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53:再次拒绝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做为现在当红的女星,黎若彤崛起的速度实在太快,甚至让许多人无法接受。

  因为这个小女生,今年才1岁刚成年。但她在电影演出中,表现的比任何人都老道。而在成就上,比那些打拼一辈子的明星,更加璀璨。

  或许是她本身的性格冷淡到极致,才能展现出那流着鲜血,仍然庆幸的闪烁微笑,才能爆红华夏,留下那个镜头。

  当坐到黎若彤对面时,姚贝那这一回才真正的开始打量起这个自家男友的前任。

  “喝什么?还像以前一样,要芬达么?”

  黎若彤没在意姚贝那的出现,转头看着陆然问了一句,好似惯一般。

  “不用了,来杯橙汁就行,现在在家里,他不碰碳酸饮料。”

  姚贝那插嘴嘱咐道,随后微笑的转头盯着陆然,似乎用眼睛在说,我说的没错吧。

  刚坐下的陆然,听见这两人说的话,又看着姚贝那的眼睛,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知道有句当讲不当讲。我什么时候喝过芬达和橙汁了!你们两个到一本正经的讨论着。见我哪次喝过!我一直在喝快乐肥宅水好么!

  “服务员,先来杯橙汁,贝那,若彤,你们喝什么?”

  蒋欣瞧瞧这场面,直接给陆然决定了。

  “我跟陆然一眼,橙汁就行。”姚贝那微笑的回道。

  这一回,黎若彤开始打量起眼前这位“姐姐”,似乎这次见面一直处在下风,拿陆然气我?刚想说也要橙汁,但又把话再度咽回去,改口道:“服务员,给我来一杯sn。”

  “这个时间段内,喝酒不好吧?”

  姚贝那明显知道什么玩意儿,开口直接问道,好似在关心黎若彤般。

  黎若彤直接摇摇头,“没事,有些话不喝点酒,还真说不出来。”

  听见这话,姚贝那也好似噎住般,静静的看着黎若彤,这小姑娘还打算憋大招?

  一旁的蒋欣感觉今天这话题没法聊了。

  神一样的碰面。

  本来只是谈谈商业合作,结果现在场面上,全是现任跟前任在互怼。真不知道,为个男生有必要这样么,值得么?

  想到这,蒋欣看了一眼正主陆然,发现他一直看着窗外,一副游离在外的表情。

  叹息一声,蒋欣叫来服务员,给在座几人点上相应饮品。

  “陆然,昨天马总跟你谈过,今天我还是特地来问问你的意见。”

  当各自的饮品放上后,蒋欣也直接开口问道。毕竟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听见这话,陆然摇摇头,“蒋姐,我也不拐弯抹角了,阿哩我是不会加入的。”

  “你先别急,听听我给你的报价如何?签字费这一回,提到1000万,另外费用抽成,阿哩这边只抽30。这已经是顶尖待遇了。”

  “另外阿哩影业每年为你提供两部大片重要角色的资源,阿哩音乐,也会为你量身打造专辑。”

  说道这,蒋欣直接从一旁的包里,拿出一份准备好的合同递给陆然。明显有备而来。

  “蒋姐,方便给我看看吗?”姚贝那大方的开口问道。

  蒋欣一愣,随后看看陆然没在意的表情,便点点头,把合同又转递给姚贝那。

  当姚贝那仔细翻阅起合同时,黎若彤靠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这一幕。

  似乎明白了一点道理,现在跟他在一起的人,在事业上也会为他分忧。而自己呢,将来就算在一起,能做到这样么?

  时间过去10分钟,场面上都很安静,只有姚贝那翻合同的声音。

  当最后一页完结时,姚贝那把合同递给陆然,开口道:“待遇不错。签不签你自己决定吧。我都支持你。”

  听见这话,陆然明白过来,看样子姚贝那觉得应该没什么陷进。

  “若彤,我们两个去旁边聊聊吧。”

  姚贝那突然话锋一转的向着黎若彤邀请道。

  黎若彤一呆,似乎没想到会这样。不过随后答应下来:“好,去那个位置吧。”

  指了指这个楼层朝北的偏远位置。姚贝那和黎若彤便端着各自的饮品,一起走过去。留下陆然和蒋欣商讨事宜。

  蒋欣觉得还算顺利,原本以为姚贝那过来,会非常难搞。但似乎这个意外情况解决了。

  “马总说了。到时候,也不会强制你跟黎若彤一起合作。”蒋欣补充一句道。

  做为女人,她有自己的理解,这两天回忆起经过。

  可能就是因为马伝说了黎若彤这个事情。让陆然才特别反感,不签约阿哩。

  这是马伝做为商人,不曾注意到的地方。

  “我先看看吧。”

  说完后,陆然开始真正的打量起这一份阿哩的新合同。

  另一边,姚贝那正微笑的向着黎若彤说着一些事情。两人没有丝毫的尴尬。都在叙说着某些事情。

  “他以前这样傻?”

  姚贝那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

  而黎若彤脸上也露出会心的笑容。可说着说着,表情慢慢的暗淡下去,又恢复到那副冷漠的面孔。

  而姚贝那也是如此,两人似乎在交流什么禁忌之语。有时候是姚贝那在说,一会儿又是黎若彤在说。两人似乎在讨论一个中心。

  “蒋姐,对不起了,我还是没有加入阿哩的想法。”当翻完整个合同后,陆然思考后再度说道。

  蒋欣一愣,“是待遇还嫌不够吗?我们还可以在谈谈。”

  陆然摇摇头,“蒋姐,算了。我们也合作过。我话也说白了吧。星秀那边公开起诉我后,我和阿哩的关系其实已经断裂。无法修复。所以别在坚持了。”

  “这种事情,有办法弥补的,不是么?”蒋欣再度开口追问道。

  “蒋姐,你和马总没必要扑在我这边。其实好的明星不是有很多么?”

  说道这,陆然把合同又再度递回去。

  真的,没必要在纠结合作不合作,一个人瞎搞搞,不是不错么。再说自己也不是没资源。

  知道阿哩未来的路,又何必去创造一个庞然大物。最后苦的还不都是自己。

  桌上沉默,蒋欣想不到还是会拒绝,到底是哪里出现的问题,蒋欣现在也搞不懂了。

  瞧了瞧远处姚贝那和黎若彤的谈话,蒋欣想想后,也不在坚持了。直接开口道:“行,那我去恢复马总,你自己保重。”

  说完后,蒋欣便把合同塞回包里,去吧台结账,又跟黎若彤和姚贝那打声招呼便离开。

  而陆然,坐在窗口,等待着两个女人的谈话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