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89:各自的定位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第一部分录制完毕后,九位成员开始放松下来,毕竟长时间面对着镜头,过于疲惫。

  当摄影机关闭后,走上前道:“各位,先回酒店休息一小时,换上节目组给你们的衣服,待会儿赶往饭店。”

  “请我们吃饭吗?”陈赤赤听见这话,脱口而出的问道。

  笑着明确道:“请的!”

  众人放下心来,有饭吃就好。如果没的吃,那1小时休息时间可要抓紧解决这问题。

  当节目组开始收拾东西时,广场上的大妈们也大批大批的离去。整个西湖广场恢复到冷清的场面

  “话说,刚刚在录制上,大家有什么问题没?”

  几人向着外面走去,在路上,做为队长的邓朝提问道。毕竟是第一次录制,许多地方大家都略显不足,需要说出来一并讨论,而陆然也早已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到没什么感觉,录制挺好的啊!大家一起玩玩,很好笑呢。”

  寒雪漫步着笑道,刚刚与陆然的互动,感觉非常不错。

  “你们肯定有镜头啊!导演组又不是眼瞎的。”

  贾琳嘿嘿笑道,到后期制作时,绝对会打上特殊标签,不过她也没有太过气馁,她和王怚蓝的镜头,也绝对会有播出。

  “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各自的个性发挥出来。做出清晰定位。”

  陆然想想后开口道,这个事情,还是有必要让大家明白点。

  “这话怎么理解?”

  走在一旁的李辰感兴趣问道,他知道陆然眼光的厉害,就连孙老在上段时间都赞不绝口。走的每一步,都很有特色。从今天这录制就能看出整个节目的心意,火的概率很大,因为所有成员都没什么明星包袱,放的很开。

  这时,陆然组织下语言道:“我们只要定位清晰,那以后在镜头分配上绝对会非常合理。在需要展现力量的时候,就让辰哥上,长此以往,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像贾琳姐和怚蓝哥,因为外貌上的制约,多一点拼搏,也会引起观众的喜欢,因为你们把奋斗和快乐带给他们。而朝哥做为队长,在重要的时候控场。而我们其他人,可以打混,但在关键时刻,就一定要听朝哥的,竖立他的权威。”

  听见这番话,所有人若有所思,陆然说的很有道理,这样节目组在分配镜头上,也很好处理。

  “陆然,那我呢!”陈赤赤连忙走到一旁问道。

  “赤赤哥,负责耍贱就行!你那笑声,节目组绝对会给你镜头。”

  陆然郑重的说道,陈赤赤的笑声,是完全有魔性好么。

  “那我呢。”寒雪也虚心求教的问道,谁都想做好。

  陆然一笑,“寒雪姐,你负责美貌如花就行。然后最主要的就是不要怂,别让大家看低你。跟上大部队节奏,绝对没有人会抨击你。”

  当陆然解释完后,众人已经走到外面,坐上节目组安排的汽车。

  一旁的郑开正想着开口,但到这时,把话咽回去,他听见这番话,现在也还是有点迷茫,不知道自己角色如何定位。

  众人首先是回酒店换上指定的衣服,随后略微休息一番。来到下午时,便再度坐车,跟随节目组去往指定的录制地点。

  当众人来到一座名为豪庭的酒店后,便被节目组带着去往顶层。

  刚一进去,就见到几张经典的餐桌摆放在前方,后边,还有一块蓝色大布似乎遮盖着什么。

  “请来n你们的任务卡。”节目组的策划这时拿着喇叭说道。

  众人相互看了看,决定这一次,派贾琳上去拿任务卡。

  二:修养之道经历过初始之路的磨炼,想必对于自身的实力有一定了解,各位成员还需要加强实力。但在提升实力的同时,还需要好好修养,才能以最好的姿态锻炼自己。接下来,在悠闲的时光中接受你们的任务吧。

  游戏规则如下:

  九位成员分成红蓝黄三组队伍,每组完成各自安排的挑战任务。失败次数最少的队伍获得胜利。

  而获得胜利的队伍,将进入第二轮内部。胜利者,将会获得战令技能一个。

  当贾琳读完规则后,众人若有所思。

  “我保证,这次是比吃!这个我最拿手。”

  陈赤赤站出来哈哈大笑的嘲笑导演组,一听在悠闲的时光中,就感觉十分舒畅。

  “比吃,我也不差!”

  贾琳放下任务卡,跟着陈赤赤说道。以她的定位,就是需要在这种时候露脸。经过陆然的提醒,大家各自都有意识的展现在镜头前。

  王保强看了看这两人一脸郁闷,朝着王怚蓝问道:“怚蓝,你可以吗?”

  “不知道,不过我肚子现在正饿着。”王怚蓝默默自己的肚子,对着王保强笑道。

  众人纷纷调侃,反正现在饿了,有的吃就吃,还指不定谁赢呢。

  “请来抽签,决定各位分组的队伍。”导演组喊道。

  随后九位成员走上去,各自抽签分组。

  红队:邓朝,寒雪,李辰。

  蓝队:王怚蓝,王保强,郑开。

  黄队:陆然,贾琳,陈赤赤。

  瞧见这分组,陈赤赤拉着贾琳大笑道:“哈哈哈,这还用比么?我们赢定了!”

  贾琳也一脸的笑容,“我们这是强上加强。”

  陆然看了看这两人,摸摸自己的肚子,早上的早点已经消化完毕,现在还真有点空荡荡。

  “好的,接下里,请请各位成员入座。”

  三组队伍的成员各自挑选一张桌子入座,等待着游戏开始。

  “服务员,上菜!展示下杭市的特色菜。”

  此时,只见导演组众人,朝着酒店所在负责人喊道。

  “这就准备开吃了?”贾琳欣喜的问道。而陈赤赤已经拿好筷子,摆好姿势,严阵以待。

  瞧见一位位高挑的n服务员端着菜上来时,陆然小声道:“等会儿,服务员端菜上来,记得她放下菜的顺序。”

  听见这忠告,陈赤赤和贾琳一愣,疑惑道:“这有什么关系?”

  “不是要完成各队的任务么?我觉得考验摆盘顺序,有很大的概率。”陆然回想起前世的节目说道,不知道这算不算开挂。

  陈赤赤佩服的举起大拇指,“陆然,聪明,要不然我们说不定掉坑里了!等会儿陆然先记前2个,贾琳记中间2个,我在记后面的。”

  “为什么每人记两个菜就够了?”贾琳疑惑的问道。

  “那么张桌子,六到七个菜左右!”陈赤赤很有经验的说道。

  当三人确定好顺序后,便坐在餐桌上,静静等待服务员上菜。

  “吃的是烤鸭吗?”

  当服务员上菜后,其他两队纷纷问道,只见一道道配菜加上面皮被送上各队餐桌。

  而陆然所在的黄队已经谨慎起来。

  “藕片,东坡肉,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