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00:我给你看个宝贝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没回话,但脚下却跑的更快了!

  这也让邓朝肯定,陆然手中抱的就是技能箱子!

  “别跑!”

  邓朝开始大声喊道,随后迈步跨上楼梯开始追逐陆然。这小子刚刚套路自己一次,现在被抓到了,要他好看,并且要让他心疼。

  另一边的李辰,正在三楼寻找道具。当听见远处传来熟悉的叫声后,便走到走廊上查看动静。

  “是邓朝的声音,我需要过去看看!”

  李辰对着镜头说完后,就向走廊上走去查看。这时,只见一个人影飞奔过来,就快撞上自己。

  李辰一看,竟然是陆然,他手中抱着一个箱子。而不远处的邓朝正大步追逐着!

  一瞬间,李辰便反应过来,冲上去拦住陆然。

  “李辰,他手中拿的是技能箱子!”

  得到肯定后,李辰瞬间暴起,一把拦住陆然,两只脚向后一踩,便固定住陆然。

  陆然早已看见李辰的身影,但其他地方没有路口,只能硬着头皮冲过去。

  可李辰的力量的确是大,一不小心就被抓住。

  “你在跑!”

  当邓朝追上来,笑嘻嘻的和李辰一样抓住陆然。然后两人一人一手臂,把陆然按在地上。

  “朝哥,放过我!”

  陆然可怜的说道,又一次趴在地上的滋味不好受。但这话,却让身旁的康韩蕊和何塞无语,这货不去当演员真是损失啊!演戏演的那么逼真。

  “还忽悠我!这一回骗不了我,绝对是技能碎片吧!”

  邓朝喘气的笑道,对于自己的选择很满意,撞到的正是时候。

  而李辰压着陆然正经道:“落在我手里了吧!看谁来救你!结盟是吧!我也可以结盟!”

  听见这话,陆然无语了,看样子这两位年龄最大的成员,也开启结盟模式了。得,认栽。

  “你给我拿来!”

  邓朝一把抢过陆然紧紧抱住的箱子,笑着站起来,还对着镜头显摆一番。

  然后一脸欣喜的慢慢打开箱子。这一回有东西了,不过是熟悉的一张空字。

  邓朝彻底抓狂了,转头凝视陆然吼道:“你有病啊!拿着空箱子还跑?”

  低沉的笑声渐渐传出,只见被李辰压制住的陆然,脸上慌张的表情不见,露出的一张嘲笑的面孔,以及阴沉的笑声。看的邓朝和李辰都一脸恶寒。

  “朝哥,辰哥,这游戏靠脑子,别想着抢!”

  陆然躺倒在地上,渐渐开口道,十足的计谋得逞。

  瞧见陆然的表情,邓朝一脸冷汗,终于明白自己碰到什么样的对手。

  一旁的李辰很疑惑,忙问道:“朝,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他手中是碎片箱子!”

  邓朝摇摇头,解释起前因后果:“我也不知道,我一开始抢过他一个箱子。然后刚刚在楼梯口碰面,就见到他慌张的逃跑。便寻思着他手中拿的可能是真的碎片。”

  听见这话,李辰一脸震惊,随后放开陆然问道:“陆然,你在演戏?”

  “李辰,快走吧,这家伙太可怕了,还会玩心理战,我怀疑王保强和王怚蓝也在这边!”

  邓朝连忙叮嘱道。这家伙有点腹黑啊,拿个空箱子还演戏,把自己耍的团团转。

  李辰毫不在意的道:“没事,就算来了,我对付那两人,陆然交给你!”

  可刚说完,广播声响起:“王怚蓝,寻找到九号碎片!”

  陆然不禁感叹,王怚蓝真是神助攻啊!而邓朝和李辰一脸惊讶的盯着陆然。

  “碎片我早就给怚蓝哥了。”

  陆然嘿嘿笑道,让两人彻底没兴趣。

  “走,别理他。找碎片去”

  邓朝说道,便拉着李辰离去,路上两人还嘀嘀咕咕的讨论着事情发生的经过。

  瞧见两人离去后。陆然笑眯眯的把箱子扔掉,起身拍拍屁股。再度向着二楼走去。

  这是第四个碎片,铃铛人既然还没有出现,那估计要等到第五个碎片广播!

  “我现在必须修养一番,等会儿必定有战争。”

  陆然对着镜头说道,便回到藏东西的房间默默休息,静等时间到来!

  “王怚蓝,找到4号碎片,碎片收集过半,铃铛人出现。”

  许久后,当这条广播响起,所有成员感觉到害怕。这一回,节目组提示,真的铃铛人出现了。有淘汰的可能。

  而陆然从柜子拿出一个空箱子,把搁置在一旁的领导默默的放进去。站起身身子,对着镜头道:“我要送给他们一个惊喜!”

  甩甩箱子,陆然发现这风铃抱在海绵里,声音不太大。陆然满意的点点头,准备出去寻找目标。

  而一旁的康韩蕊急忙发短信给导演组,她算看明白了,陆然是要装铃铛人。

  郑开,

  当听见这广播后,陆然的内心没有丝毫起伏。可其他成员却全部慌张起来。

  “铃铛人到底是谁,连郑开都没逃脱。”

  邓朝对着镜头一边走一边感叹。刚与李辰分开,打算在回到二楼看看有没有遗漏的地方。

  当走过熟悉的走廊后,邓朝发现前方熟悉的身影仍然在晃悠,是陆然。邓朝不禁头疼起来。

  “这家伙到底有多少个箱子。”

  邓朝无语的对着镜头说道,现在简直无法用言语去形容,算上在这个已经第三个箱子。又想吸引我过去抢?邓朝表示这一次绝对不会上当。

  陆然自然早已瞧见不远处的邓朝,一脸微笑的打招呼道:“朝哥!要箱子不。”

  邓朝脸上简直如便秘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整天拿着空箱子在那晃悠干嘛?”

  两人接近后,邓朝无语问道,这一次,坚决不行动。

  “谁跟你说我都是空箱子。”陆然正经的回道。

  邓朝仔细思考一番,竖起大拇指笑道:“这一回想用言语来怂恿我抢了?陆然,你可真厉害。”

  陆然笑了笑后,拿起箱子,朝着邓朝道:“朝哥,我给你看个宝贝。”

  邓朝听后一脸的不相信。

  但此时,陆然缓缓的打开箱子,一只破旧的铃铛摆展现在众人面前。

  咕噜一声。

  邓朝忍不住喉咙涌动,吞下口水。一滴冷汗出现在他额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