的,甚至可以向3亿奔去。

  黎若彤做为一个配角,能拉动如此票房,让福克斯也有点诧异。而做为明日边缘的女主角,片方看见这情况,自然宣传的更加疯狂。

  做为一个新系列,明日边缘不像漫威一样,靠着口碑就能自然的引动观众。

  必须要投放广告宣传,不说铺天盖地,也要经常见到,在观众面前混脸熟。

  黎若彤一身钢铁机甲造型,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逐渐引起华夏观众的兴趣。毕竟是华夏姑娘,真正意义上的特效大片。

  今天明日边缘已经上映,陆然发现自己到挺想去看看。

  关掉电视,陆然穿上衣服,默默的走出家门。向着电影院走去。

  做了点伪装,陆然坐到影厅座位上。黑暗的场所下,周围也是人头涌动。

  今天周五,时间来到下午4点。此刻过来看电影的,要数刚刚放学的学生最多。叽叽喳喳的声音说个不停。

  当影厅内灯光全部关闭时,大屏幕上开始出现电影片方的。

  随后,早期的欧洲录像画面出现在屏幕上。

  五年前,当它们降临在地球后,战争开始。

  人口已消失数百万人,各国n不停撤离

  它们在模仿我们。

  借助新型机甲与有限的训练,我们创造出超级战士,她一个人在战场上能杀死数百只拟态外星怪物。

  那一场战争我们大获全胜,她就是凡尔登天使,瑞塔维拉塔斯基,华夏名:李塔。

  电影开始,由男主威廉凯奇快速叙事的3分钟说明情况,让观众们明白外星生物入侵,而战争已经打响,并且人类已经获得一场胜利。

  而主导胜利的,就是由黎若彤扮演的瑞塔。她穿着黑色全是机甲,扛着巨型大剑,出现在屏幕中。英姿飒爽的面容,让许多观众不禁赞叹。

  随后电影画面切换到正常环境。

  办公室,当凯奇与布里格汉姆将军谈话之间,被指挥要求前往即将开始的“诺曼底沙滩前线战役”时,威廉拒绝此命令,当起逃兵。

  事件如观众想象中那样,男主凯奇被将军直接丢到军营,并从少校降级为二等兵,开始第一场战争。

  当这个胆小的男人进入军营后,碰上士官长法瑞尔,随后又遇上同队的小队成员。

  经过迷茫的初期,战争终于打响。

  当瞧见那破旧的飞机,停在军营内。

  以及统一样式的机甲士兵,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达到电影中第一个精彩点。

  特效大片的精彩终于开始慢慢展现。

  “凯奇,你往哪走!”

  当男主穿着机甲,故意换路走时,却被队员拦住,强制登录上钢铁飞机。

  画面转移到半空中,随后慢慢的出现沙滩战场。

  一架架钢铁战机,如飞鸟般汇集在一起,密密麻麻的登录战场。庞大的钢铁战队,与未知的外星生物准备打响战争。

  我们输了法国,我们输了德国。如果我们今天在输了,就再也没有余地。

  一群群机甲士兵被架在机舱中,等待着投放,大家在谈话间,美式的玩笑话不停响起。

  可凯奇却满脸担忧。当还剩一分钟准备降落时,凯奇连武器保险都不知道怎么打开。

  战机正准备投放战甲士兵时,飞机突然b,耀眼的火光散布在凯奇四周。

  随后幸存者机甲士兵全部紧急空投,是生是死全看造化。

  战争开始了,漫天的导弹开始四射,在这一片沙滩半空上飞舞。

  空中不时有机甲士兵降落在地,向着某个方向走去。而凯奇也夹杂在其中。

  当凯奇还未反应过来,便亲眼目睹队友被从天而降,冒出火光的战机砸死。

  有士兵已经开始不停死亡。但此时,竟然连敌人的影子都没看到。

  又一架冒着火光的飞机坠毁在凯奇面前,但此时,船舱中却走出来一道道身影。

  是黎若彤扮演的瑞塔。此刻美貌的面庞上却是灰尘与淤青,与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大不一样。

  烟雾中,有人在战斗!

  长着像树根须的固态水母状拟态外星生物,也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当瑞塔穿着机甲,手持巨型战刃,与外星生物开始搏斗时,全场忍不住惊呼。

  伶俐大气的剑法,与矫捷的身影,在战场中游走,砍杀一只只外星生物。

  一道巨大冲击波砸在她的身上,随后被撞飞而起。丑陋的拟态生物,朝着瑞塔嘶吼,可在这时,瑞塔背后的机甲却竖起两根导弹管,朝着外星生物发起进攻。

  随着火花b,外星生物被灭杀,而瑞塔也颤抖着站在男主面前。

  仰视的视角,那美丽而又坚毅的面庞,上空,导弹飞舞,炸响在不远处的山巅。这一幕,让观众们又再度浮现惊艳的感觉。

  可就在一瞬间,当观众还没反应过来,远方一道极速火光冲来,砸在瑞塔背后。

  而瑞塔,也死在这一次攻击之下,仰面无神的望着天空。

  上一场的凡尔登天使,女武神瑞塔战死。

  凯奇瞬间懵了,随后小心而又艰难的走在战场上。与小队碰面。

  我们进了屠宰场!

  这是阴谋!

  周围队友不停嚷嚷着,此时大批大批的外星生物降临,来势汹汹。

  更有一只,从沙土中冒出,出现在凯奇队友身边。s着这些看起来很强大的机甲士兵。

  在生死之间,凯奇终于打开武器装置,杀死人生中第一只外星生物,可周围的队友却全部倒下。

  就在这时,又有一只冒着nn,更加庞大的外星怪物,从身旁的沙土中钻出,看望战场。

  凯奇看着这一幕不敢动,但发现身边有一把强力武器时,凯奇急忙冲上去握在手里。

  而那庞大的怪物也发现凯奇的动作,瞬间无障碍的跳跃靠近。

  嘶吼的蓝色大口出现在镜头前,而凯奇,也在此时按下武器的按钮。

  火花与蓝色血液四溅开来,怪物爆碎死亡。

  可随之而来的,竟然是血液的侵蚀,凯奇那英俊的面孔,渐渐被腐蚀,直至消融死亡。

  观众们正在奇怪,电影还没放到半小时呢,男主女主都死了?

  可在一瞬间,惊奇的一幕出现了,画面一转,竟然又回到男主进入军营的那一刻。这是,时间重置!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