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78:欧米伽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电影过去40多分钟,这突如其来的反转,让观众们不经兴趣大增。重置时间的表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原本以为电影就是一场简简单单的人类大战外星生物而已,可想不到此时竟然玩烧脑情节,这就让落败的人类军团,看见希望。

  “可能我说的事情比较惊讶,那床垫下面还有一幅桃花顺,是桃花,还是桃花?”

  “s,小队一定要好好照顾这位二等兵。让他尽快融入我们这个团队。”

  当凯奇再一次开始进入军营后,一切都熟悉起来。死亡前的画面开始记忆。体能训练,机甲操作,都在这一次重生中开始接触。

  庞大的战机队伍降落在沙滩前线,士兵们又一次踏上这屠宰场。

  为了拯救队友,凯奇一次次的死亡。

  不是被冒着火光的战机砸死,就是被突如其来的导弹给炸死。另外还有从地底下冒出的外星生物,一次次的杀死凯奇。

  重生,上战场,在反复来回间,凯奇从一个逃兵,开始适应起战场的残酷。

  他懂的了如何更好的应用钢铁机甲,懂的了如何打开武器保险,手持着火力机甲枪,灭杀敌人。

  一只只丑陋的拟态怪物,死在他的火力之下。但这战场的敌人,却无穷无尽。

  终于,他又一次见到那美丽的身影,瑞塔。

  “这是一场s,我们必须走出这片沙滩!”

  咚咚的机关枪朝战机舱上方发射,只见半空中的外星怪物在攻击下剧烈挣扎,随后死亡。

  被凯奇压在身下的瑞塔,眼神里透露出惊奇的目光!

  “快走!跟我走!”

  凯奇操控着机甲,走出残破的战机外,向着战场走去。

  当阳光照射下来,半空中导弹飞舞的画面出现在两人视线中。

  瑞塔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幕,随后舍弃她手中的巨型战刃。

  “?你发什么疯?快走啊!敌人就要大范围进攻这里!”凯奇忍不住呐喊起来。

  “你醒来后来找我!”

  瑞塔眼神中蕴含着希望,紧紧盯着凯奇喊道。

  “什么?”

  “我说!你醒来后!一定要来找我!”嘶吼的声音从瑞塔口中喊出,而在这时,战机边上窜出几只怪物,凶狠的杀死瑞塔。

  凯奇一脸不可置信,随后进入战场中厮杀。

  直至筋疲力尽时,终于又再次倒下,望着那沙滩,战场还持续不断的继续着。

  时间再度重置,这一回,凯奇轻车熟路的与军营的朋友们融合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训练。

  而后在训练中,趁乱逃走,想去寻找瑞塔。

  但陌生的他,又一次次的死亡。在经历过熟练的操作后,才终于离开团体,寻找到女武神瑞塔。

  “是你让我来找你的!”

  “应该来说,是明天死在战场上的你,要我来找你!”

  当凯奇说完这句话后,瑞塔瞬间反应过来。紧紧凝视着凯奇。

  跟我走!

  当瑞塔带着凯奇离开军营后,来到一座地下机械实验室。并且认识了卡特博士。

  经由介绍后,凯奇才确认,这位博士与瑞塔一样,竟然认可凯奇的重置经历。但此刻,他却是个被人认为精神有问题的机械师。

  三人在讨论中,凯奇也逐渐了解到敌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它们是经过生命完美进化,能够漂浮在宇宙之间的霸主级外星生物。

  当扎根地球时,它们会学习统治这个星球物种的思维。而后找到方法打败主导这个星球的生物,并且占领扎根。

  “你现在所看见的生物,只是它们建造出的怪物士兵。”

  “而你第一次杀死的蓝色血液怪物,叫做阿尔法。”

  “怪物与阿尔法都被一个叫做欧米伽的霸主级生物控制。它具有重置时间的能力。所以才能在战争中主导指挥怪物军团。”

  “阿尔法相当于欧米伽的精神思维节点,与欧米伽自身的思维和能力所链接。用来指挥外星怪物。”

  “而你获得阿尔法的鲜血后,自然也获得时间重置的能力。瑞塔也是如此。”

  当凯奇知道瑞塔也是经历过一次的人后,简直不敢相信。

  “凡尔登战役,也是如此?”凯奇忍不住问道。

  “是的,但那场战争是欧米伽让我们故意赢的。”

  在谈话间,也逐渐引出战争的曲折,重置时间能力的n,以及凯奇所经历的事物。

  瑞塔一次又一次的训练凯奇。

  而凯奇开始慢慢转变,从逃兵,渐渐变成一个机甲高手,随后也向着超级战士的阶位发起冲击。

  “赢得这场战争的情况,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消灭欧米伽。”

  凯奇开始冲击战场,与瑞塔准备逃离这片沙滩战役的地区。

  一个轮回接着一个轮回,不论计划多周密,凯奇都会失败。

  而他的心情,也从热血,变的更加冷漠,能够无视队友的死亡。穿越在战场间。

  当经历千辛万苦后,收获的还是失败。

  可在这时,凯奇在自身意识幻象中竟然看见欧米伽的藏身之处。

  再度回到军营,凯奇急忙把这事告知瑞塔与卡特博士。随后三人兴奋的研究幻象片段,寻找欧米伽的藏身之处。

  不停的死亡,实验,最后卡特博士确认幻象在德国水坝内。

  在经历战场厮杀后,剧情终于开始慢慢平淡。

  凯奇与瑞塔一路逃亡,向着目的地冲去。当直升机起飞,成堆的怪物出现后,瑞塔死亡。

  凯奇又一次重置时间,直接驾驶着直升机飞往目的地。

  可却没有看见任何欧米伽的身影,只有阿尔法与几只怪物正在那边守候着凯奇。

  死亡再次来袭。凯奇已经无比沮丧。

  但瑞塔却没有放弃,让博士说出,关于过去研究的思维转发器,用于对付阿尔法。

  当知道成品在将军的办公室保险柜内,凯奇与瑞塔一次又一次的与人类军队斗智斗勇。

  当最终拿到思维转发器后,瑞塔把这设备插入凯奇的大腿内。

  此时,连通的思维终于确认,欧米伽竟然藏在法国卢浮宫之下。

  战争彻底打响,但凭着瑞塔和凯奇却无能为力。

  最后凯奇找到小队寻求帮助。当一群人架势着飞机,冲向卢浮宫后,遭到剧烈的怪物抵抗。队员一个个战死。

  剧烈的打斗场面,让影厅的观众们大呼不已。

  经过强烈的战斗,凯奇一人坠入湖中,终于找到欧米伽所在之处。身后的怪物阿尔法紧追不舍,冲入湖底。

  而凯奇游向欧米伽,在最后关头,拉开转发器的保险按钮,投入欧米伽内部。

  剧烈的蓝色b响起,欧米伽被炸的粉碎。在外的所有外星生物也全部倒地。而凯奇,也在b中不知如何。

  镜头转换,时间再次重置。

  可这一回,却重置到凯奇去见将军的路上,回到电影一开始的部分。

  “今早在卢浮宫捕捉道能量波动,虽然不知是怎么回事,但我们的敌人已经确认死亡。我们赢得这场战争!”

  欢呼的声音响起,凯奇看向远方的阳光。

  随后,镜头再度转向军营,穿着少校军装的凯奇,看着小队的训练,又再度寻找到瑞塔。

  如初见般,在那窈窕却充满力量的俯卧撑身影中,瑞塔再度站起。

  问道:“你在干嘛?”

  全片完。

  陆然默默的站起身子,走出电影院,心里无悲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