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09:去衡店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安静的客厅,陆然坐在桌边,手中拿着筷子,不停搅拌大碗里,夹杂着芹菜的肉馅。

  厨房在这两天终于布置完毕,姚贝那觉得有必要在家里吃饭,所以今天打算尝个鲜。

  早上一起来,就喊着要自己包饺子吃,陆然拗不过,只能陪着她去往菜市场买菜。所以才有现在这一幕。

  “贝那,我6月24号要出差4天左右,要去衡店2天,然后在去魔都。”

  尝尝生肉馅的咸味均匀后,陆然满意的放下碗筷,招呼着姚贝那说道。

  对于宁安志的事情,陆然还没忘却,想趁着最近一段时间赶快解决。

  因为这傻子,在牢里应该不会透露出真实的情况,默默的把罪全背在自己身上。要不是几年后她女友贩毒再次被抓,宁安志还不一定会出来。

  陆然现在必须想办法先去趟衡店,联系下认识宁安志的朋友,顺便打听打听他女友和孩子的具体情况。

  陆然清楚的记得,那时候,宁安志的孩子是在痛苦的环境下长大,因为母亲的事情,到最后连父亲都不认。

  如果觉得不把这事情说出,宁安志绝对不会回心转意。

  距离录制跑男那天都快过去一个星期。在过一段时间,估计宁安志贩毒的罪名真要判下来,那时候可真的没法翻案了。

  陆然想了想,自己还是有点于心不忍,不能让好好的一个人为个毒贩女给毁了。

  虽然说未来的宁安志,能够飞黄腾达,但活的就如生死走肉般。

  他为什么会成为武打巨星?就是因为不要命,想用拍戏和疼痛,来驱散他那份过去。

  女友吸毒,孩子冷漠,以及流逝人生最重要的10多年,让宁安志的心冷到极致。

  俱陆然所知,他拍的电影,不论武打多激烈,都是亲自上场。不用替身,不论多危险,都是亲力亲为。而且每一次戏份,基本上都是跟人真打。在加上戏里戏外的转换,才能让他忘记那份伤痛。

  “你去衡店干嘛?星秀那边的事情不是更重要吗?”

  姚贝那穿着拖鞋,拿着饺子皮走到餐桌上疑惑的问道。最近陆然也没接戏,没什么理由去衡店。如果是去玩,肯定也带上自己。

  “上次碰到那毒贩还记得不,好像跟我一些群演朋友认识,我想过去问一问。”

  陆然想想后开口回道。姚贝那原本不知道这事情,但是那天跟老头子吃饭,说起这事后,才让姚贝那知道。结果在路上,陆然被唠叨半天。

  “你哪里来的群演朋友?我记得,你好像没在衡店呆过吧。”

  姚贝那坐在椅子上,揉捏着饺子皮,用很严肃的表情问道。

  陆然今天这话的漏洞实在太多了,当自己傻呢。

  “有的,只不过那时候和黎若彤一起去的。”

  陆然沉默的回道。没办法,记得1岁前去衡店唯一的一次,的确是跟黎若彤去的。现在也只能拿这理由出来说了。要不然难道跟姚贝那说,自己知道宁安志的事情?

  听见这话,姚贝那白了陆然一眼,“你不说吧,我瞎想,你一说吧,我又不高兴。”

  陆然尴尬的笑了起来,“这不是要提前给你打个招呼,怕你担心。”

  “算了,原谅你了,但你去衡店,跟那个毒贩有什么关系?”

  姚贝那可还记得陆然肚子上那个淤青,幸亏老家的红药水效果好,要不然得担心了。

  “我记得以前在衡店好像见过他,所以打算去问问。”陆然开口回道,没有细说。

  宁安志这事情,的确是不好处理,但自己心里还是过意不去,必须要去尝试一番。

  “那你去吧,不过我提醒你,你可别多管闲事,那家伙可是贩毒。”

  姚贝那想了想后说道,陆然一般都不会特意跟自己提什么事情,但提了,一般都很重要。

  虽然还是挺疑惑,但姚贝那觉得自己暂时不要n陆然。

  毕竟自家小男友还是挺乖的。认定的事情,也绝不回头。

  “那说好了,我给你包馄饨。”

  “今天买的是饺子皮!!!”

  这一天,6月24日下午15点,当陆然在家里忙好一些零碎的事情,跟姚贝那告别,便背着个包,一个人独自踏上去衡店的旅途。

  从杭市到衡店要坐大巴比较方便,行程大约3个多小时。

  当陆然来到衡店后,已经晚上六点多。找了家酒店住下后,陆然便准备开始休息。

  晚上没必要出去跑,因为想找的人,不会在这个点出现。

  衡店自然有衡店的规矩,陆然打算明天早上6点去影视城找人。

  自己记得很清楚,前世好声音搞砸后,便在10月份左右来到衡店当起横飘,每天无所事事的混日子,有活干就干,没活干就睡觉。

  在经历1年多的时间后,才有点醒悟过来,开始认认真真的学习幕后的东西,然后干了一辈子,什么都懂,但什么也不精,只能说是n湖。

  前几天在思考时,陆然便已经理好计划。

  先是找前世的那位群演头头粱左,让他去帮忙找一下认识宁安志的人。然后在让那些人打听宁安志女友的情况。

  粱左这家伙路子广,反正陆然前世在衡店混了那么久,也不知道他认识多少人。

  基本上大家都是左哥左哥的叫,自己第一份跟组的活,也是这粱左帮忙介绍,让人家剧组看上眼的。

  晚上肯定找不到这家伙的人,说不定蹲在哪里潇洒,但大清早去影视城门口找他,保证一找一个准备。

  陆然还是挺佩服他的,除了过年一段时间,这家伙不论刮风下雨,全都能在那里等待,然后跟一些剧组商量,有些新人看上眼的,也拉一把。

  整个事情全部整理清楚,陆然便躺倒在床上,给姚贝那微信上发了条消息,便打算入睡。

  可嫌的无聊,又突发奇想的登入自己微博看看。似乎已经很久没关注过了。

  从2014年开年以来,除了跟黎若彤nbn炒作那一次上热搜外,自己好像基本上开始淡出民的视线。

  真是罪过,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