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85:战令技能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夏天的太阳出现特别快。当一群人赶到西湖文化广场后,时间已经来到点,太阳像下午一样,已经高高挂起。

  “往里面走吗?”李辰询问着一旁的工作人员,指着远方的大门问道。

  工作人员点点头。收到确认后,只见李辰撒开腿往里狂奔。

  邓朝的车来的慢,看见李辰已经跑起来了,也急忙迈开步伐跟上去。

  最后一辆车到达,当陆然和陈赤赤,还有贾琳下车后,就看见其他五位成员狂奔的背影。

  “他们这是干啥?”陈赤赤一脸懵的问道。

  陆然摇摇头表示不知道,试探着说道:“估计受什么了吧!”

  “那我们跑不跑?”

  贾琳关上车门后,便朝着陆然和陈赤赤问道。

  三人相互看了看,很有默契的决定还是慢慢走过去吧。因为,自己等人的还没下车,那么急干嘛。

  “你早饭吃了没?”陈赤赤朝着陆然问道。

  陆然点点头道:“喝了一碗粥,难道你没吃?”

  “哈哈哈,我当然吃了,点了一笼酱丁烧麦。”陈赤赤很得意的笑道。

  结果听见这话的贾琳一脸气氛:“陈赤赤,你怎么不帮我叫一份。酒店里那个早饭,实在太腻!太甜了。”

  “杭市都是这口味。”

  陆然解释道,随后三人慢悠悠的跟上去前面的队伍,顺便相互讨论着各种吃法,这算是找到共同语言了!

  “你们快点啊!那边我都看懵了!”

  这时,只见刚刚跑的没影的李辰,又跑回来叫道。

  “辰哥,咋了!”

  陈赤赤看着李辰一脸正经的样子,表示有点心慌。

  “那边有上百个大妈正在跳广场舞。”李辰急忙说道,随后拉着陈赤赤就跑了起来。

  “慢点,慢点!”陈赤赤一边跑,一边喊,这李辰性子真急。

  看看没多少路,陆然和贾琳一起也跑起来,看样子那边已经差不多开始了。

  当陆然来到广场后,也有点震惊,乖乖,这要多少大妈!

  只见四四方方的大妈队列,横跨在广场上。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当成员来齐后,音乐瞬间想起。所有成员一脸懵圈,眼前的大妈们已经跳起舞蹈,那同步的节奏,让人感觉好有气势和欢乐。

  “我们跟着跳吗?”邓朝自己都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跳呀!”王怚蓝兴奋的喊道,随后跳下台阶,跟着大妈们一起跳。

  陆然瞧了瞧,也紧跟上去舞动起来,小苹果!简单!

  其他成员看见两人都下去,还站在大妈面前领悟,随后也跟着下去。

  只留下李辰一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场景,这群人竟然都会跳小苹果!

  “是这样吗?还是这样?”急忙走下来的李辰混在前方,一边学,一边问着邓朝。

  邓朝笑着指导李辰,哪里有问题。

  在导演位子查看的不经点点头,大家都挺配合的。其实一开始想着的,就是怕有人放不下明星姿态,但看这效果不错。

  摄影组站在上方开始录制,除了李辰比较出戏以外,其他人竟然都能跟上节奏,真是出乎意料。

  当音乐结束后,拿着喇叭喊道:“请来n你们的任务卡!”

  这一回,大家决定让寒雪上前接取任务卡,n总是要出镜。

  “初始之路,奔跑战令所留下的第一道关卡。闯关此关代表着有资格踏上王者之战。”

  “本次闯关为个人战,踩上指压板后计时开始,经历跳绳赛道,跨栏赛道以及负重赛道到达终点,跳上台阶吃到甜甜圈后计时结束,用时最短者,奖励神秘战令技能一个。可用于王者之战。”

  “指压板是什么?”

  “神秘战令技能!这个很有意思诶”

  成员们议论纷纷,表示很感兴趣,而陆然有点疑惑。

  怎么节目创意变了,记得前世奔跑第一期,游戏内容是差不多,但许多创意方面都有点小改动。

  早上看电视中那个出现的令牌,陆然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前世哪有这玩意儿。

  正当陆然思考时,只见广场上的大妈们开始行动起来。从随身的布袋子里掏出一块块类似橡胶的东西。没一会儿,一条带着颜色的道路就被铺好。

  那密密麻麻的凸点,瞬间让陈赤赤不淡定了。“这什么玩意儿?”

  “跑这个赛道要脱鞋吗?”寒雪看着这一幕,朝着导演组问道。

  只见点点头。

  “能穿袜子吗?”

  再度摇摇头。

  得,本来还想耍小聪明的知道这回答后,全都知道没空子钻了。

  当跑道铺好后十分钟,录制再度开始。

  “队长,打个样!”王保强走到邓朝身边,笑嘻嘻的说道。

  “支持!”寒雪和贾琳也在一旁起哄。

  至于其他人,都已经围在邓朝四周。

  邓朝左看右看,发现都在等自己开跑,就知道逃不掉了,风萧萧兮般道:“那我先给你们打个样!”

  结果刚踏上指压板,就触电般的跳起:“这个东西很疼诶!”

  众人纷纷报以微笑,静等邓朝开始。

  随着哨声响起,邓朝像踩大神一样跑过第一关卡,很镇定般的跳了20下绳子。不过那憋着的表情,看的众人笑个不停。

  在跨栏时,还不小心碰倒栏杆,结果还被导演紧急加戏,最终觉得每掉一根杆子3秒。

  当来到最后一关时,一马平川的道路让邓朝舒爽许多。

  可刚迈开步伐,只见一位大约有10斤的肥胖大妈,像拦路一样的冲出堵在前方。随后挺起身子,显示着自己的恤。

  只见上面写着:请带我走!

  看见这一幕,所有人都笑趴了,乐个不停。陆然也憋不住了,第一期精髓,真的全在这大妈上。

  当邓朝气喘吁吁的把大妈背到终点后,生无可恋般的跳起,吃下甜甜圈,完成任务。

  “计时:5分33秒!”导演组,有人瞬间喊道。

  “朝哥,还行不。那大妈的感觉如何。”王保强和郑开趴在地上,忍不住问道,刚刚实在太逗了!

  “还行啊!你们也会一样的。”邓朝看了四周的人说道

  结果所有的笑容慢慢凝固,开什么玩笑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