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68:粉丝团(五更)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跟老头子见过面后,接下来的几天,陆然恢复到正常状态。

  临近9月,影视圈也没有什么大动作。一部《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算是挽救下这个时间段内的低潮。

  首日几千万的票房,也没愧对这部好莱坞特效电影。上座率和话题率,也算到达二线层次。

  毕竟是第二部,虽然第一部,华夏的人大部分没看过。不过视频网上重新补下功课就行。

  时间来到9月初,另一外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也来袭华夏。

  有施瓦新格在,在加上杰森思坦森的组合,竟然在全球票房上扑街了!这回好莱坞也有点不敢相信,不过随后有外媒报道,因为片源泄漏,有dvd盗版资源下载,所以导致这部票房的成绩实在不太友好。

  可惜的是,在华夏,这部片子也没想象中热烈。去年的《速度与激情6》,杰森思坦森,也让华夏影迷,大规模认识这个人。

  电影院里死气沉沉,但是随着9月开学,影迷们的热情,似乎开始在慢慢酝酿。

  因为大部分关注电影的人都知道,10月国庆档,有一部好片将要上映。

  是由华夏两位十亿级别影帝和知名商业片导演所合作的产品,他们将在2014年的祖国生日,为大家献上欢乐。

  《心花路放》的终极预告片,终于在这个时间段内发布。

  整个影视圈的目光,全都望向这部片子。而这个剧组的宣传,也如想象中,已经开始。好声音上,黄博一首歌,也为这部电影做了宣传。

  一场失恋之旅,延续着小人物的特色,两位影帝也擅长驾驭这部片子,影迷们没有丝毫的担忧。

  开玩笑么,如果徐征+黄博+宁昊,还搞不定一部公路喜剧片,那华夏电影可真出大问题了。

  9月的电影排片,让整个圈子里也在悄然改变。

  一些听都没听过的小成本电影,在这个时候,开始扎堆上映。而对于9月底的排片,院线也开始在紧急调动,似乎整个行业都在为这部片子让位。

  而此时,陆然已经踏上宣传《夏洛特电影》的旅途。

  预告片和排片,在千达的支持下,也在9月5日这一天全部搞定,然后急匆匆的放到网上。

  该有的东西,基本上全都到位。剩下的,无非就是演员宣传。

  这回,整个剧组分成两队,由陆然单独带一队,带上扮演秋雅的王芝,饰演大春的爱伦以及演绎张扬的宋洋,向着华夏南方的城市出发宣传。

  而沈藤和马莉做为主演,则带上其余演员,向着华夏北方出发。

  毕竟他们本身属于靠北边的人,过去宣传,非常得心应手,而陆然,凭着他的名气,自然去南方更加合适。

  ……

  9月12日,苏省常市的千达广内。

  红色舞台以及海报,挂在商业中央,大群大群的人围在一边。二楼以上的人听见动静,也直接跑到栏杆边观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夏洛特烦恼》,一首电影插曲,《一次就好》,送给大家!”

  此时,陆然拿着话筒,抱着吉他,呆在这座商业大楼的最中心,努力的宣传电影。

  这已经是第三个城市,现在是在商业广场内宣传,而明天,将会去往常市的大学,在去宣传一次。随后,在转向其他城市。

  “陆然,合个影!”

  许许多多的路人,发现是陆然在宣传电影后,便来了兴致。大致了解过后,一个个全都过来求拍照。

  “没问题,不过记得帮忙宣传下这部电影。”陆然微笑的回到,带上其他演员,一起与路人们合影。

  毕竟陆然已经淡出观众视线差不多大半年,平常也就靠绯闻上上头条。

  这一回,许多陆然的路人粉,也抓住这次机会,过来满足一点小愿望。

  “你们都跟到这来了啊!”

  当劳累过后,宣传散场时,陆然瞧见还有一群人,正呆在一旁没有离去。这些,都是陆然自行组队的粉丝。

  其中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去年,跟陆然一起在西湖晨跑的小胖墩。

  如今,他还是那么胖,跟以前相差不大。

  “小胖,每次看见你,我感觉自己做的事情,都是白费的。”

  陆然笑着走进人群堆里感叹道。所有人全都站在一旁,欣喜的看着陆然。

  小胖挠了挠头,自己也忍不住笑道:“最近在控制饮食,上次跑步也没减下来,我这也不是没办法。”

  陆然听后笑道:“所以,还减什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粉丝团听见这话都挺激动的,毕竟陆然平常都不露面,别提吃饭了。基本上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经纪人林萱。

  这一回,到没有人上前阻止陆然的冲动。

  原本剧组里的人担忧会出事,但当瞧见这群粉丝追了3个城市后,大家也都熟悉了,便不在阻拦陆然。

  二十多个人,点了两桌菜,这一回,是陆然自掏腰包,请剧组以及粉丝们吃个饭。

  连着忙活好几天,总要抽个空休息下。

  而且对于自己的粉丝,陆然实在没关注太多,这些都当做弥补吧。

  原本陆然只是想做类似徐征那样的人,平常不见粉丝,但一到需要你们的时候,刷的一下全都过来。

  但奈何,粉丝里总有一群人还是挺狂热的,知道陆然这次在宣传电影,便急忙跟过来。

  欢笑的一顿饭下来,陆然也终于大致了解到自己粉丝团的构造,名字叫做:燃烧旅队。

  由来是因为陆然每次唱歌,都激动人心,又有一个然字,便取这名字的谐音。

  粉丝团领队的就是小胖墩和另外一位叫做楚欣然的瘦弱姑娘。陆然在餐桌上,跟大家提了点要求,就是不用那么兴师动众的来见自己。这到让粉丝团们都有了好感。

  反正绕着弯子讲了一大堆,陆然的意思就是让这群粉丝变成路人粉得了。

  一行人热热闹闹的吃完饭后,陆然便让这群粉丝先回去就行,没必要跟着自己到处乱跑。

  总之,在接下的日子里,粉丝团们,人数减少了,但每一场基本都有一个领队,领着当地的粉丝来支援陆然。

  陆然说不感人,那肯定是假的。做为明星,看见粉丝们那么付出,有时候真的挺心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