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86:来了!老弟!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下一位,王怚蓝准备。”

  当邓朝跑完赛道后,接下来也迎来第二位挑战者王怚蓝。

  王怚蓝带着花式头巾,一脸正经的观望眼前赛道。刚刚邓朝已经测试过,成员们都知道难点是在哪里。

  “怚蓝,加油。”

  郑开和李辰在一旁鼓励道。

  而邓朝,却坐在一旁,一脸兴奋的准备看戏。指压板上的滋味不好受啊。

  陆然瞧见大家都围在第一赛道上,便对身旁的陈赤赤和贾琳说道:“我们去最后一条赛道加油吧。”

  “为什么要去最后那里?”陈贺疑惑的问道。

  “本次游戏精髓在于怚蓝哥的身高,是否能吃到甜甜圈!”陆然朝着陈赤赤小声说道。

  “哈哈哈!我已经脑补到那个画面了。”

  听见陆然的话,陈赤赤瞬间大笑,画面感实在太强烈!想到黑,陈赤赤便拉着陆然去往最后一条赛道。

  而贾琳没说话,一脸正定的跟在陆然和陈赤赤身后。

  随着哨声响起,王怚蓝也如跳大神般跑过第一道赛道。他身材娇对于指压板的受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拿起跳绳跳过20下后,便很快冲向第二道跨栏赛道。

  砰砰砰的细小声音从赛道上传来,悲剧的事情发生了。

  王怚蓝每一次跨栏,因为身高原因,都会导致栏杆掉落。

  “3,3,3怚蓝这波血崩啊!”陈赤赤笑眯眯的数落道,这都已经多加12秒了,看样子拿不到第一。

  “奔跑吧!我的怚蓝兄弟!”

  这时,只见邓朝已经站起,一脸笑容的跟在王怚蓝身边加油说道,但他只是想欣赏王怚蓝的表情。

  王怚蓝没有理会邓朝,依然努力前行。很快,便冲过第二赛道后。此时,陆然也不禁为他鼓起掌加油,因为用的时间没有太长。

  最重要的负重赛道来临,当发现眼前的道路一马平川。周围没有任何一个大妈时,王怚蓝不经高喊道:“导演!我爱死你们啦!”

  “怎么回事!王怚蓝不需要背大妈?”邓朝不可置信的望向导演组问道,这不公平啊!说好的负重赛道呢。

  王怚蓝可不管是怎么回事,准备迈开步子向前冲刺。

  可在这时,只见赛道上突然窜出一道身影,穿着ns短袖的贾琳出现在赛道上,朝着王怚蓝张开双臂,拥抱道:“来了!老弟!”

  瞧见这一幕,陆然瞬间笑趴了,刚刚还站在自己身边的贾琳,已经站到赛道上,拦截王怚蓝。特别那句:来了!老弟!莫名戳中陆然知道的未来事件笑点。

  “啊啊!笑死我了!贾琳!”

  陈赤赤在一旁笑着倒下身子,啊啊的叫着,随后不停揉着肚子疯笑。

  远处瞧见这一幕的成员们也不禁乐了,急忙跑上前,纷纷准备看戏。

  “哇!贾琳,你什么意思!”

  王怚蓝一脸郁闷的说道,原本以为自己还能沾点小便宜!可到最后,结果竟然是要背贾琳。

  “哈哈,这个要问导演组了!”贾琳站在赛道上大声笑道。

  “你走开,不挡我才是好姐妹!”

  王怚蓝突然大声说道。让成员们又笑出声。

  “还姐妹!哈哈哈!”陈赤赤笑的还没站起来。

  “老妹儿,笑一个。”

  贾琳走到王怚蓝面前,抚摸着脸颊调戏道。让王怚蓝郁闷的直拍自己胸口,这是遭什么罪。

  陆然虽然笑的肚子有点受不了,但看王怚蓝那么郁闷,忍不住道:“怚蓝哥,贾琳姐是在拖延你时间。”

  这么一说,王怚蓝才突然醒悟过来,喊道:“快快!”

  贾琳笑嘿嘿的,慢慢爬上王怚蓝的后背。

  “竟然那么沉!”

  王怚蓝大喊一声,便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步向前走去。那奋斗拼搏的样子,让成员们拍手鼓舞。而在他背上的贾琳,一直嘿嘿笑着

  当来到跳台前,贾琳从后背下来,王怚蓝明显松了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许多。

  “警告,时间已过5分45秒,若7分钟内未完成,将被淘汰。”只见导演组有人拿着喇叭大声喊道。

  听见这话,王怚蓝瞬间醒悟过来,看看跳台,瞬间冲上去,一跃而起。

  然后没抓住单杠!

  “哈哈哈!陆然,笑死我了!”陈赤赤已经彻底站不起来了,就盘坐在地上,看着王怚蓝吃甜甜圈。

  成员们各个乐不可支,就连寒雪,都已经笑的坐在地上。王怚蓝实在太逗了!

  第一次没成功,王怚蓝没有气馁,随后又冲上跳台,但还是没抓住。

  一次又一次

  直到导演组喊道淘汰,也代表着王怚蓝的的任务失败。

  “在让我试一次好不好?”王怚蓝大声喊道。

  “导演,在让怚蓝哥试一次。”成员纷纷也呐喊起来,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尊敬。

  当获得导演朱同意后,只见王怚蓝向后退上三十米。向前方跑去,

  而这一次,借助助跑,王怚蓝终于抓住单杠,吃下甜甜圈,完成任务。

  成员纷纷上前鼓励,随后继续开始接下来的录制。

  当李辰遇到起码220斤以上的大妈后,众人乐的更嗨了,看李辰那懵圈的模样,简直笑开花。

  他的成绩也在这时爆出,获得5分15秒,暂列第一。

  随后,郑开以及陈赤赤和王保强也开始奔跑,各获得5分25秒,6分25秒以及5分1秒的成绩。

  在前面六人结束后,终于轮到陆然。

  “小伙子,加油!”邓朝走上前,拍着陆然肩膀阴笑道。

  因为此时,只见刚刚所有拦路的大妈们,都已经站到第三条赛道上。

  “哈哈哈!陆然!你倒霉了!”

  贾琳乐不可支,瞧见围在赛道两旁的大妈们,便兴奋道。

  “兄弟,保重啊!”陈赤赤和郑开上来鼓励。

  陆然一脸无语,导演组是个什么意思?太吓人了,六个大妈,全都围在第三条道上,这是要完蛋的节奏。

  “陆然,准备。”

  此时,导演组指挥道。而陆然一脸的生无可恋,站在赛道上。

  当哨声响起时,陆然便全力奔跑。踩在指压板上的感觉不好受,但陆然咬着牙快速冲上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