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71:会议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时间过去两天,陆然跑宣传都没太大心情,但还是忍着把这事情做完。

  这两天,梦梦基本上每2-3个小时都要打个电话来。沟通能不能解决关于审核的事情。

  现在《夏洛特烦恼》的电影审核还持续被卡着。正常来说,这审核步骤已经到最后一步,应该会给你通过了、前面该有的大改动,也早已经沟通完毕。

  但这一回,就是死活卡在这最一步,挑来挑去,都是需要大动的问题。

  拷贝的影片,早就由千达那边发行出去。如果审核不通过,这可是一笔不小的钱。

  不得不说,现在这么卡的不上不下,真的很难受。

  而孙老那边,自从那天打过电话后,也在没有联系过陆然,或给予什么帮助。这让陆然也是有点想不通,好歹也回个电话过来吧,

  但事实的确是这样,孙老都没有动静。现在最重要的,或许只能靠千达,腾迅,京西这三方,来解决这事情。

  “梦梦,别急了,今天我去趟魔都,去跟王思明那边见个面,之后给你回复。”

  停下这一天的宣传,陆然早早的赶往约定的魔都酒店,这一回估计应该就是最后的希望。

  来到指定地点后,陆然就发现这里很热闹,而马腾,刘强动,王栋林这三位大佬都在。不远处,像小迷手机的雷俊,搜忽的张超阳等,基本上,华夏互联网有名的人,也都在场。

  瞧见王思明不远处的座位坐着,陆然急忙走上前,悄悄问道:“今天什么情况,这群人怎么都来魔都了?”

  王思明看了陆然一眼,解释道:“明天有个重要的互联网会议,基本上互联网的人都要来。也邀请我了。今天算是会议前的见面。”

  听见这话,陆然不经点点头,怪不得会约在这个日子见面,估计可能是国家出面,有什么话需要传达。毕竟这一到下半年,互联网都是在爆发期。

  “那事情怎说?”陆然直接开口问道,架不住这事情实在太过于麻烦。

  王思明瞧了陆然一眼道:“从没见你那么急过啊。等会儿准备吃饭的时候说吧。他们这边今天只是见见面。”

  陆然瞧瞧一群大佬在那聊天,便不在追问。在自己印象中,这个日子,互联网似乎没发生什么大事。

  跟着王思明坐了一会儿,门口传来一阵骚动,只见马伝在众人的拥护下,进入这座酒店。陆然看了一眼,便不在关注,马伝不来,那就奇怪了。

  进入酒店的马伝,跟着一旁的熟人打招呼,基本上都是老对手,场面话各个都会说。

  跟几人聊过,当路过王思明身旁时,瞧见陆然也在,马伝不经停下脚步,疑惑道:“陆然,你也来参加这场会议?”

  马伝的驻足,让许多人观望,当发现是陆然后,所有人都惊讶起来。圈子里不认识明星不奇怪,但你不认识陆然,那可就有问题了。去年那场双11,可是全华夏有目共睹的。只要跟经济有关,那就有这个资格,进入他们的眼中。更别提陆然这种,一场直播30亿的狠人明星了。

  瞧见马伝这会儿都要来找自己,陆然站起身,坦白道:“马总,我过来处理点事情。”

  没有任何隐瞒,陆然友好的注视着马伝。

  远方的王栋林和马腾正在说什么,瞧见马伝站在自己儿子身边,还在跟陆然说话,便跟马腾小声说了句,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马老板,半年没见了。”王栋林冷漠的上前招呼道。

  要说王栋林在圈里面最看不惯的人,或许就是马伝了。总能以一套理论思维来忽悠别人。王栋林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马总。好久不见。”

  马腾也在一旁笑眯眯的打招呼,别看他平常不露面,那是因为聪明。哪像马伝,天天站在前台,宣传阿哩。

  虽然公司不一样,但马伝的做法,还是让其他人有点反感,你这样跳来跳去,当别人是什么。

  此时,周围人的目光,全都望向这个位置。华夏现在的风云人物,说的应该就是这三位。这场碰面会,从一开始,他们就交集在一起。

  一旁,跟着雷俊等人交谈的刘强动,看着这一幕,便道:“失陪下。”说完,便向着陆然这个方向走去,同样上前招呼道:“马总,好啊!”

  引得周围人一阵习惯,刘强动这回上前凑热闹干嘛。

  要说马伝,这是一座横跨在刘强动头顶的大山,刘强动一直在想办法垮过去。今年,似乎抓到了这个机会。

  马伝看着这三位一愣,自己跟陆然打个招呼,这三人就跟过来了?

  “王总,马总,刘总。”马伝一脸笑容的跟着三位握手问好。

  随后笑眯眯的试探道:“三位今年是打算一起合作一把?”

  王栋林凝视着马伝,冷漠道:“马总,相互合作。”

  刘强动瞧见这一幕,故意道:“陆然来了,等会儿吃个饭,今年靠你了。”

  这一番话,算是把事情给挑明了。马伝也想不到,这一回京西竟然也不害怕,直接开口挑明。

  别看马腾在一旁不说话,但站在这边,就表明已经参合进来。与马伝前面的想法相差不大,这一回,三家真的联合在一起。

  周围的企业家别看在相互交谈,基本上余光全看向这一边。

  距离近的,大约都听见这一番谈话,似乎明白了一点事情。

  马伝没回话,转头看了陆然一眼道:“陆然,双11少了你也怪沉闷的。”

  瞧见三位大佬给自己撑场面,陆然笑呵呵的道:“马总,混口饭吃。”

  “你们四位,又在商量什么大生意呢,能不能拉我们几个一把。”

  此时,只见以张超阳为主的一群二线互联网企业家,都笑眯眯的涌上来,似乎很热情,要求大佬们带飞。

  马伝看见这一幕,拍拍陆然的肩膀道:“加油。”随后笑吟吟的面对其他人,逐渐离去。

  而刘强动瞧见马伝远去后道:“陆然,你稍微等等,这边应付好,1点左右吃个饭。我们商量下事情。”

  听见这话,陆然点点头,跟王思明一起,坐在一旁,耐心等待。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