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33:baby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需求片段录制完毕后,陆然这方向的四组成员,便嘻嘻哈哈的回到最初录制地点。

  这一期因为女生多了,总体气氛非常好动,男生们话也多起来。趁着vj摄像机关闭时,圈里的一些事情,大家也都在相互探讨。

  要说最近圈里关于事业上的事情,也就邓朝一人,因为他和妻子孙俪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上映。众人话题,自然也围在这上面。

  而刚刚邓朝和寒雪,那个关于哈尼和拉布拉多的梗,自然也是出自这部电影里。

  当回到拍摄地点后,只见其他方向拍摄的成员,已经回到这个最初的地方。

  而郑开依旧孤孤单单的坐在那,等待搭档的到来。

  陆然瞧了瞧,便走上前问道:“什么情况?”

  只见郑开摇摇头道:“不清楚。”

  听见这回答,陆然向着导演组看去,只见那边正有人打着电话,似乎在催促什么。

  瞧见这一幕,陆然也不知道该回复郑开,回了一句:我去换衣服,便跟着邓朝等人再度走向更衣室。

  当再度回来一会儿后,陆然只瞧见不远处的通道里跑来四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来晚了!”

  那磁性又熟悉的男声从远处响起,陆然眯着眼睛终于看清。原来是大咖明星王晓明。而他身后还跟着一位长相清秀的姑娘。

  走进后,陆然瞧着那姑娘感觉有点恍惚,原来是杨茵,angelababy。此刻的她,穿着黑色的卡通休闲运动装,绑着马尾辫,在王晓明的带领下,来到众人面前。

  对于上一代的明星,陆然可能不太熟悉。但baby绝对是前世自己成年后,火的最快的女星。

  “岑导演,耽误剧组时间,实在不好意思。”

  王晓明很熟络的跟大家打起招呼。而岑俊毅也微笑的回了几句,两人明显认识。

  “baby,先跟着节目组人员去换装吧。”

  王晓明温柔的说了一声,便让女友跟随节目组人员去安排。

  “邓朝,李辰,好久不见。”

  王晓明跟导演组聊完后,便跟其余几位明星上来打招呼。聊天中也一一道歉,透露出敬请包涵的意思。

  陆然默默的看着这一幕,突然感觉,因果这玩意儿还是挺玄幻的。

  前世,杨茵就因为王晓明的帮助,才在跑男中大红大紫。但模特出生的她,却也只能成为类似的流量明星。

  而今生,陆然因为老头子组起的跑男团队,没了这位女成员,可她却还是能站在陆然面前。

  虽然是飞行嘉宾,但让陆然还是不经感叹。

  “看什么?那姑娘很漂亮?”娜札看着陆然发呆,拉扯下衣角开口问道。

  陆然打断沉思,惊醒过来,摇摇头道:“没你漂亮。你颜值逆天。”

  听见这话,古力娜札愣了下,露出甜甜的笑容道:“你这算是撩我吗?我可是有男朋友的。”

  陆然瞥了这姑娘一眼,毫不在意道:“讲的谁好像没女朋友似的。”

  话刚落,娜札忍不住掩嘴大笑,“是是!你可是现今最红的小奶狗。羡慕你女朋友的姑娘可,是能围绕华夏一圈了。”

  陆然沉默,没接话,随后裂开嘴,给了娜札一个僵硬的笑容,具体意思让她自己体会去。

  王晓明没跟陆然打招呼,反正两人也不认识。跟邓朝到聊的不错,谁让当年他们这两人,在加上佟大伟,出了一部《华夏合伙人》。算是掀起一个票房纪录。

  时间大约过去一刻钟,baby终于出现,穿着一身80年代,香江独有的潮流衣服,站在剧组准备好的小推车前。

  “雷猴”

  “雷猴,仙山哟得什莫。”

  “咯哟,哟喝..喝..”

  “喝罗”

  “咯哟喝罗”

  甜蜜蜜中经典对白片段,在两人的饰演下,似乎回到80年代香江那改革开放的移民潮般。

  一瓶可乐,便是当时的高档饮品,能让小两口甜蜜许久。

  随后,当郑开骑着自行车,带着baby在小巷中穿过后,独有的香江版片段,也算拍摄完成。

  当大家正常聚集在一起吼,导演组的摄像机开始架起,14人嘻嘻哈哈的站在镜头前。

  “保强,我发现你越来越帅了!”邓朝笑道。

  王保强很惊讶,“朝哥,你真是越来越有眼光了!”

  “不,我说的是个头,非常标准!”邓朝一句话,让其他人忍不住露出笑意。

  “朝哥,你让怚蓝怎么看!”陈赤赤突然站出来,大声喊道!

  带着绿色头巾的王怚蓝一脸便秘色的看着陈赤赤,反正说道身高,那肯定离不开他了!这梗,完全不知道怎么接了。

  从第一期录制,那个跳台没跳上后,这身高的吐糟,已经在众人心中确认了。

  众人嘻嘻哈哈的吵闹一番,也算给录制开了头。

  邓朝顺便也把baby给介绍一番,让大家熟知。

  “欢迎大家来到2014年,你们穿越了一个时代!在穿越过程中,你们丧失了所有关于前世的爱情记忆。”

  岑俊毅的声音缓缓响起在镜头外。开始念起制定好的台词。

  “你们看见眼前这缸黑水吗?”

  “忘情水?”李辰疑惑的开口道!

  郑开在一旁笑道:“我看着像可乐!”

  听见这话,陆然智障般的看着郑开道:“开哥,你觉得节目组会那么大方吗?放可乐?”

  众人瞬间笑出声,连带着拍摄的工作人员也露出笑容。

  “对不起,陆然,我高估导演组了!”

  郑开连忙走上前,道歉道。也算给了他一个比较好的镜头。

  “这是一缸被世间假爱污染的水,在这世世代代相传的村子里,传说有一瓶神秘之水。请各位找到它,把神秘之水倒入缸中。就会变成真正的纯爱之水。”

  “哦~~~”

  当岑俊毅念完后,一群人似懂非懂。

  陆然瞧瞧场面,连忙问道:“有什么用?”

  岑俊毅看了陆然一眼,知道自己似乎忘词了,急忙补充道:“喝下它后,会恢复你们的前世记忆,寻找到奔跑战令给你们留下的技能。”

  “哦”

  众人又再次的配合着说了一声,让岑俊毅这位新导演有点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