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18:要战便战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对不起,王总,任何一个条件我都接受不了。”

  陆然默默的回绝道。马伝提的两个要求,任何一个陆然都不会答应。

  该说是他不要脸,还是自己好欺负?明明知道黎若彤和自己的事情,提出的方案还硬要nbn在一起操作,这算是侮辱么?

  陆然真觉得,没必要为这个事情去委屈自己。合作的事情还是以自己的心意来,不签约公司,这原因就是自己的初衷

  “不好好想想?这事情在我看来,应该都是好事吧?”

  王明没有太过纠结,而是以朋友的身份在劝告陆然。在外人看来,马伝提的条件已经非常优越了。没必要付出什么,虽然知道黎若彤和陆然的事情,但总体算下来,没什么吃亏的啊!

  陆然微笑,默默的摇摇头拒绝道:“不用了,王总,我是接受不了这两个方案。”

  “好吧,那等十五分钟可以吧?我打电话咨询下马总。”

  王明开口问道。其实到这一步,跟他王明没有太大关系,星秀已经成为陆然与马伝的博弈之地。结果如何,还是看他俩的意思。

  一个想要人,另外一个坚持自我。谁都不肯退一步。

  陆然默默的点点头道:“请便。”

  王明站起身,走向办公室内另一个小房间,并关上房门。

  陆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静等王明与马伝的联系结果。

  心里虽然有点紧张,但想了想,陆然觉得还是没必要太过纠结。

  自己虽然与马伝的地位相差很大,但格局与眼界却不止如此。只要阿哩不是b上线,只要不是6时代降临,那现在的阿哩还是有办法给它重重一击。

  这一回,如果马伝不义,那也别怪自己了。

  虽然自己没有团队基础,也没有领导能力,更没有商业格局。但是合作的对象以及操盘人员有很多。

  这个世界上,缺少的只是稳妥可行的创意而已。而自己,恰巧是能拿出这份方案的人。电商这行业,总是在某一年,跳出几个新创意,挑战阿哩。回头自己拿出来,让人去操作操作就行了。

  阿哩b的成功,也是因为时代改革,以及资金数据库的庞大而已,想法就那么点,但没多少人赶入场跟阿哩拼。毕竟就那么个玩意儿,阿哩在未来,筹备十多年才上线。

  别人投资进去,在十几年?黄花菜都凉了。

  王明与马伝的通话时间比预计中长了很多,将近半小时后,王明才从小房间里出来。

  “陆然,马总说了,费用增加到00万,签约费用提高到500万。”

  王明看着陆然说道。内心也在奇怪,对于明星来说,这价格在现在已经非常之高了,但陆然却还是拒绝的如此坚决。

  陆然沉默,也在默默思考,是不是要触动这庞然大物,实在搞不懂,马伝为什么要如此执于自己。

  正当陆然想开口时,只见王明的电话又再度响起,“抱歉,是马总,我在接下电话。”

  陆然指了指桌前,表示随意。

  “好,我知道了。嗯!行!”

  没说几句后,王明挂掉电话。坐到陆然面前道:“陆然,实在不好意思了,马总拒绝了刚刚的提议。让你准备下,回头星秀这边即将去n起诉你。”

  听见这话,陆然眉头一皱,马伝这是什么意思。

  “马总说了,你有疑问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他。”王明继续补充道。

  陆然没有回避,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马伝的号码。

  “陆然,那么快就打电话来了。我还以为要等会儿呢,”

  电话里传出马伝特有的声音,并带着一丝高高在上。

  “马总,我只是很好奇,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我。还有,什么原因让你刚刚转变的那么快。”

  陆然直接快言快语的问道,事情到这一步,已经没有太多协调方案,两边都不接受,那就是闹掰了。陆然现在只是想知道心中的疑惑。

  电话那头传来喝水的声音,没过一会儿,马伝的声音再度传来。

  “我说过,阿哩这艘大船需要有能力的人一起踏上船,进行远航。如果他不上来,那周围是无尽的大海,生存几率很小。而你,就是阿哩需要的那个人。”

  “这第二个问题吧,我也告诉你吧。你那前女友的家里都给我来电话了,包括黎家和她母亲的林家。所以这是我转变的原因。”

  听到这里,陆然的疑惑解开了,心里也平静下来,商人无情,这可能是对这事件的最好表达。

  “行,我知道了。”

  “陆然,如果你现在还合作,还来得及,我这边会为你处理黎家和林家的事情,你要知道,单凭孙家可能保不住你。”

  马伝的声音从电话里重重传来,却让陆然不经好笑,马老板自从去年双11后,真的变的不一样了,可能是压抑久了吧。

  “马总,阿哩这艘大船,是航行在海面上的。那未知的灾难,可不好说。另外跳船的人,也不是没有生存的希望,谁又能知道呢。”

  “另外,别拿家族说事,现在是法制社会,没有谁可以一手遮天。而且,我背后站的不是孙家,而是京圈!”

  陆然拿着电话说道,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

  但重生过来,陆然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家族在怎么玄乎,也有同样的一群人制约,无非就是利益驱使罢了。恰巧,陆然知道未来的利益在哪里。

  “听你的意思是没的谈了?”马伝淡淡的语气从电话里传来。

  陆然这时笑了,拿着电话道:“马总,难为你这位大人物,把那么多心思放在我身上。咱们用体面的方式解决这合作的事情吧。你要战便战。”

  说完后,陆然挂掉了电话。这一刻,心里舒畅许多,真的太在意这件事情,让自己也有点不好受。洒脱的准备应对方案,反倒是最好的行动。

  “王总,我走了,咱们n上见。”陆然拿起自己包笑着回道。

  王明沉默,随后走上前与陆然握了握手道:“你自己多保重。星秀还是感谢你的。”

  陆然不禁点点头,“王总,你也是。”

  说完后,陆然便踏出星秀的公司,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许多,该来的事情都要来,现在准备应对即可。

  找了个酒店,陆然开个房间住下,点起一支烟,把这件事情编辑成一条短信,给老头子发去提一声。随后又翻找起手机联系人,给陈赤赤打了个电话去。还要跟王思明见个面,才能回杭市,这魔都,呆的有点不愉快。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