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02:真正的铃铛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寒雪,走,去找陆然,你怎么也跟他结盟了?”

  当离开邓朝和李辰后,陈赤赤走在通道上,笑着朝寒雪问道。

  那得意的样子,看的寒雪一脸无语,“我在一楼跟他结盟的!”

  陈赤赤瞬间恍惚,“我也是在一楼啊!他到底跟多少人结盟了”

  “回头我要揍他!求我结盟时,说的好动听!”

  寒雪笑说道,此刻终于明白陆然的结盟到底是有多么敷衍。

  陈赤赤一脸震惊的看着寒雪,完全不知道这两人发生了什么故事,会导致这姑娘说出这种话。

  另一边,宽阔的走廊上,贾琳正瑟瑟发抖的缩在墙角里。

  “你别过来!你在过来我就要叫了!”

  贾琳一脸慌张的道,如一只小绵羊般瑟瑟发抖,而在她身前,正有一位体型魁梧的男人笑眯眯的站在前方,凝视贾琳。

  “尼号,尼号!”

  金仲国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的向贾琳问好可随后伸出大手,下蹲朝着贾琳的背后抓去。

  贾琳那庞大的体型,完全无法挣脱,肉嘟嘟的脸庞惊恐的盯着金仲国。

  刺啦一声,贾琳背后的名牌便被撕下。

  “啊啊啊啊!”

  贾琳瞬间发出尖叫,不像平常的她,可怜兮兮的看着金仲国,一脸埋怨

  “对不起,对不起!”

  金仲国瞬间双手合十,朝着贾琳一边道歉,一边安慰,每次对女生下手,都有点难受。

  贾琳,!

  当广播声响起时,贾琳一脸沮丧,擦了擦冒汗的额头,整个人渐渐放松。

  随后又露出微笑,朝着金仲国说道:“没事,没事。”

  “贾琳?陆然到底有多凶猛!”

  陈赤赤走在路上忍不住开口惊叹道。以贾琳那个身材,陈赤赤总觉得陆然拿她没办法啊!

  寒雪在一旁忍不住乐了,“铃铛人还不一定是陆然呢。”

  可当说完这句话后,只见许多人影出现在前方,叮铃叮铃的声音从远方传来!

  “是陆然!”

  陈赤赤笑着大声欢呼道。

  只见远处一高一矮的身影渐渐清晰,王怚蓝像个跟班似的跟在陆然身后,瞧见陈赤赤和寒雪后问道:“吓不吓他们?”

  “是队友,跟我结盟了!”

  陆然笑着回道,向前方走去。王怚蓝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问道:“这两人你都结盟了?”

  “对啊!连我在内,5个人,刚好过半。”

  陆然笑着说道,就马上向前小跑起。绑在脚上的铃铛声响个不停!

  “停停!陆然!我们结盟的!”

  瞧见袭来的画面,陈赤赤大声喊道。

  寒雪看见这架势也有点害怕,瞬间靠在墙上,保护名牌。

  而此时,陆然却瞬间停止脚步,走上前勾住陈赤赤的肩膀道:“陈赤赤,我是假冒的铃铛人!”

  额!

  听见这话的陈赤赤和寒雪在一旁震惊的看着陆然,你胆子怎么那么大?

  “还有铃铛没?我也要假冒铃铛人!”陈赤赤小声问道。

  “哈哈,是不是很惊讶?刚刚把邓朝和李辰都吓走了!”

  王怚蓝上前喊道。四人汇合,大家感觉底气都足了很多。害怕的气氛慢慢冲淡。

  “听我说,铃铛人现在在行动,我们先在一起找碎片,如果真的碰见他,大家分散跑。”

  陆然提前打招呼道,那个金仲国,火的时候,陆然才上小学呢。

  然后就一直锻炼,好几年了,比力量实在怼不起。

  邓朝,寻找到2号碎片!此时,广播声突然响起。让众人打断聊天。

  陆然与其他三人对望一眼,便按照商议的结果,向着另一方向搜寻去。

  随着时间推移,王怚蓝又再度找到一块碎片。正想下楼放置时,广播声再度响起。

  “王保强”

  拿着碎片在手里的王怚蓝一脸伤心,对着镜头默默说道:“保保,我会帮你报仇的。”

  “朝,我感觉不对啊!陆然有那么大能力?抓住的都是几个厉害的!而且王保强还跟他结盟的吧。”

  李辰奇怪的问道,淘汰的人选完全不对。而且他和邓朝一直没分开过,完全想不通怎么回事。

  “陆然手中的确拿着铃铛!但我想想也有点奇怪,郑开淘汰时,他就跟在我们身后吧?”

  邓朝回忆道。许多不合理的地方已经渐渐暴露出来。当两人交谈时,拐角处突然出现一阵铃铛声,两人对视一眼,估摸着陆然来了。正想问问他呢。

  可当拐角的人影出现,正面碰头的一刹那,李辰只瞧见一个身高跟自己差不多,并且比较魁梧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

  “尼号,尼号”

  李辰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陌生的韩国人,而邓朝瞬间反应过来:“跑啊!他是真的铃铛人!”

  李辰听见这话瞬间拔腿就跑,但奈何启动太慢,被金仲国直接拉住衣角、

  斯拉一声李辰的名牌从背后被撕下、

  李辰!

  当广播声响起后,邓朝一脸惋惜,随后匆忙离开现场。

  “什么情况,这才是铃铛人,陆然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邓朝对着镜头抓狂道,今天觉得被陆然智商碾压了,他到底处于个什么位置。

  “辰哥都被了!”

  陈赤赤一脸惊悚的说道。完全不敢相信好么!李辰那么壮,竟然也会被。真正的铃铛人到底多可怕。

  “我们需要抓紧时间找碎片!”

  陆然想想后道。金仲国实在有点猛啊!赶不上他淘汰人的速度。

  四人护送着王怚蓝放置碎片后,再度回到二楼时。

  迎面碰上正孤零零游荡着的邓朝。瞧见那浩浩荡荡的一群人,邓朝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陆然,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众人瞧见邓朝那样烦躁的子,忍不住全都笑出声。邓朝是是被陆然坑惨了!

  “朝哥,我是假冒的铃铛人!”

  陆然哈哈大笑起来,走上前拍拍邓朝的肩膀。道具多了,就把邓朝给绕晕了。这不就变的更有趣!

  听见这话,邓朝捂着头,半靠在墙上,默默叹道:“你真行!能把游戏完成这样!”

  邓朝无奈发出叹息,看着陆然身边集结的队友。邓朝表示今天算是被坑了!这游戏简直没法玩了。

  “导演,我无法带领这种队友。有人n。”邓朝对着镜头感叹,表示对长职位实在是不好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