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03:躲在柜子里的男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几人还没走,看着邓朝那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表情,便觉得实在太有趣。

  “朝哥被陆然给整的对生活失去信心!”

  陈赤赤在一旁大笑起来。对于他来说,这就是十足的大戏。

  邓朝已经不知道这个游戏该怎么进行下去,现在自己完全成为局外人。

  反复思索许久,邓朝发现,事情变坏的开始就是跟李辰结盟后。然后故事的剧本就一直脱离自己的掌控。

  “陆然,你为什么要引诱我?”

  邓朝半蹲在那突然问道,对于这个过程的发生感到不可思议。

  陆然摆摆手,“朝哥,我就拿个箱子晃晃,你不按好心!”

  “哼哼哼,让你们欺负人!”

  王怚蓝拍着邓朝的肩膀,大声笑道。一开始他就是弱势群体,要不是陆然的帮忙,不可能会坚持到这个点。

  寒雪瞧着邓朝那伤心的样子,忍不住上前小声道:“朝哥,以后别欺负人队友了!”

  听见这话的邓朝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现在是你们合伙欺负我好吗?”

  众笑起来,这游戏已经玩的变样了!但归根结底还是欺负弱才引起这番局面。

  此时,穿着黑色短袖的金仲国正好听见一阵哄笑声,便寻着声音走去。

  叮铃叮铃的声音从远方发出,瞬间把众人惊醒!

  “铃铛人来了!”

  陆然开口说道的一刹那,只见前方走廊处,出现一个黑色身影,赫然是金仲国。

  “尼门号,尼门号!”

  金仲国瞧见一大群人,便满脸微笑,急忙向着众人冲来,还不停喊着特有口音的问好声。

  “跑!”

  陆然大喊一声,便与其他三人向着后面跑去。四人在瞬间全都分开,各归各的向着其他地方散去,这是刚刚商量好的计划。如果谁被抓到了,算谁倒霉吧。

  不过金仲国没有想象中那么坚持,四人虽然逃跑了,但还有一人正蹲在地上呢。

  “尼号,尼号!”金仲国笑眯眯的站到邓朝身前。

  再次看见这魁梧的身材,邓朝默默的站起,转身爬在墙上道:“撕了我吧!”

  金仲国没听懂华夏语,不过看着邓朝没有反抗,甚至还那么配合,也没太深究。

  伸出手,撕拉一声,便撕掉邓朝的名牌。随后与邓朝握手相拥离开。

  瞧见远去的铃铛人,邓朝恶狠狠的对着镜头道:“今天陆然带给我的遭遇,在以后的节目里,我会加倍还给他!”

  说完后,便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带到一楼的淘汰休息室里。

  “朝,你也被撕了啊?”

  当看见邓朝进来后,李辰便开口问道,显的有点不可思议。做为队长,这淘汰的时间也太早了吧!

  其他淘汰的成员们看见邓朝进来,便站起身欢迎道。

  “别提了,李辰,我们都被陆然忽悠了,他是假的铃铛人!”

  邓朝与众人打过招呼后,开口叹息道。却让李辰一脸的不可置信,忙问道:“怎么回事。”

  邓朝思索一番,随后在休息室里把前因后果详细说了一遍。结果惹得除李辰外的所有人笑个不停。

  “邓朝,这是你和李辰不对呀!我是没碰到陆然,要不然也跟他一起。”

  王保强的一句话,让邓朝和李辰更加扎心了,为什么都淘汰了,人家还会跟着陆然!

  “我说呢,为什么陈赤赤刚刚还在一楼跟陆然吃东西,甚至还无视我这个兄弟!原来在商讨结盟!”

  郑开拍着桌子,然后对镜头喊道。大家一碰头解释起来,许多疑惑的地方渐渐被解开。

  “回头我们也要结盟!”

  邓朝想想后说道,这游戏不结盟不行,凭着一个人的力量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陈赤赤”

  淘汰的广播声再度传来,李辰乐了,大声喊道:“这回可靠不住陆然了!”

  镜头转向另一边,只见陈赤赤趴倒在地下,而金仲国手里正拿着他的名牌。

  不远处,正有一道窈窕的身影匆忙的向着远处逃窜,是寒雪,陈赤赤为了救她,牺牲了自己。

  “虽然我被淘汰了,但我已经做好为队友挡刀的准备。”

  陈赤赤趴在地上,一脸骄傲的面对镜头道。而节目组其他人笑呵呵的看着他耍宝。

  陆然跟王怚蓝又再度汇合在一起,现在碎片还剩下最后一块,可却怎么都找不到。

  而陈赤赤淘汰的情况,也不经影响两人。

  “寒雪!”

  王怚蓝突然大声喊道,因为远处正有一个身影正在跑来。

  “怎么回事?”陆然看见寒雪那喘气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陈赤赤为了救我,缠住铃铛人了!”寒雪出声解释道,让陆然心一紧。

  “铃铛人估计收到节目组的定位,才能那么快找到我们。现在必须找到最后一块碎片!”陆然急忙说道。

  “那我继续搜索二楼,你们去三楼搜寻?”

  王怚蓝问道,时间越来越紧张,此刻真不能一起,因为铃铛人都开监控定位,这玩意儿跳出规则。

  “行,我和寒雪去三楼。”

  陆然话刚完,不远处就传出铃铛声,只见金仲国的身影出现。

  “我拖住他,你们快点去找!”

  陆然喊道,争取给两人时间逃跑。并且自己停下脚步,守在通道内,用着英语打招呼道:“你好,金仲国!我是陆然!跟全智贤是好友。”

  “你好。我跟智贤关系也非常不错!”

  金仲国一脸笑眯眯的,用非常流利的英语回到。周围节目组的大部分人都懵圈,两人开始飚外语。

  “先停下,你什么时候来华夏的。全智贤没跟我说过呢。”

  陆然瞧见金仲国懂英语,便开启自己的聊天模式,必须拖延时间给王怚蓝和寒雪机会。

  听见这话,金仲国看了看身旁的节目组人员,发现大家都迷迷糊糊的,就停下脚步,开始跟陆然交流起来,

  “我昨天到的,这华夏版nnn是智贤和你牵头的吧!”

  另一边,寒雪已经来到三楼,阿佑跟随在她身后,而漂亮的小姑娘助理跟在不远处。

  整个三楼早在刚开始就搜寻过一遍,可都没找到碎片,寒雪现在不经烦恼,朝着镜头道:“碎片,碎片,在哪呢!”

  寒雪一边说,一边来到三楼的尽头,就在此时,发现一座没有上锁的房间还没进去过,便开门直入。

  这间屋子的窗外还开着,冷风微微吹来,月光照射在地板上。也照亮周边,类似一个家居小房间,一个大的储衣柜放在左边,另外还有一张小床搁置在右边。

  此时也没注意到已经脱离规定区域,便跟随寒雪进入拍摄,

  “碎片,碎片!”寒雪嘀嘀咕咕的叫道。

  急忙向着那个柜子走去,双手放在上面打开来。

  淡淡的月光照耀进柜子里,只见一个平凡无奇的20多岁的男人正呆在衣柜里,凝视着寒雪,他那眼神似乎闪过一丝慌张。

  “啊啊!”

  寒雪瞬间受到惊吓,便尖叫起来。

  而柜子里的男人也反应过来,急忙跳出来想捂住寒雪的嘴。

  但寒雪却突然下蹲,往后一趟,以微小的距离,离开男人身边。

  扛着**的男瞬间反应过来,往前跑了一步,挡在寒雪面前,大声朝着男人喊道:“你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