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29:温馨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微博上突然冒出的一群人,让民们感觉有点恶心。

  当搜索他们所谓的偶像时,让人更加无语了!看起来各个都像娘炮,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讨论再度升级,民们粗口不断,开始回怼这群娘炮的粉丝们。

  但经历几小时后,许多人发现了一个事情,这群粉丝似乎在慢慢壮大。越来越多的新人加入骂战,让正常的民有点招架不住。

  这些都是谁啊!真是苦不堪言。

  当络上新的骂战开始时,下午5点,陆然终于回到杭市。

  刚刚在车上已经了解过事情的发生经过。可以说是有点玄幻,因为事件起因无非是从卦开始的。

  反正从各方言论来看,陆然觉得谁都没有错。只不过讨论基数在增加,才会造成昨天爆吧这种事情发生。

  当回到家打开门后,陆然看到姚贝那正呆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烧着饭。

  “回来啦!”

  当听见动静后,姚贝那跑出来一看是陆然回来后,脸上不经露出微笑。

  “怎么今天自己烧饭了?你还是少闻点油烟味。”

  陆然叮嘱道。女友的病情,还是要注意点。能避免的东西尽量避免掉,陆然觉得天天去清姨那边混饭,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知道你还没吃饭,所以给你先准备起来!”

  姚贝那拿着铁勺回了一句,又再度跑回厨房。锅里正烧着鱼汤,香味慢慢的飘散出来。

  陆然换了鞋走进家里,闻着这味,感觉肚子也的确饿起来。急忙走进卫生间,洗刷一番后,便回到客厅,只见姚贝那已经端着菜肴放到餐桌上。

  “吃饭吧!”收拾过厨房后,两人如夫妻般坐到餐桌上。

  香菇青菜,香干肉丝,然后在加一盘鱼头豆腐汤。中配版二菜一汤。

  陆然吃的到挺爽的,那鱼汤鲜的恰到好处,特别那鱼头上的肉,嫩嫩的一口要下去就带劲。

  姚贝那的手艺最近似乎精进了一点,口感比以前更加。

  “贝那,回头去把那微博删了!”

  吃到一半,陆然开口嘱咐道。却让坐在对面的姚贝那有点愣神,然后盯着陆然默默问道:“你心疼了?”

  当幽怨的眼神凝视过来时,让陆然有点好笑,也有点无语。女人的想法有时候的确在奇怪的范围里打转,第一反应总是超出你的预料。

  “孙老打电话给我了。上面有人在关注我们,最近还是低调点,要不然会被抓典型。”

  陆然说了一句后,又再度仔细的解释起其中的问题所在。为了让姚贝那不瞎想,陆然还特地表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自己都是站在她这边。

  听完后,姚贝那才知道自己误会陆然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拿起餐桌上的手机,然后打开微博客户端,默默的删除那条回复。

  也不管有多少评论,多少回复。删掉就好。陆然的担心也没错,自己和黎若彤做为公众人物,那么做,的确有很大问题。

  “删好了!”放下手机后,姚贝那回道。

  陆然笑了笑,站起身,拿着姚贝那的空碗,又再度去加了一勺饭。

  “你这是在报复我吧!”

  看着眼前的米饭,姚贝那再度幽怨的凝视陆然。

  这什么意思!不知道老娘的饭量吗?

  “你才吃了一点点,营养会跟不上的。”

  陆然继续扒拉自己的饭碗说道。姚贝那实在吃的太少,有点看不过去了。

  “不吃了,等会儿晚点我还要吃水果。”

  姚贝那白了陆然一眼,把碗移开到一边。

  陆然无奈,就这一小勺饭也不吃。接过姚贝那的碗,陆然把饭舀到自己碗里。继续埋头开吃,这鱼汤味道真心不错。

  “星秀要你赔偿是吗?”

  姚贝那突然回忆道,前天**时,只关注黎若彤的事情,反倒忘了这档事情。

  “嗯,爸去联系律师了。主要还是马伝那边不想让我好过。”

  陆然吃着饭回道。让姚贝那有点担忧,不自然道:“他都快成首富了,还跟你斤斤计较。”

  瞧见姚贝那的眼神,陆然内心又再度翻涌,自己不担心,可周围人更加担心。马老板啊马老板,这事情,你真的太不厚道了。

  想到这,陆然默默的转开话题笑道:“明天在去西湖一趟?我跟你的1元照片还没拍呢。”

  听见这个事情,姚贝那脸上不经露出笑容:“嗯,100元和5元的已经完成了,还有明天的1元。现在就剩下10元,20元,50元的地方了!”

  “今年是走不完了。”陆然笑着道。

  “你的意思是,结婚推后咯?”姚贝那恶狠狠的盯着陆然问道。最重要的事情想忽略掉?

  陆然摆摆手,“10月份去你家商量。我们两个讨论这些,好像没用。”

  听见这话,姚贝那不经笑了起来。的确,主要看长辈的意思。反正约都约好了。

  第二天,6月2日。

  风和日丽的天气下,陆然陪着姚贝那又再次逛了西湖,划着船,去往三潭印月,用手机铭刻下想要的照片。

  当夜晚降临时,两人又相约去看两场电影,渡过这一天。

  邓朝的分手大师已在前天上映,和孙俪俩夫妻的精彩演出以及最近收视女王杨蜜的精彩加盟,在票房上,也没有算是太失败。

  3天上瘾时间,票房已经超过1个亿华夏币。

  没大爆在预料中,因为在昨日,又有一部好莱坞特效大作上映,直接干翻全球市场所有电影。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来势汹汹!

  从0年代开始风靡全球的顶级,在今日,还是如此灿烂与辉煌。但他已经不限只于动画片以及周边玩具,而是冲入电影这个行业中,继续散发着它的热度。

  巨大的拍摄资金,也为观众带来顶级特效。零点场2100万,首日接近2亿华夏币的票房,也是对华夏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回馈。

  战警以及明日边缘也在这股风暴下渐渐跌落,不复上段时间的辉煌。

  陆然知道,这个巨大的宝藏,在未来还是会持续辉煌着。

  当拟像时代以及虚拟时代降临后,依然有它的位置。似乎到未来的星辰时代,可能也不会落寞。因为他本身的创意,就是从宇宙中来。

  当硅基生命这一概念在上个年代提出时,一直被好奇的探索着。

  前世也曾有人猜测过,像虚拟偶像等数字生命的未来进化过程,可能就是向着这一生命体进化。

  当数字生命体硅基生命体,那就是彻底掀起完整的人工智能时代。不论各行各业,都会受到冲击。甚至发生猜想中的人类覆灭事件。

  反正陆然当时听到也没过多在乎,因为自从探索到新的生存星球时,人类文明便向着星辰中挖掘,在数字生命这一领域的速度放慢。许多科技,有轻有重,在那时,似乎在星辰上发展技术,才能收获最大的利益,11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