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19:撕她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拨通电话后,陈赤赤的声音显的很诧异。

  “陆然,我稍后联系你。我去通知王思明,晚上七点左右碰头可以吧?。”陈赤赤爽朗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明显对陆然的到来表示欢迎。

  陆然笑着回过几句后,就挂断电话。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5小时,足够双方准备下。晚上跟王思明见过后,明天就准备回杭市。

  挂掉电话后,手机又震动几声,只见有两个老头子的未接来电,以短信形式发送过来。陆然急急忙忙回拨过去。

  “马伝真那么说?”

  接起电话的陆涛,声音显的很严肃,他也想不到儿子会跟这种商界大人物交恶。

  毕竟去年还合作的好好,只是自从双11过后,慢慢恶化。原本陆涛以为马伝不会以大欺小,可想不到,马伝竟然会这样撕破脸皮,侮辱人呢。

  “嗯,爸,估计是黎家和林家那边的干扰。”

  陆然开口说道。马伝一开始让王明传达的意思,还是希望合作的,但没过一会儿瞬间变了心思,陆然琢磨着也只有这两家的原因,而且马伝还亲口承认,这就有点意思了。

  电话那头的陆涛忍不住点起一支烟想想道:“行,我知道了。回头我跟老领导去说一声。过几天,我出去一趟,厚着脸皮去求下人。”

  听见老头子这话,陆然感觉有点不可思议,“爸,你这还认识大人物呢。”

  陆涛忍不住笑了,“那是你还没出生时,一个偶然的事件。算了,跟你说这些事情没意思。”

  “马伝这边,回头我给你请个律师,你合同的事情,让他去解决。至于黎家和林家,我问过老领导在说吧。”

  陆然想了想,老头子看样子也不怎么担心一样。

  自己也不敢相信,老头子人脉那么强。不过想起第一次去见孙老时,老头子翻出的那本泛黄的笔记本,陆然也释然了。

  总之老头子这样说,那自己就更有把握,反正跟马伝撕破脸皮,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要不然还真以为自己随他揉捏。

  “行,爸,那我挂了,估计后天的样子回杭市。”陆然笑着回道。

  “嗯,早点回来,奔跑第一季看着不错,回来正好拍第二期。”

  老头子笑呵呵的声音从电话传出,让陆然也不经心安。父子俩似乎也没把这事情放在心上。这个年代,该来的总要面对,不像前几年,还能逃掉。

  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抽根烟,陆然便打开微信,给姚贝那弹了个视频聊天。

  “贝那,估计要还债了。”

  陆然笑眯眯的说道,想看看自家女友怎么回。

  可在一瞬间,发现视频中姚贝那的脸色不怎么好看。后面的场景明显是在齐昭,但脸上的表情完全不对。

  心里不经一疙瘩,陆然急忙问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此时,姚贝那终于开始有点回应,给陆然强行露出一个笑脸,随后摇摇头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听见这反问,陆然神色渐渐变的凝重:“发生什么事了?跟我说。”

  视频那头的姚贝那,默默盯着陆然不言语,突然之间,视频挂断。当陆然再度拨通时,可直接被挂断。

  陆然心里有点慌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姚贝那都不跟自己说?

  急忙起床,理下随身的行礼,陆然打算现在赶快回杭市时,要不然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想了想,陆然打算打电话让清姨帮忙去看看,结果就在这时,姚贝那的信息回了过来。

  陆然大致扫了扫,不经呼出一口气,吓死自己了。原来只是单纯关于黎若彤。

  直到这时,陆然才知道微博上的事情。随后上网查了查,陆然感觉真特么的神了。

  《去年夏天》这首歌,一直是到2018年才爆红起来,但陆然做为幕后工作者,了解过,其实这首歌在2013年原创者就已经写出。

  结果被黎若彤那么一唱,然后在加上那猜测分析,陆然自己都忍不住快信了。

  所有分析都没毛病啊!讲的头头是道,符合逻辑。可哭笑不得的事情是,陆然重生回来的啊,自然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完全凑巧般对号入座。

  想了想,陆然打算回姚贝那信息,可想起视频中自家女友的表情,又觉得太草率了。毕竟自家的私事,被粉丝拿出来那么开骂,在坚强的人,也有点受不了。特别黎若彤那群粉丝骂的那么难听。

  仔细思索一番,陆然走出房间,去往酒店前台,拿了一张纸和一只笔,再度回到房间内。

  不就一首歌,我怼死你们!

  陆然感觉今天在不动弹下,各个还以为自己好欺负。本来就被马伝搞火了,结果一群群粉丝因为一个猜忌,还来凑热闹,添事情。

  圆珠笔飞快舞动着,一行行五线谱,在陆然笔下出现。跳动的音符,开始印刻在纸张上,一首来自未来的歌曲,如今提早十多年,出现在这个世界。

  陆然有点烦,mmp的,玩歌是吧,今天不挑了你们,我就不是重生来的!

  明年夏天也要在我身边

  手持雪糕

  不吵闹不厌恶坐上旋转木马开心欢笑

  放肆呐喊今后甜蜜幸福

  ……

  一句句歌词,在陆然的快速填充下,出现在五线谱下方。

  嗒嗒嗒嗒嗒嗒

  你曾说过,明年夏天,一直伴我左右。

  当最后一个字填充完后,时间过去半小时,陆然满意的看了看,随后在纸张的最上方,标下《明年夏天》的歌名。

  拿起手机,陆然打开微信,默默编辑上一行文字:

  亲爱的姚贝那同志,在您的英明领导以及爱护下,本人觉得无法退出这段生活。我陆然,一直坚持着“你永远是对的”中心思想,努力贯彻今后夫妻生活的方针。所以,我觉得您应该多想未来生活的方案,以及把我们俩的革命友谊如何在升华下的计划!

  现在!马上!回家!乖乖的等我回来!

  发完后,陆然又再度把歌谱拍了个照片给发过去。

  感觉舒坦了!现在睡一会儿,姚贝那看见这曲谱也应该明白自己的意思。整天欺负咱们小两口有意思?怼她!

  ……

  另一头的姚贝那歪着头,默默注视窗外街道上的人来人往,陆然到现在还没回消息,她心里也变的越来越急躁。

  此时,手机震动响起,瞬间把姚贝那惊醒。

  拿起手机一看,是陆然的消息。

  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后,姚贝那不经乐了。这家伙还是那么有趣,总能逗自己开心。

  随后放大照片上的曲谱,姚贝那照着哼了几声,眼神越来越亮,瞬间站起身大喊道:“林萱,去亚星。我要录歌!”

  另一头的林萱,疑惑的看了一眼姚贝那神奇般的变脸,随后只感觉手机一震动,跳出微信的留言提示

  姚贝那:@全体成员等我消息,撕她!老娘忍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