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95:你们在干嘛呢(1/4今天起开始爆更,看看自己可以维持多久)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怚蓝哥,等会儿!”

  陆然急忙跑上前,拉住王怚蓝喊道。

  “啥事?”

  王怚蓝一脸疑惑的问道,正准备上楼开始找技能碎片呢,结果就被陆然拉住了。王怚蓝可一直记得笨鸟先飞这个道理,早去找,效果更好。

  “等会儿找到技能碎片后,记得放回到这里!要不然不一定能生效。”

  陆然指了指旁边矗立的,一个类似雕塑的石碑。石碑上面刻有个长方形的凹糟,明显用来放技能碎片的。

  “找到后,还要放回来吗?”

  贾琳一脸疑惑的问道,看看这场地,跑来跑去要好累的。

  导演组此时有人开口解释道:“是的,找到技能碎片后,放入此凹糟中,碎片才能彻底生效。”

  “另外,最后获得技能的人,是按放入碎片的数量来决定归属。当然,如果被铃铛人消灭后,那也代表着碎片失效,你们的任务将无法完成。”

  陆然满意的点点头,规则还是要搞搞清楚。被铃铛人消灭,技能失效,那整个团队就亏掉一个技能!

  瞧见导演组那边,飘来的眼神,陆然就知道,这导演组也不安好心,规则都说不全。

  “大家记得,这一次我们是一体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对付铃铛人!如果技能碎片消失,那代表我们团队将少掉一个技能!”

  陆然对着其他位成员加油的说道,虽然自己大概知道是铃铛人是谁,但大家现在似乎有点不在乎,必须敲打敲打,要有志气!

  “陆然,我怎么觉得你不安好心呢?”

  看着那慷慨激昂的陆然,邓朝突然神秘秘兮兮的上前问道。

  “对啊!很反常!”

  李辰在一旁附和着说道,从录节目开始,陆然哪一次会说那么多话。随后,其他成员也向着陆然看来,感觉很有问题。

  “这家伙坏的狠,不过的确是要找碎片!这次我们的对手不是自己人!”

  王保强想想游戏规则后说道,陆然说的没错,规则摆在那,的确需要谨慎一点。

  陆然瞧见周围人的眼神是一脸无语,怎么回事,自己怎么成为全成员的怀疑对象了,无非就是在第二道关卡说过几句扎心的话而已,有必要这样吗?难道是自己太跳的缘故?

  “走了!走了!反正只要不是铃铛人,就不会淘汰我们!找技能碎片要紧!”

  王怚蓝提醒一声,便一马当先的向着落法阁二楼跑去,准备开始寻找碎片。

  其他成员看见这一幕,也再度行动起来,跟上王怚蓝的步伐,开始正式录制。节目组的大部队,也分工明确,跟随着成员一并上楼。

  陆然瞧见队员们走后,却反其道而行,走到落法阁大厅外,打量着上面的二,三层楼,总感觉这地方有点问题,但一时也想不出问题到底是在哪!

  “陆然,怎么不去找技能。”

  疑问声从背后传来,陆然转头才发现,原来是跟拍的在开口询问。

  这时,陆然才开始细细打量起跟拍自己的,长的瘦瘦高高的,而且显的很老成。

  陆然闲聊般的开始问道:“大哥,你姓什么,我叫陆然!”

  身后的神一般的我叫陆然。

  “我当然知道你是陆然,要不然不会跟着你!”

  冷静的回答声从陆然身后响起,但还是没说出名字。

  对着镜头,陆然慢慢靠近,随后用一只眼睛,抵在镜头前道:“大哥,以后我们相处会很久,你总不可能连名字都不告诉我吧!”

  看着镜头中放大的陆然,很无语。

  “我叫我何塞。”开口,终于告诉陆然自己的名字。

  “哦,何塞哥,你做什么的。”

  陆然瞧了一眼后,便收回身子,打量过落法阁后,就准备向着二层走去,与的谈话,也漫无心思的聊着。

  “我的工作是当你的!”

  何塞无语的回到陆然,感觉陆然是不是有什么瞬间失忆症?

  当穿过落法阁大厅时,节目组看见陆然和还在录制中聊天,全都一副疑惑的样子。

  “哦!何塞大哥,当需要什么要求啊!”

  陆然开始缓慢向着楼梯上走去,寻思着怎么去找东西,这事情实在是太麻烦了,东西不是应该就呆在自己眼前的么。

  何塞不想说话了,很明知的闭嘴,两人聊天不在一个频道上。

  落法阁二层楼比想象中的大,交错的通道很多,周围还有一间间房间,也不知道原来是干嘛的。

  当找到第一个箱子时,已经穿过好几道拐弯口,陆然自己都有点晃晕了。

  “何塞哥,你还认识路不!”陆然不禁问道,现在自己不知道怎么走了。

  何塞还是没有开口,只不过私下拿了个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导演组,明显要派人,自己也有点迷路,特别陆然还嘀嘀咕咕的唠叨。

  “这个箱子是空的!”

  见不说话,陆然一边走,一边打开标的箱子,并展现在镜头前,让大家看看里面一张白纸空。

  “我现在要做一件事,先把箱子藏起来,总感觉很有用!”

  陆然对着镜头思索着说道,随后便搜寻起周围的房间。

  当经过五间房后,陆然便发现其中一个房里,置放着一个放文件的柜子,上面还插着一把钥匙。

  陆然默默的把空箱子放进去储存锁住,然后拔出钥匙,踹在兜里,向外走去。

  从拐弯口出来没走多远,就瞧见前面聚集好七人,明显都是节目组的,正围绕在那观看。

  “啊,李辰,你不能抢我箱子!”

  陆然走进一看,只见王怚蓝躺倒在地,紧紧护住自己找到的标箱子蹲倒在地。

  而李辰,正在后背抱住王怚蓝,想把箱子从王怚蓝怀里抽出,给抢到手。

  “辰哥,怚蓝哥,你们在干嘛呢!”

  陆然晃悠着走到两人面前,盯着这副场面问道。

  “这你都看不懂吗?”

  李辰一边拉扯着王怚蓝的箱子,一边朝着陆然说道。

  陆然想了想,恍然大悟般:“哦,辰哥,原来你想抢怚蓝哥箱子。”

  扑咻一声,周围节目组的人忍不住笑出声来,那么明显的场面陆然都看不出来吗?这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陆然,你是智障吗?快来帮我!”

  王怚蓝啊啊的叫着,然后用一脸b的样子,看着陆然求救。

  “怚蓝哥,为什么要帮你!辰哥抢的是你!”

  陆然很自然的回道,呆在一旁当吃瓜群众就行了呗。

  “那是因为你没箱子啊!”

  王怚蓝瞬间被打败了,而李辰也一脸震惊的看着陆然,为什么会有这种类似智障的问题。

  “咦,你们在干嘛呢!”

  此时,人群后面又有疑问声发出,原来是王保强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