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30:不许探监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开开心心的一天过去,让陆然的心情更加开朗。与姚贝那的相处,也越来越舒服。

  其实两个人时间呆的越来越久,默契度也一直在攀升。某一方说要做点什么事,另一方也会支持。

  6月29日,闲着无聊,陆然与姚贝那商量着去齐昭公司查看查看。

  因为按照计划来看,齐昭会在7月5号开业,这余下的时间,也会把其余一些关于设备以及童星合同的事情办妥。

  昨晚,陆然还听姚贝那叙述着齐昭现在的情况。

  这第一批开业的小学员有5人。开设的表演班的有2人,另外音乐班有3人。

  这些基本都是沾亲带故的学员,林萱和小欣拉过来,也费了很大力气。也幸亏学校都开始放暑假,要不然家长估计还不会同意这个事情。

  趁着这个暑假做出成绩,齐昭才能更好的维持下去。要不然,这条路会非常难走。

  当两人来到齐昭后,只见林萱一个人正在忙碌着。装修才刚完成没多久,但设备以及家具布置还没动,所以现在也只能自己人来办。

  “你们来啦!对了,黎若彤的那条微博也删除了。”

  当瞧见两人到来后,林萱的第一反应就是诉说关于黎若彤的事情。

  前天晚上,姚贝那便已删除那条微博。而黎若彤那边,两人到也没去太关注。

  今天听到林萱那么一说大概知道,孙老也肯定去联系了。毕竟为这事情,搞的两败俱伤可不太好,黎若彤甚至还在当红中。

  “嗯,删了最好。”

  姚贝那笑着回应道。却让林萱不经打量陆然几眼。前天姚贝那还一副老娘跟你拼命的样子,陆然一回来,就变的温柔,没心事一般。

  “你吃错药了?”

  林萱沉闷的问道,却让姚贝那不经露出微笑。

  帮着林萱一边整理东西时,陆然不好意思道:“林萱,那个跟星秀的事情准备下。他们基本上是要起诉我,不过我爸找好律师了,到时候会来交接,把合同以及一些资料递过去就行。”

  听见这话,林萱点点头,“行,回头我去找找,谈崩了也没办法。不过你和姚贝那的工作室,到时候移到齐昭来吧,以前注册的注册地址需要变更。”

  “没问题。”陆然确认回道。这些琐事,如果是自己处理,那可真的要烦人了。

  当把一些简约椅子移到指定位子后,陆然开始打量起四周,看看差不多了,便开口问道:“对了,导师找好了没?”

  “表演班的找好了,京都戏剧学院退下来的老教师。”

  林萱微笑的回道。却让陆然不经侧目,“资历那么高?多少费用啊?”

  “保底1000,不过有学员抽佣,上次决定好的是3个点。”

  林萱的回答让陆然有点无奈,这到手的利润被别人吃了。

  姚贝那似乎猜出陆然的想法道:“其实宋老师还是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的情况。这事情我没跟你说。上次想办齐昭,也是因为这位老教师也有这个想法,所以我们才想去京都办公司。”

  听见这话,陆然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源头是在这里。

  “不对吧,她是京都人,同意来杭市?”

  陆然疑惑的再度问道,在京都生活的人,也不会专门飞到杭市来教课吧。

  林萱瞧了陆然一眼,微笑道:“也幸亏你。那时候你说公司开到杭市时,宋老师的儿子便决定接她到杭市生活。京都现在空气不太好,雾霾严重。”

  陆然不经点头,算是瞎猫撞到死耗子。原本只是因为成本问题,结果现在人家家里也是想换个地儿。

  “对了,音乐导师还没找到。要不然你和贝那来兼职一段时间?”

  林萱思考一会儿后,试探性的问道,让陆然有点懵。

  “我来当导师?”

  “嗯,你和贝那毕竟是当红音乐明星,教导小孩子,家长也挺认可的。”

  林萱随后又解释起关于圈子里怎么拉到人的事情,如果陆然和姚贝那上课,那信誉上基本都有保证。

  瞧见姚贝那听见这话兴致勃勃的,陆然就无语了。

  “好吧,不过还是必须尽快找到合适的导师。”

  “放心,我在物色中,最近圈里许多老一辈都退休了,我试试去能不能打动他们。”

  林萱明显已经想到要找什么人当教师。陆然也便安心了,“摄像师呢?”

  听见这话,林萱摇摇头,“没有。”

  “好吧。”

  陆然问了这一句后,也就不问了。这人还真的不一定好找。不过齐昭最主要的阶段,还是靠这一块去盈利。

  在齐昭又再度忙了一会儿,陆然便被一个电话打断。

  当接起后,陆然很诧异。粱左,高伟以及常述,现在已经到达杭市,正想跟自己碰头。

  跟姚贝那说了一声,陆然便离开齐昭去往他们所说的位置。

  当几人见面后,陆然连忙问道:“怎么来的那么快?不是约好下星期吗?”

  高伟走上前道:“我上查了查,这罪名短时间内不好探监,趁现在尽快去找宁安志才比较好。”

  陆然不经点点头,“明天去可以?”

  粱左走上前道:“好像不行,今天要去一次,具体情况要向警方去询问询问。”

  听见这话,陆然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宁安志的罪名是贩毒,不是平常乱七糟的事情,似乎亲友都不准探监。

  想到这茬,陆然瞬间有点懵了,“不允许探监怎么办?”

  只见高伟再度开口道:“陆然,我前两天想过了,到时候我直接告诉警方,贩毒人是谁。”

  听见这话,陆然显过一丝诧异,“你确定这么做?说不定会牵扯进你。”

  高伟点了点头,“实话实说就行了。”

  “那行,不过我可能不陪你们去了。我最近也惹上点事情,不方便出现在那种地方。”

  陆然想想后道。现在上面可能还盯着自己,如果去警局,印象可能更不好。

  听见这话,三人有点沉默,原本是陆然挑起这事情,但现在不愿意出面。

  瞧见众人这翻模样,陆然摸摸鼻子道:“上面在抓典型,我也必须小心点。”

  随后又向几人解释了最近一些事情,以及自身问题,

  说道这,三人明白是误会陆然。

  沉默许久,高伟道:“这样吧,我一个人过去。左哥和老常也别去了,你们谁摊上事都不行。如果我出事了,帮忙照顾下我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