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54:韩国三天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7月26日,带有特色风味的韩国泡菜摆放在陆然桌前。十几人围绕餐桌上吃饭。

  说不来韩国,最后还是被导演岑俊毅抓着来录制节目。这一回,是连老头子的话都不好使。

  这次录制,需要在韩国呆上三天,与nnn合作,来录制跑男第三,四期节目。

  看点的话,自然就是华韩对抗。

  而现在餐桌上这情况,无非就是解决中饭。

  瞧见眼前nnn的几位成员,美味十足的把泡菜塞进嘴里,陆然表示无言以对。这玩意儿还没榨菜好吃。

  “欧巴,我们去吃烤肉吧!”此时,全智贤在餐桌上另一头朝着陆然问道。

  没错,这一期,她也做为nnn的飞行嘉宾来录制这场节目。

  没办法,谁叫华夏跑男团队的成员多,来了9个。韩国这边自然也要找其他一些嘉宾过来配合。

  而跟陆然认识,并且搭线售出版权的全智贤,自然成为最好的选择。

  “你觉得这合适吗?”陆然用英语反问道,随后看看桌上的其余一群人。

  现在去吃烤肉?哭啊!摆脱不掉。

  而餐桌懂英语的人,听见烤肉这个英文单词一出来,全都坏笑的看着两人。

  “陆然,想不到在这里,还有美女单独约你去吃烤肉的。”寒雪笑眯眯的盯着陆然问道,脸上明显就差说,你这路子很野。

  “发生了什么事吗?”

  邓朝一脸懵的看着餐桌,只见两方人全找到目标似的,看着陆然和全智贤。

  “全智贤问陆然,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

  郑开的英语明显过关,知道两人刚刚在交流什么,便解释给邓朝听。

  其余人听见郑开的解释,也全都看向陆然,满是猫腻的表情。大家都在吃饭呢,你们用外语,光明正大的说要私约烤肉,什么意思?

  “啧啧,你这家伙,跟美女一起去吃,怎么不带我们去。”邓朝一脸坏笑的朝着陆然问道。

  陆然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了。

  而另一边nnn的团队,也一脸坏笑的盯着全智贤。

  “智贤啊,跟帅哥一起去吃饭怎么不带上我。”宋智孝贼兮兮的小声问道,明显很感兴趣。

  “是啊,必须带上我们。”刘在石做为队长,也都站在群众的一方呐喊道。

  “这泡菜不吃啦!”突然之前,李光洙放下筷子开口叫道。引得桌上所有人侧目。

  当现场有翻译声传来,跑男的所有人也全都满脸笑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陆然和全智贤。

  陆然摆摆手,朝着全智贤用英语道:“看吧!出事情了吧!我们下次私下约。”

  一群听懂这话的人,全体起哄。

  “切!不带我们。”

  全智贤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也只能用笑容获得众位谅解。

  这一回录制拍摄地,都在韩国著名的景点。

  几个合作的小游戏环节让众人也乐不可支,不得不说,做了好几年的nnn,韩国团队还是非常有经验。

  虽然在录制过程中,交流上有点问题,但大家性格都比较符合的来,能相互听懂的,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

  金仲国来过华夏,跟跑男成员见过面,又懂英语,自然也聊的来,跟陆然的录制互动也比较多。

  大家各自都明白,懂英语的混在一起,更能有好的镜头。

  时间在欢乐的气氛中渡过。这一天拍摄完毕后,nnn的团队,还邀请了大家去sbs电视台参观。

  陆然瞧见许多华夏面孔的练习生,正在努力训练着,也不得不叹息。

  韩流肆虐,正是华夏现在的状况。

  简单来说,就是阴气较重。可是能产生效益啊!

  许许多多的经济公司看见这种利益,便派遣许多人来到韩国当上练习生。至于后续怎么处理,陆然也不想知道。

  反正参观一会儿,陆然就没什么兴趣。当回到酒店后,这第一天也算过去。

  第二天拍摄,大家认识的新鲜劲已经过去。

  反正玩综艺的,基本上都是老油条。前面拘谨的,这一回也全都放开了。

  总之陈赤赤和李光洙两个人,玩的很有趣。两人总是私下嘀嘀咕咕的在聊什么。

  陆然见状也不知道说啥好,因为自己也没好到哪去,全智贤也老是跟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的像只小鸟一样。这都快半年没见,便寻思着多聊聊。

  陆然感觉这节奏有点不对,万一回去哪个多嘴的跟姚贝那说一声,得,估计要出事。

  自从那天姚贝那跟黎若彤聊过后,老是看着陆然啧啧称奇,说那时候的自己是真纯,哪像现在,跟个老油条似的,好听的话张嘴就来。

  总之意识到这个事情后,陆然便逐渐跟全智贤开始保持距离,但似乎用处不大。陆然也不好明着拒绝,只能按照录制正常发展。

  更何况,陆然知道,全智贤过几个月也要结婚。陆然不知道这姐们现在是什么想法。

  熬过第二天录制,终于来到最后一天。重点自然是在撕名牌上。

  前面两天,录制的游戏还是很多,大约6个游戏。

  华韩双方的跑男团队配合录制,反正听导演讲,到最后两个团队素材共用这一期。

  “赤赤,你怎么撕我?”李光洙一脸无奈的说道。

  刚刚还勾肩搭背的两个人,转眼之间就反目成仇,陈赤赤上来就一记绝杀、

  “你也不是这样想的。”

  陈赤赤用英语回到,还感兴趣的挑挑眉毛。这是两个弱者之间的战斗,反正他们就是这么认为的。

  不得不说,这个人物性格还是蛮讨人喜的。反正其他人还没动手,这两个就打破友谊的界限,相互厮杀。

  瞧见已经撕破脸皮了,那两方人也不顾及了。准备彻底动手。这一回,必须站在国家这一方,没的商量。

  展厅角落里,全智贤可怜巴巴的看着陆然。

  “欧巴,你如果撕掉我,可代表我们的友谊破裂,想想我们的直播合作。”

  陆然叹息一声,最终还是没下手,转身便想离去。

  但刚还没踏出一步,结果背后的名牌,撕拉一声的被撕下。

  陆然没有任何惊讶,转过身平静的看着全智贤。

  “对不起,对不起。”全智贤道歉道,还上前拥抱。因为陆然太过平静。

  陆然平静的摇摇头,推开了全智贤。

  “我知道你会撕我,但我还是不忍心撕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而且”

  说道这,陆然打了个响指。只见一个庞大的身影跑来,冲到全智贤背后撕拉一声,撕掉了名牌。

  “好你个陆然,泡妞就算了,还要我来撕。回国了我告诉贝那去。”贾琳大声喊道。

  听见这话的陆然瞬间眩晕,急忙求饶,“别啊!我这不是看你在身后!,这一段剪掉,剪掉!”

  瞧着对**求饶的陆然,全智贤也忍不住笑起来,原本陆然没必要淘汰,但此刻,却为了这个朋友,还是那么做了。

  全智贤突然醒悟过来,华夏男生果然如传言般,会体贴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