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69:与黎健雄的见面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与粉丝团见过面后,陆然便带着其余演员离去,回到宾馆休息。

  而燃烧旅队的粉丝团在吃过饭后,晚上还有活动,陆然也不打扰他们。

  听说他们会组团去看场电影,是今天上映,由法国制作的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

  这是地球人民基本上都会津津乐道的童话故事,大部分人从小就知道。

  在电影事业发展后,这些通话故事逐一的被抬上银幕。

  陆然知道,这种通话故事,在未来还会不停的反复拍,反复拍。随着摄影技术的交替,相应的视觉效果也会逐一提高。

  在每个时代,都有技术运用到这些故事上。

  甚至直到2040年,彻底进入虚拟现实后,这些故事也会做成电影游戏。

  让观众们会成为一个故事中的人,进入这些世界,彻底与主角们开始互动。

  而这些人类宝贵的故事,也会随着时代,继续传承下去。只是他们的展现模式,却会变的更加不一样。

  这一天,陆然带着夏洛特烦恼的剧组赶往魔都,因为跑男的新一期录制开始了。

  没办法,这玩意儿现在赶的很紧,好声音还有4期节目就要结束,已经在准备总决赛的比赛现场。而跑男,必须赶工跟上。

  而夏洛特烦恼剧组下一站的宣传地,也放在魔都。陆然特意跟剧组商量过,所幸把事情一起办了。

  这一期的节目拍摄,在陆然中没有印象。

  飞行嘉宾是江舒影,佟掌柜闫倪以及温柔大叔张嘉义。

  2014年一部《一仆二主》电视剧,是这三人主演的。总之,又给张嘉义这大叔刷了个形象。

  这片子拍出来后,男性观众也有很多,两女一男,看起来就吸引人。而女性观众,基本全盯着大叔看。自从《浮沉》这电视剧爆火后,张嘉义算找到自己的影视道路。

  这几年,不得不说,张嘉义在这类型上,就是个大佬。

  你让陆然来演,是怎么演都演不出这种精髓。就算陆然是重生过来也没办法,这种类型的演员,第一眼看过去,就必须和善老成,

  陆然暂时性是比不上了,之后么,估计也不玩这个了。

  “额滴个神啊!”

  一瞧见闫倪出场,陆然便对着镜头呐喊起来。其他的成员们也都笑哈哈的做起《武林外传》的经典招牌动作。

  贾琳在一旁排山倒海,邓朝在那葵花点穴手,王怚蓝——还我七舅老爷!

  “行嘞,行嘞,都啥玩意儿!”闫倪一句话,让众人笑个不停。

  而寒雪,直接跑到张嘉义身边,拉着他的手,一脸真诚的问道:“大叔,你看我当你女朋友行不行。”

  张嘉义一脸呆滞,“这节目都那么直白的吗?”

  “张哥,我跟你说,这游戏不适合我们这些老年人。”李辰走上前说道,年龄相近的自然能聊到一起。

  而陈赤赤还有郑开,责跑到江疏影身边,为自己的同学增添镜头。

  “今天来到我们华夏的经济大都市魔都,而奔跑战令,也在这边给予大家设置了第七关的关卡,奔跑征程过半,大家不能忘本。所以这一期节目的宗旨,就是回忆过往,首先开始的游戏就是我们许久不见的指压板。”岑俊毅拿着喇叭喊道。

  所有成员听见这话一愣,大家相互看了看,似乎想说什么。随后陆然打破沉寂问道:“朝哥,你做为队长,看看这一期还录不?”

  “要不,不录了?”邓朝示意的反问道。

  “你们还问什么!走走!不录了,去吃东西!”陈赤赤直接开口,拉着郑开便走。

  所有固定成员会意,跟随几人,一同向远处走去。

  三位飞行嘉宾一脸懵逼,张嘉义忍不住道:“导演,怎么罢工了?要不然我们等会儿在录?”

  听见这话,节目组的员工都忍不住露出笑容。

  “你们要走,也把飞行嘉宾带上啊!”

  “走不走的无所谓,就是今天总共有6个技能,送不出去,那可就不好玩了。”岑俊毅拿着喇叭喊道。

  听见这话,所有成员急忙奔了回来。

  “导演,刚刚就开个玩笑。”

  “他们走了没事,导演,技能全都是我的。”

  一旁的江舒影看着这一幕,不禁疑惑:“这节目路子这么野吗?”

  闫倪在一旁笑个不停,开场就很惊喜。与其他的综艺节目完全两个样。

  ……

  当这期节目录制完毕后,陆然继续进入宣传电影的状态。这一回魔都的大学宣传完后,陆然再度来到魔都有名的红星电影院。

  这座电影院,拥有17个影厅,其中含2个巨幕厅,因为设备加成,在视觉效果上给予观众带来极大的观影体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夏洛特烦恼》!”

  长大3个小时的宣传,陆然带着王芝,宋洋以及爱伦也不经累垮了。

  跑了那么多城市,陆然也感觉十分疲惫,但是,这种日子,还要持续半个月左右。

  但付出也算是值得的,现在网上,也有关于夏洛特烦恼的消息。

  微博,豆瓣上,都已经掀起零星的火花。

  与《心花路放》比不了,但是只要给机会掀起一点浪花,迟早会变成滔天巨浪。

  喝了口矿泉水,陆然便等待工作人员收拾好后,一同离去。

  但在此时,陆然发现不远处,有个中年男子,在几人的保护下,朝着自己走来。

  “陆然,方便聊聊么?”男人带着眼镜,声音很冷,看起来像是大家族出来的。

  周围的工作人员看见这一幕,急忙跑过来道:“先生,宣传结束了,请不要打扰陆然。”

  那男子看了阻拦自己的人,随后再度淡淡道:“陆然,我是黎健雄。”

  听见这个名字,陆然略显意外。竟然是黎若彤的父亲,要不是上次孙老跟自己提过黎家的事情,可能还不知道这人呢。

  “小王,不用拦,我朋友。”陆然站起身,便支开工作人员。

  随后看着黎健雄道:“您怎么会来找我?”

  “很意外是吧,但我也挺想来见见你的。宣传完了,一起去喝杯茶吧。”黎健雄冷漠的道。

  陆然想了想,便回道:“行吧,您稍等下,我去跟剧组报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