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44:王思明的力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郭美美的赌球案和香江那位老配角的吸毒嫖娼案爆出后,社会厌恶现象又再度提高,

  2014年,吸毒嫖娼的艺人已经有很多,对于香江艺人的作为,大家骂几句后,就不在关注,因为都开始逐渐免疫。

  可是郭美美这一次爆出的案情,却让大家寒雪,并且对红十字会这一慈善机构的印象降到冰点。

  最近几年,郭美美炒作宣传非常多,总是以一些仇富的事件来获得关注。

  特别流传与红十字会高层的关系,更让人感觉恶心。特别奇葩的事情是,官方机构也未做出反映。

  在这时,又再度爆出赌球案,对于慈善体系,打击过大,让社会道德再度败退。

  第二天,铺天盖地的报道,开始在华夏大地上流传。

  华夏民众纷纷质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件,这种女人难道没人去管?去压制。

  民众的询问意见是一边倒的,关注点全在郭美美事件上,处理的相关机构,也在加急解决,争取尽管公布处理结果。

  而在娱乐圈内,大家全把目光放到另外一件事情上,那就是陆然和星秀之间的合同事件。

  2013年,一个名为直播的新兴行业,在某个艺人带领下,踏出广阔的一步,也挖掘出行业中深藏的利益。

  可在昨晚,那个在改革中,获得最多发展的企业,却反告那位带领人。这不得不让圈里人沉思关注。

  一般邀请明星代言后,明星只要不是太过份,企业一般都会忍忍过去。

  但这一会儿,星秀却做出匪夷所思的举动,上诉陆然就算了,可还对外公布干嘛?就算明星本身出问题,但企业一般都是私下联系协调解决。

  这一回简直撕破脸皮了,回头圈里谁还敢给星秀代言?

  ……

  此时的陆然正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而另一头,正式父亲找的李律师。林萱以及姚贝那,坐在一旁,等待商讨后的意见。

  当昨日星秀公告之后,林萱就已经知道事件发生的经过。所以早早通知陆然。而陆然给老头子打过电话后,找的律师也在今天上门,正式接手案子。

  “李律师,你看这个事情怎么解决?”当瞧见眼前的律师把资料一一看完后,陆然忍不住开口问道。

  李律师略微思索一番,解释道:“这个案子,从整体层面上来看,的确是你们没有尽到代言人的义务。所以我先提一句,败诉几率会很大。”

  “但还有另外一个方面可以做文章,那就是星秀本身也没有起到告知义务。在明确知道你未履行合同,甚至大半年后也未通知,那他们也有一定责任。”

  “具体的,也要看法官怎么去判。”

  李律师提出一个刁钻的角度,让陆然恍然大悟,的确,自己是没尽到义务。但是代言人,一般都是配合企业的整体计划去工作,可星秀本身也没尽到告知义务。

  “这个事情我去办吧,老陆都亲自来找我,让下面人去办还是不太放心。”李律师说道,也代表着开始对此事上心。

  瞧见理完资料的李律师起身,陆然也急忙谢道,“李律师,麻烦你了!”

  “嗯,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败诉几率真的很大。这些合同等资料,我全拿走了。到时候对方律师函寄来后,你们在联系我。”

  当送走李律师后,陆然又跟姚贝那和林萱开始商议起接下来的处理方法。

  对于星秀的公告,陆然不打算做具体回应。因为现在自己也拿不准事情到底会进展成什么样,只能静静等待官司来临。

  ……

  郭美美的事件,在这一天晚上17点,尘埃落定。

  因为这回警方的判决非常快速与果断,郭美美已开始实行拘留。另外因赌球金额巨大,所以也将进入判刑阶段,这个时间,就还需要点事情去处理。

  忍不住叫好的判决出来后,无所事事的众人,又再度把目光望向陆然和星秀。

  网上已经掀起风波,议论声一片,不过大部分都是倒向星秀的。因为作为代言人的陆然,明摆着,没有履行义务。

  这种属于合同上的事情,网民们大骂几声,随后便观察事件接下来的结果。

  可在这一天,晚上20点,因为某一个人的发言,却让这一边倒的事件又变的扑朔迷离。

  那就是国民老公王思明,对此事也做出了评论与转发。

  王思明:@星秀,厉害了,我的哥!人家辛辛苦苦把直播平台带起来,做到行业第一。结果一年后,就翻脸不认人啊。为个几百万,还上诉陆然,赚的都起码翻了好几十倍吧。【大拇指】。还记得去年,我报价给他1000万,他都没跳槽【吃瓜】

  当王思明发出这条微博后,许许多多的网民不敢相信,背后的故事如此离奇。而且按照事情发展经过,星秀的确是陆然带起来的。

  2013年,熊猫直播,星秀直播以及腾迅直播的三足鼎立事件,在互联网中闹的沸沸扬扬。

  而当时以陆然为首的星秀直播,在经历双11的加成后,彻底压过其他两家,做成行业第一。这就是事实。

  而王思明是熊猫直播的创始人,但此刻连他都发出这种感叹,稍微动动脑筋的人,都感觉到不对。

  老公,详细说说呗!当时1000万陆然真没签?星秀才开了200万啊!

  话别说一半!我都准备好【吃瓜】

  陆然错了就是错了!他的确没履行合同!

  八卦群众们开始关注此事件,并且深挖内幕。陆然到现在还没发表言论,可星秀却已经发布公告。

  原本星秀开通的微博只是意思意思,小猫两三只,但随着这条消息慢慢火热起来。大部分网民在质问,到底是什么情况!

  当时间来到晚上22点后,许多睡前网友到王思明微博下转悠的时候,发现有趣的一幕,一大群二线品牌正在王思明微博下@陆然。

  百草味:@陆然,今年双11怎么搞!

  樱花厨卫:@陆然,来一场卖货直播吧!

  波斯猫:@陆然,我就小小的要求,起飞时,带上我这只猫!

  这大批留言,让事件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此时才7月份,距离双11还有4个月。可是,大家惊讶的发现,这群品牌竟然都在询问陆然怎么搞。

  李逵爱沙僧:你们这群家伙打算干吗?搞事情吗?今天不如发5个亿吧?

  点赞数:65万+

  ……

  晚上23点,陆然和姚贝那刚看好电视,准备上床休息,但此时,陆然电话突然响起。

  拿起来一看,竟然是王思明,瞧了一眼姚贝那查看的眼神,陆然默默的打开免提。

  “思明,这个点什么事情。”

  “三天后,也就是14号,你到深城报道。到时候和我爸,刘强动还有马腾一起吃个饭。”

  听见这话后,陆然一愣,想不到王思明动作那么快。

  “不用准备什么,到时候吃饭时,就类似去年你和马伝吃饭一般,提供下想法即可。到时候,三家会一起商议。”

  王思明再度补充一句。陆然眉头紧皱,看样子,三家创始人只是想见见自己。

  “行,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