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10:吸毒队继续加1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如今陆然微博上的粉丝数量,经过积累,已经超过500万。陆然看着感觉还不错,虽然说芒果台谢那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超过1个亿,但人家都是靠积累出来的。

  微博女王不是说笑,当得起芒果台一姐的人,自然有她的能力。

  然后还有演爱情公寓那几位,微博粉丝数都比陆然高。但这些真的靠人慢慢熬出来的。

  反正陆然现在已经很满意。接下来,微博的粉丝,就稳稳当当的涨上去就行,没必要太在意。像徐征他们,知名度那么高,死忠粉也不会在微博上唠叨。基本上电影上映,去影院支持,这些都是粉丝。

  要不然除非像未来的流量小生一样刷刷刷,刷他个几千万,不过基本上全是僵尸粉。陆然可不想那么干。记得前世甚至还有些更奇葩的流量明星,粉丝也就1000万人,发条微博,2000万转发。那可真是奇葩了。当民们傻子呢。

  在手机上看看微博后台的留言,基本上全是问自己和黎若彤的关系。

  挑了一些这种评论,不论有多少赞和留言,陆然手动默默的删除掉。

  整天在自己微博下面,说自己和黎若彤的事情,陆然觉得自己这个微博形象明显有问题。别把自己搞成吃软饭的了,现在明显没有那关系。

  删完后,看着干干净净的版面,陆然感觉舒服多了,看姚贝那回消息了,就语音通个电话,当时间来到20点30后,陆然便倒头睡觉,现在终于有点睡意。

  可陆然不知,自己的微博操作,让许许多多的民都注意到了。

  某些粉丝和卦大瞧见这情况,便开始留言或者写报道,揣摩揣摩陆然这是什么心态。发出去后,蹭个热度。

  但当他们还没发出呢,于此同时,微博上另有一件事情正以飞快的速度传播开来,把大家目光全部吸引过去。

  6月24日晚1点,著名编剧宁财神吸毒被京都警方所控制。著有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作品。

  当看见只微博消息后,名们又纷纷掀起议论。

  今年吸毒的公众人物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全是被抓到爆出。私下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名似乎已经见怪不怪,纷纷调侃起来。就连编辑都吸毒了,可见这个圈子的混乱。

  全部媒体都在等待警方的消息,因为现在只是爆料出的零散消息。但看这势头以及上的相关报道,基本上不离十。媒体稿子写好,等警方公告,即可把消息发出,赚赚流量。

  随着时间推移,关于宁财神在家长被捕等具体细节一个个的传出,让人了解到事情经过,甚至还有著名导演涉及,而宁财神是被牵连进来。

  这一年,华夏民众似乎习惯了这些负面消息,也习惯了那些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事情,甭管其他,先骂再说。

  谴责,唾骂等激动的情况,在微博上显的淋漓尽致。心灰意冷,这是许多民的情况。

  微博上,一张利用s制作的海报被人慢慢转发,宁财神,黄海博,柯震东等犯罪明nn继被在海报上。

  民在海报上标出监狱风云大电影,等待众位明星开拍。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讽刺,也是对娱乐圈的鄙视。但在娱乐圈里,这些真的还算不得上事情,潜藏的底线,还有更多。

  第二天,陆然早早起床,向着影视城出发。

  干群演,除了那些关于圈子里的规矩以外,其实最辛苦的还是那日复一日的早起等活。

  怀揣着梦想,来到这片明星的孕育之地,可残酷悲催的却活不下去,这才是最大的讽刺。

  不论男女,只要不是专科毕业,那就慢慢的从演员底层熬吧。

  可能有人说,不拼搏哪里会有成功、但也要考虑考虑自己。

  一碗毒鸡汤你还坚持喝下去,真没必要。在这地方,你如果钻牛角尖的坚持下去,那失去的会是青春以及未来。

  对着狭窄到,只能看到一丁点光芒的细缝钻进去,那不是傻是什么。自己心里没有一点13数?

  “都市剧,来5个样貌好点的女性,另外在来2个俊男。”

  “清宫戏,来10个丫环,6个太监。”

  “抗战剧,扮尸体的,来30个。”

  影视城口,此起彼伏的声音不停响起,每当有剧组来招人时,呆在门口的群演,全部一拥而上。

  不论样貌多好,身材多好,在这里,你还是需要跟别人竞争。结果到最后,只有几人,才能被选上。

  陆然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曾几何时,自己也是如他们一般,天天抢活,但却不是成为明星,而是如行尸走肉般,渡过那段青春。

  带个黑色帽子,带了一副略微闪光的眼镜,陆然默默的穿越在这片区域。都没人注意道,有一位明星,正跟他们一样,凌晨6点多时间里,行走在这片区域。

  “兄弟,哪里来的?看你样貌不错,要不要来我们明海影视公司面试面试?”

  当陆然走到影视城的尽头后,起了怪的还是没找到粱左。身边还窜出一男人,拉着陆然问道要不要当明星。

  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让陆然挺无语的,看看递上来的名片,写着是明海影视星探。

  在这种地方,总有一群所谓的星探,拉着新面孔,而且你还分不出他们到底是不是骗子。刚入行的人,实在是分辨不出。到最后,可能什么结果都会有。

  陆然瞧了瞧这男人,沉默一番后开口道:“粱左认识不。”

  那人一愣,带着疑惑看向陆然问道:“你就一新人,找左哥干嘛?”

  “知道他在哪吗?”

  陆然接连问道,既然知道粱左,那应该不是骗子,应该只是个小公司而已,不是骗子。因为骗子,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摸的那么细。

  “我干嘛跟你说?”

  那男人鄙视的看了陆然一眼,一个新人口气那么大,直接上来找头头。这可是不行滴。

  听到这,陆然心里确认是混这一行的人。

  随后陆然走到一旁,用墙角遮住自己的身影,摘下眼镜后,朝着那男人问道:“认识我吗?”

  那人明显一愣,静静的观察一番,表情从鄙视慢慢转成熟悉,在变成掐媚,“你,你是陆然?”

  陆然默默的点点头,“嗯,带我去找下粱左,我有点事问他。”

  “哎哟,陆哥,你早点说不就行了,就你这光芒,在群演都掩埋不住,让我一眼相中。”

  “对了,我叫常述,叙述的述。找左哥是吧,你今天正好不巧,刚刚正出发去秦王宫,好像跟个大剧组去谈事情了。要晚点过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