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04:宁安志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你们不能抓我!不能抓我!”

  男人似乎有点癫狂,然后伸出拳头,朝着额头打去。

  咣的一下,受到这拳的向着后面倒去,不小心触碰到床边,便倒在小床上。额头已经开始流血。

  努力的甩甩头,脑子有点眩晕,但发现男人冲上来又想出拳!便急忙一个驴打滚,向右边一闪,从床上爬起,与那突然出现的男人搏斗起来!

  身后默默跟随的女助理听见寒雪的尖叫声,便小跑上前查看这个房间。

  可刚到门口,就瞧见竟然在跟一陌生男子打斗,而寒雪还倒在地上。

  随后也瞬间也尖叫起来,拉着一旁倒地的寒雪冲出房间。而跟那男子的搏斗已经拳拳到肉,可很明显,已经快招架不住。

  “等会儿!你有没有听见尖叫声?”

  陆然站在距离三楼楼梯口不远处的位置,停止与金钟国的交谈,耳边似乎有尖叫声音传来!

  周围节目组的人一阵奇怪,许多人也的确听见尖叫声,但不确定,发现陆然也那么说,便保持安静。

  可一瞬间,又一阵尖叫声传来!这一回非常清晰,大家都听的很清楚。

  “是小美!”

  陆然的跟拍何塞开口说道,明显对那这声音的人很熟悉。

  “三楼有危险!”

  陆然大声提示道,瞬间向着三楼跑去。

  “金仲国都在自己身边,寒雪没必要尖叫,但工作人员都叫了,那代表着出事!”

  陆然大声喊道。让节目组众人一阵紧张,陆然似乎说的没错!必须上楼看看。

  节目组男生们跟随陆然向着三楼跑去,而金仲国还没明白什么意思,但也听到尖叫声,瞧见陆然跑那么快,急忙跟上前去。

  陆然刚上三楼,就听见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摔碎一般!

  “寒雪!你在哪!”

  陆然大声叫道,三楼地形自己没走几遍,不太熟悉!

  “这里!”

  当走廊尽头传来女声时,陆然便寻着声音大喊着冲去!

  “走这边!那里是死路!”

  金仲国从身后跟上,朝着陆然用英语喊道,他好像摸透三楼的地形,一瞬间就能判断出声音传来的位置。

  两人跑了半分钟,拐过一个弯,便瞧见两个姑娘的身影正在前方不远处的走廊。

  寒雪正蹲在地上,而那女助理正焦急的打电话。

  陆然一冲过去,急忙问道:“怎么回事?”

  “里面,不知道什么人,刚刚想袭击我!”

  寒雪瞧见陆然来了,瞬间反应过来,冷静解释一句,指向打开门的房间。

  陆然走近一看,就瞧见寒雪的跟拍正跟一男子在搏斗!

  半张脸全是鲜血,而那男子明显很有力量,把打的快靠在墙上。昂贵的**,掉在房间地上,也不知是好是坏!

  “你是谁!”

  陆然大声喊道,便冲上前,帮助想制止这男人。

  可那男人似乎懂得搏击技巧,一个闪身,便躲过陆然的袭击,然后转身,重重的踹了陆然肚子一脚。

  陆然瞬间冒出冷汗,感觉肚子生疼!

  金仲国刚到门口,便瞧见陆然被一陌生男人踹开!

  眯着眼前,急忙冲进去,抱住那伤人的男子,两人力气僵持不下,满是鲜血的看见有人帮自己,也急忙反应过来,跟金仲国一起压住那男子,毫不在意额头上的鲜血。

  陆然瞧见场面被制止,忍着疼痛,也一并上前,按倒那伤人的男人。这一回,三人联手,终于压住这男人。

  此时,月光照耀进来,照亮男子那挣扎的脸庞!

  陆然瞥见这一眼,熟悉感顺涌而上,那其貌不扬的坚毅面容。

  “宁安志?”

  陆然忍不住出口问道。

  男子听见这名字,明显一颤,没有在挣扎,回望着陆然问道:“你认识我?”

  脚步声不停,门外瞬间出现一大群节目组的人。

  瞧见陆然和金仲国还有流血的三人合力压倒一男子,全都上前帮忙。

  呐喊声不停。场面被慢慢控制住。

  寒雪坐在门外,看着里面乱糟糟的一幕,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平静。可身边的女助理,却还有点害怕!

  “走!”

  当节目组一群人压着这位男人向外走去后。

  陆然忍不住却盘坐在地上,肚子上那一脚的力道实在有点重,感觉被根棍子砸到一样。

  但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陆然在默默回忆这个袭击节目组的人。

  宁安志,从衡店武打替身转变成武打巨星的男人。自王保强后,又一被大导演相中的人。

  但那是2023年后的事情,此刻他不是应该在服刑阶段。

  “你没事吧?”

  金仲国拉起陆然关心道,刚刚明显看见陆然被那男子踹到一脚。那男人力气不金仲国深有体会,刚刚都快坚持不住了,要不是合力来帮忙,肯定要被那男的挣脱。

  “没事”

  陆然摇摇头,用英语回到,随后站起身子,向着外面走去。

  此时,又有十几人来到三楼,而导演也正在其中。

  当瞧见一群同事们押着一陌生男子,还有点疑惑。

  可发现不远处蹲坐在地上的寒雪,以及半张脸都是鲜血的跟拍。有点紧张了。特别当陆然和金仲国搀扶着走出房间,更感觉有点懵了!

  “怎么回事?”

  急忙走上前问道,这算是出现重大的录制事故。

  寒雪坐在地上,美丽的脸庞是劫后余生的庆幸。瞧见来了,寒雪摇摇头道:“不清楚,这人藏在柜子里。我打开后,便想抓我!”

  “先去报警!另外在叫下120”

  听见寒雪解释,便急忙开始控制住场面。

  “阿佑,我马上找人给你包扎!”

  瞧见脸上那恐怖的样子,内心也不禁担心起来。要不是这,说不定寒雪也要遭殃。

  当吵闹声传来,坐在休息室里的众成员也一并出来。

  看见那混乱的场面,以及听说寒雪以及陆然好像还受伤了,急忙想上楼查看。

  可在这时,所有人都来到一楼。

  押着的陌生人,流血的,沉闷的寒雪以及被金仲国搀扶的陆然。让各成员还搞不清什么状况。

  此时,警笛声,120声,也从远方渐渐传来。

  坐落在杭市周边的这座落法阁,在这一晚开始喧闹起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