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88:技能 浴火重生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来到第二条赛道后,贾琳的速度终于开始慢下来。因为对于她来说,跨栏还是有点难度,腿趴不开啊!只能抬腿,跨栏,放下,转身。

  陈赤赤摸摸自己的鼻子笑道:“3,3,又3”

  挺的陆然瞬间无语,好像终于碰到个能跟他棋逢对手一般的人。

  没过多久,贾琳终于来到第三条赛道。但奇怪的,周围却没有任何一个大妈,贾琳正奇怪导演组会怎么对他。

  结果就看见王怚蓝奔跑而去,出现在第三条负重赛道上。

  “贾琳,接受我的重力吧!”

  王怚蓝气势汹汹的说道,还举了举自己的手臂,做出健身动作。

  “导演组同意吗?女背男呢。”李辰在一旁好奇的问道。

  邓朝摇摇头道:“不太清楚。不过看周围没人,导演组应该同意。”

  贾琳到没在意,弯下腰,朝着王怚蓝道:“快点,上来!”

  “我就不!”

  看见贾琳招呼自己,王怚蓝得意的拒绝道,还不断来回走动,跳舞挑衅,明显是在拖延时间。

  见到这一幕,贾琳实在受不了。大步冲过去,抓住王怚蓝,一个类似摔跤的动作,从下方扛起王怚蓝,向着跳台冲去。

  “哈哈哈!”

  看见这一幕,陆然也忍不住笑了,王怚蓝像个孩子一样被贾琳背起,毫无压力,甚至还能奔跑!。

  “放开我!啊!”

  王怚蓝在贾琳背上还不停挣扎,但明显没有用力。

  贾琳丝毫不理会,扛着王怚蓝闷头往前冲。

  可能是跑的太快,贾琳在奔跑中途身子有点不稳,当快到达跳台后,差点摔倒。

  受到冲击力,王怚蓝一个没抓稳,便从贾琳背上掉落在地上,这一幕,看的陆然眼皮子不经一跳,怕出点什么问题。

  可在瞬间,陆然便没事。

  因为跌落在地的王怚蓝伸出手,奋力抓住贾琳的脚道:“我是不会让你到达终点的。”

  “王怚蓝,我与你势不两立!”

  贾琳回头吼道,随后竟然用力的迈步向前,拖着王怚蓝走过余下的几步到达跳台。

  地上的指压板,在王怚蓝的移动下,开始分离。贾琳对王怚蓝的阻扰表示毫无压力,

  瞧见这一幕,陆然实在憋不住了,上前喊道:“怚蓝哥!放手吧,不要坚持了!贾琳是你永远得不到的女人。”

  陈赤赤听见这话,一脸震惊的看着陆然,随后哈哈大笑!陆然说的话,真是宛如神来之笔一般,戳中笑点。

  当贾琳到达跳台下,王怚蓝终于在无奈之下放手,阻扰失败!

  贾琳送了口气,看着眼前的跳台,一跃而上,抓住单杠。可在这时,只见贾琳的手微微颤抖,嘴巴伸不上去。引体向上,对于贾琳的身体来说有点困难。

  “哈哈哈!你不行了吧!”

  刚刚还在失落的王怚蓝瞧见这一幕,便瞬间开心起来。

  呆在单杠底下不停跳起舞蹈,兴奋鼓掌道:“放弃吧!”。

  贾琳的脸有点红,听见王怚蓝的笑声,十分不甘心。就在这时,全身一用力,随后啊的一声,竟然抬起头,咬到甜甜圈,然后一下子掉落下来。

  王怚蓝懵了,自己这是给贾琳打气呢,怎么小宇宙爆发了?。

  “怚蓝哥,你唤醒了贾琳姐隐藏的力量!”

  陆然拍拍王怚蓝的肩膀叹气道。明眼人都能看出贾琳快撑不住了,但随着王怚蓝的嘲讽,贾琳竟然成功了!真是天意弄人!

  王怚蓝还处于一脸不敢相信的状态。就连跟拍的看见这一幕,也忍不住躲在摄影头后笑了。

  “6分5秒!”导演组拿着喇叭开始公布成绩。

  寒雪上前拉起贾琳鼓励道,两人感情明显很好。

  “王怚蓝,你完了!接下来,我会努力照顾你!”贾琳微笑的说道,但让人感觉到一阵寒意。

  “这是怼上了吗?”邓朝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大家前面还是开开心心的呀,怎么瞬间画风变了!

  “咦,好可怕!”王怚蓝一阵哆嗦,随后竟然跑到王保强身后躲了起来。

  陈赤赤一脸微笑的走到王怚蓝身边拍着肩膀说道:“怚蓝,加油,我看好你!”

  成员们纷纷“安慰”王怚蓝,而贾琳说了这句后,便拉着寒雪回到起始点准备。

  因为寒雪的任务要开始了。

  当寒雪以5分45秒的成绩,跑完赛道后,整个第一阶段比赛终于录制完成。

  “我宣布,此次获得第一名的是陆然,请收好您的战令技能!”

  当众人重新汇集在一起后,只见导演组递来一封印制金边的信封。

  队员们一阵好奇,观察起来。

  “打开看看!”邓朝在一旁不停的怂恿道。

  “这可是我的技能!朝哥!”陆然无语的说道。以自己的理解,估计王者之战就是技能版撕名牌。

  “打个样啊!陆然!”陈赤赤也忍不住怂恿道!

  大家都很好奇,勾引人的内心。

  陆然想了想,觉得自己也应该看看。不过想想后,觉得不能太便宜这群人,说道:“我们先定下君子之约,每个人的第一个技能都要公布怎么样?总不能让我一个人露技能吧。”

  “切,你当你真的是公子啊!还君子之约。”陈赤赤笑着道。

  邓朝接着说道:“可以!每个人的第一个技能,大家都要公布。后面肯定是各自为战。相互要了解。”

  其他人也纷纷同意,获得确认后,陆然拆开信封。

  只见里面出现一张小卡片,上面画着王者战令追逐火焰的画面。

  浴火重生你在初始之路的优异表现,打动了奔跑战令。希望你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火焰中燃起。

  技能限定场景:奔跑吧兄弟王者之战

  技能效果:当你被后,使用此技能,将会复活一次。

  当陆然读完后,众人羡慕不已。

  “这是奖励一条命啊!”陈赤赤忍不住吐糟道。玩游戏的,都懂这个技能效果什么意思。

  “各位奔跑吧成员们,第一阶段比赛已结束。请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新的挑战。”

  此时,导演组开口说道。

  听见这话,邓朝笑着指挥道:“好!那么再一次喊出我们的口号!”

  “奔跑吧!兄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