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94:落法阁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别跑!今天与你大战三百回合!”王怚蓝气势汹汹的追着陆然。

  而陆然表示无压力:“怚蓝哥,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下。”

  “你在说!哇呀呀!”王怚蓝追到陆然后,便一阵打。当然,只是两人开玩笑罢了。

  “贾琳,这技能以后不会用在我身上吧。”寒雪朝着贾琳试探性的问道。

  只见贾琳眉开眼笑的搭住寒雪的肩膀道:“怎么会,我们是姐妹啊!”

  “塑料姐妹!”郑开笑呵呵的朝着自己镜头感叹一句。

  悄悄现场这情况,任务也差不多结束了,邓朝拍拍手道:“来来!各位成员,喊出我们的口号,准备去往下一个地点。”

  “奔跑吧!兄弟!”

  录制结束后,众人开始放松下来。

  趁着空闲时间,导演组让团队休息起来。该收拾的也要收拾起来,像摄影组等,都呼出一口气,所有人都忙完自己的工作后,找位子休息。

  酒店端上来许多西瓜,让整个团队也体会到西瓜的双口。

  入了6月的瓜,基本上都熟了,再次吃了两片,陆然就感觉有点饱。看着贾琳和陈赤赤还在那吃,陆然终于对吃货有一些新鲜了解。

  吃货不一定是大胃王,但大胃王一定是吃货。

  整个节目组一群人开开心心的聊着,还有人不时跳入游泳池里,去游了几圈。

  “陆然,我刚才知道,你和沈藤也去演了心花路放?”

  李辰看着手机突然问道,满脸的不可思议。

  瞧见聊到电影,众人兴致也来了,邓朝连忙问道:“宁昊和徐征,还有黄博的那部公路片?”

  “对啊,我就是开场就去当个路人甲,结果群里现在在说沈藤和陆然呢。”

  李辰疑惑的向着陆然再度看去,静等解释。

  陆然喝口水道:“辰哥,我上个月跟着沈藤哥去的。本来还以为不会找我们拍呢。”

  “额,你和徐征他们什么时候定下的,我都没听他们说起过?”李辰感兴趣的问道,据他现在了解,两人的戏份好像比他还多。

  “去年好声音总决赛,去京都和徐征哥吃饭时聊上的。”

  陆然想了想时间后解释道,那个时候还一直以为徐征是说笑的呢,结果五月中旬才来的电话。

  “我想起来了!那次徐征好像也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吃饭。结果我正好去拍冰封之门了”

  “你们能参演就好,那部公路片在票房上10亿还是能保底。”

  王保强吃着西瓜,发声道。他自然最有发言权,一部泰囧,把这三人都带火了。掀起新的华夏票房。

  瞧见这一群大佬议论,其他人很明知的没有开口询问,贾琳和陈赤赤这一回,又要了点面皮和菜,慢慢包起来吃,还没吃饱呢。

  “你藏的可真够深的,应哥也不知道这事情吧。”

  李辰笑着道,显的很有兴趣。连孙应都不知道,这不得不说陆然的厉害了。

  陆然没有开口,这玩意儿怎么解释,难道说我不在意,懒的说?

  “今年陆然还有其他片子上映没?”

  邓朝感兴趣的问道,他也很好奇陆然,毕竟是选秀节目出来的人,能踏入电影圈子算不错了!可现在却参演大片,这起始点就不可估量。

  而且陆然今年才刚成年,都已经混到这种地步,未来这含金量不可小视。

  “还有一部,和沈藤,马莉一起主演的片子,叫夏洛特烦恼,5月份刚杀青。”陆然瞧着邓朝回道。

  “哦,我道听过,是开心麻花第一部电影。”一旁的贾琳突然出声喊道,让众人望去。

  贾琳笑呵呵的道:“看我干啥。我演小品的,和相声,话剧啦这些人自然认识。”

  晚上六点,众人终于开始动身,向着杭市北方郊区的一座名为落法阁而去。

  刚刚节目组临时通知更换地点。似乎跟原定场地方起了冲突,最后商议无果,只能临时换地点,录制本期第三个关卡。

  当来到这座感觉有点破败的阁楼后,陆然觉得挺阴森,因为此时已经来到杭市的周边,这阁楼掩埋在黑暗中。若不是走近,谁也看不出有那么一座阁楼。

  “怎么感觉有点可怕?”

  寒雪在一旁忍不住问道,女生最害怕这种地方。特别符合鬼片中的场景。

  此时,节目组有人走进旁边的小门,进去没过一会儿时间,阁楼的大门便被打开,而此时,整个阁楼也有灯光亮起。

  一位上了年岁的老大爷出现在大门口,引着众人进入阁楼内,随后又再度离去。

  陆然进到里面后,总感觉这阁楼像佛寺似的,还挂着几尊有点残破的佛像。

  “这地方,以前叫做罗法寺,香火越来越少后,便破败了。”

  “n在7年的时候还修建过一次,但因为地段原因,也还是没火起来,现在改名了,从佛寺变阁楼,做点茶水生意。”

  此时,只见下车,从后面跟上来,对着众人开口解释道。

  “导演,你小时候常来吧!”

  陆然默默的问道,也只有上了这些年纪的人才会记得这些事,7年,陆然都还没出生呢。

  看了陆然一眼,不在说话,这孩子最近很飘啊!

  “进去吧!”

  当众人进入大厅后,感觉宽敞许多,周围摆放的茶楼格局,也十分简约。

  节目的摄影机也开始架设起来,录制也正式开始。

  “各位成员,请来n你们的任务卡!”

  一切照旧,这回,轮到王怚蓝上前拿着任务卡,走回队伍里念道:

  王者试炼经过前面两道关卡的磨炼,成员们都已经知道奔跑路上的困难,也好奇王者之战的内容,这一次,各位成员将为成为试练者,体验这个战场。

  任务规则如下:本次挑战将会有铃铛人进入任务,请各位保护好自己的名牌。阁楼内藏有战令技能碎片,凑齐后可消灭铃铛人。

  “铃铛人?感觉好可怕的样子。”寒雪有点害怕道。

  邓朝一笑:“没事,我来保护你!”

  “走咯!开始找碎片!”王怚蓝笑眯眯的就离开队伍,开始向着落法格上面两层走去。

  而此时,二层楼上,正有一道镜头挂在上方,另外还有一个人,呆在窗口,从黑暗中,凝视着下一群奔跑团的成员,他的脚上赫然绑着铃铛。

  一道幽光照射进落法阁三层楼上的破旧小储物房内,黑暗中,显示出另一道人影,听见楼下有动静后,拉开窗帘一角,默默观察,当月光照耀在这人脸上,其貌不扬的破落面貌渐渐展露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