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31:第二期录制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高伟的坚持让陆然沉默,在华夏,这种罪名可能真的会毁了一个人,陆然不经问道:“值得么?”

  听见这话,高伟脸上露出苦笑道:“心里过意不去啊,不知道情况就算了,可知道了能怎么办。”

  陆然不经一阵叹息。的确,高伟的想法跟自己类似。不知道就算了,可当知道一切后,内心却处于煎熬。

  “行,那先去吃个饭,等会儿打车去警局吧。”

  说完后,陆然便带着三人离开。

  宁安志虽然是在杭市被抓,但按照逻辑可能要转移到衡店去。但现在还说不好,只能去当地那个派出所就询问一番。

  众人草草的吃了一顿饭,陆然了解到高伟的需求后,便给予保证。粱左和常述也在一旁分担掉一些琐事,因为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

  给高伟指明当时案发时的派出所后,便见他拦下一辆出租车出发。看着他一个人踏上路程,陆然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可这罪名,自己实在碰不得,何况现在还在非常时期。

  “陆然,那我先回衡店了。”

  粱左和常述凝望着高伟的车远去后,便走上前说道。

  “那么急?”陆然不经问道。

  “嗯,这两天古装戏剧组有点多,我要好好找点人。”

  听见粱左的话,陆然也知道生意不错。

  而且接下来的衡店戏会更多,各种剧都会相应开拍,而这情况还会持续到201年的税收案爆出来后,才会逐渐消停。直到2025年左右,才会慢慢恢复往年的热闹。

  “回头空了我去找你,对了,如果有小孩子的戏,帮我留意下。”

  陆然想了想到。粱左这方面路子还是挺宽的,有些特殊的戏,可能没有匹配的小演员。而齐昭还稚嫩,多一条路也好。

  “行,回头有这方面需求,我联系你。”粱左答应道。

  三人相互辞别后,陆然心里也有点沉闷。

  当高伟一个人去往警局后,似乎才刚刚相识的关系,在逐渐裂开。但陆然却无力挽救。

  回到家后,已经来到晚上七点。姚贝那已经从齐昭回到家里。陆然洗刷一番,陪着她一起看电视。

  坐在沙发上,陆然沉闷的把发生的事情跟姚贝那说了一遍。

  “小孩子怪可怜的。可你帮到这一步我感觉够了。”

  姚贝那抱着陆然安慰道,也把一些自己的感想说出来,开导起陆然。

  当听到姚贝那从另外一个刁钻的角度来分析此事时,陆然心里也稍微好受点。

  这事情,局外人可能看的比较透彻。而自己,似乎钻入牛角尖。

  这一晚,陆然翻来覆去的很晚才睡去。而沉睡时也不经做了个梦。

  梦见高伟被关在牢里,隔着铁栏凝视自己。

  还有前世宁安志在镜头前诉说往事的苦涩面庞。

  7月1日,陆然经过一天的整顿,慢悠悠的来到浙茳卫视。今天奔跑吧兄弟第二期开拍,陆然按照指定时间到达。

  来到会议室后,只见十几位明星正坐在那闲聊。自己赫然是最后一位到的。

  “陆然终于来了!”王保强瞧见门口的动静,便站起说道。

  现场瞬间安静下来,让陆然有点不好意思道:“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

  “嘿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果然帅啊!”

  只见一旁长的不怎么样的谢依琳打破沉静,在那泛着花痴赞叹道。

  “姐,你就别捧杀我了!”陆然笑着回道,便坐到空出来的位子上。

  这一期的飞行嘉宾非常多,而且来的都是女明星,各式各样的都有。

  陆然瞧了瞧,都是熟悉的青涩面孔。

  像古力娜札,唐怡昕等漂亮的女星。

  还有像张澜心这样的动作片女星。

  另外就是谢依琳这位“正儿经”的搞怪女星。

  “完了,陆然一来,这群女人见到就眼神发光。”

  李辰坐在那不惊哀叹,现在所有姑娘都盯着陆然呢。男同胞们表示心痛。

  “喂,贾琳,你看什么!”

  郑开发现贾琳不说话在那发呆,便在她面前摇摇手臂问道。

  终于把沉思中的贾琳唤醒。

  “看陆然啊?那么帅!”贾琳双手合拢道。似乎眼里冒出小心心一般。

  陆然瞧着这副场面,笑道:“还没录制呢,大家不用这样!回头录制的时候,我接梗。”

  “哈哈哈!”

  男同胞们不经笑道,也为陆然点赞,很好的把这一场面给跳过去。

  “行了,你们都没戏了,陆然家里有一个,宠都来不及。”邓朝站出来说道,明显意有所指。

  这两天,姚贝那和黎若彤的事情,这群人基本上都知道。

  没办法,闹那么大,谁能不关注。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两人删除微博,但当时那热度,在座的没几人能赶上。

  邓朝这一说话,也让在座的女明星想起来。家里有一个正的,动摇不了。外面还有个白富美,在那死命追着。

  惹不起,惹不起。想想那两个姑娘,在座的某些姑娘,便把心思打消。

  会议室里气氛一缓和,14人又相互聊起来。虽然相互之间还有点陌生,但节目组已经给了众人相互熟悉的时间。

  没过多久,只见岑俊毅走进会议室道:“各位,等会儿我们就要出发了。”

  “我先说点事情,上期的录制效果很好,固定嘉宾要继续保持。”

  “另外,今天的录制导演是我。因为上期节目导演组也互动较多,所以这一期,我也会多出镜。大家保持风格就行。”

  “还有半小时出发,大致流程大家看下。”

  当节目组策划纸发到众人手上后,陆然大致扫了扫,这期的主题是寻找前世今生的情侣。

  反正就是男女多了,基本上就按照这种方案走,谁叫华夏的爱情故事过于经典。

  不过这回录制时间会比较长,可能今天一天都录不完。

  陆然寻思着拿出手机,给姚贝那编辑一条消息发送过去,说明下。

  随着时间推移,当来到录制地点后,时间都快将近10点。

  “各位成员,请来n你们的任务卡。”

  这一回,众人到派了陈赫上去n。

  各位成员,你们通过了上期奔跑战令的试炼,接下来有资格去追寻它的步伐。这一次,它将会去看看你们的前世今生,去探寻你们曾经的故事。请各位成员做好准备!前世今生,即将开启。

  当读完后,飞行嘉宾也慢慢的登场介绍。第二期录制正式开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