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72:意外之喜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厅里的气氛似乎有点变化,以马伝为主的站一边。而王栋林,马腾以及刘强动也吸引了一群人相互交流着。大家各自似乎在友好的交流,但眼光不时望向另一边。

  到今天为止,已经9月中旬过半,还有2个月就要来到双11,去年那些轰动全球的情景都历历在目。只要不傻,大家都会跟上这波节奏。该出货的出货,该凑热闹的凑热闹。双方都在打探消息。而今年,几位巨头在刚刚的交流中,已经开始分派系。

  不论这群大佬如何,而王思明正跟陆然商量着抖音。

  “那合同你还没看?”王思明无语的道。

  陆然笑哈哈的应付过去道:“这不是太忙。在忙宣传电影的事情呢。”

  王思明瞪了陆然一眼,“快点解决掉,应该在10月头上会完成测试。到时候,必须规划起运营,想明年1月上线,这速度太慢。”

  陆然点点头,拿起身旁一瓶矿泉水,小声道:“等测试好了,你回头找一大批美女,直接让他们试用拍摄。”

  “直接开启测试?”听见这话,王思明奇怪的问道。

  陆然喝了一口水,摇摇头道:“不是,做视频储备,这运营不能单靠民自发拍摄,我们需要去推动。”

  王思明感觉很奇怪,思索一番后道:“那怎么搞?”

  “这样吧,那些旅游的场景,街边卖艺的,吃的,玩的。到时候,全用去拍摄。总之就是让自己忍不住上下滑动即可。画面还是老样子,要求明亮,美丽。”陆然开口解释起来。

  王思明似懂非懂,答应道:“哦,到时候我跟那负责人去说下吧。你抽空也去沟通下。”

  与王思明讨论一番后,两人把未来几个月,关于抖音的事情给定下来。

  时间再度过去将近2个小时,在陆然等的不耐烦时,大厅的交流似乎终于结束,随后众人开始熙熙攘攘的离去。

  而此时,王栋林来到陆然这边,招呼着准备离去。马腾也跟在身后,而刘强动在那不远处,跟其他人打着招呼道:“不用送了。”

  “有合作的项目找我们啊。”此时,那些创业者各个都在回应着。

  今年京西,腾迅,千达似乎有点苗头,这些人寻思着回去打听打听。每一个企业的运转流程不太一样,但是今年特别的诡异。三家似乎都在偷偷摸摸的搞什么,他们到现在才发现这个事情。

  下午1点,小小的魔都餐厅内,陆然与王栋林等人坐在一起。

  餐桌上摆放着几道可口的美食。听说原本会议酒店是提供用餐的,但王栋林他们却没有过去。

  “陆然,你这个事情,我跟马总还有刘总商量过,我们可以试着去解决,但耗费的资源比较多。”王栋林这一回到很直白的说道,没有任何的拐弯抹角。

  陆然不经点点头,也直接问道:“需要我做什么,或者付出什么。”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王栋林笑道:“今年下半年,只要你成为我们三家共同的代言人即可。”

  陆然一愣,思索一番后道:“各位老总,给我好处呢。”

  听见这话,刘强动拿着筷子,也忍不住笑起来,“我们寻思着,这个计划既然是你提出的,那代言人上,找别人都不合适。按去年的经验,以及你的名气,直接由你来推动比较好。”

  当刘强东说完后,马腾也忍不住开口道:“这一回,腾迅旗下的游戏,也将会采用拼单这一模式来参与双11,腾迅也不常招代言人,想来想去,只有你最合适。毕竟做过游戏直播,不太抵触。”

  “千达这边的线下门店,也会由你来宣传,我问过我们宣传部,你形象和名气都不错。”王栋林拿过茶杯喝了一口补充道。

  陆然感觉有点懵圈,我是来求着你们办事的,结果你们来给我送好处?

  “真的?”陆然疑惑道。

  “真的,京西这边的代言人,也会以你为主。”刘强动忍不住笑了。这个小伙子,很难得露出这种表情。

  “除了代言,其他没什么事情要我做?”陆然还是不相信的再度问了句。

  “没了,不过这代言费,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我们三家商量,每家给你300万,另外整个计划盘活起来后,我们按后续收益,在协调给你。”王栋林擦擦沾上油的手说道。

  陆然听到这不经乐了,代言这玩意儿,不就是拍拍照照,露露脸,很快的。这三家的代言费一加起来,快接近1000万了。

  “我谢过各位老总。”陆然举起茶杯,以茶代酒的谢道。

  本来就在为电影的事情烦恼,想不到这一次,还有意外之喜。

  “其实你说的对,这一次宣传,宣传谁家效果都不集中。但是如果只宣传拼单模式,那才是最好的。”

  “我上次也问过游戏部,那些虚拟道具等,都可以采用这一模式,在统一页面上拼单。这样更方便我们运营。”

  马腾笑着解释道,这个模式他也喜欢,你们喜欢什么皮肤,什么装备啦,拼个单出来,让我们看看销售额后,就知道怎么坑钱了。

  王栋林夹了块肉,塞进嘴里,慢慢嚼道:“我们已经测算过,按计划的宣传模式,已经不比去年的阿哩差。不过讨论过后想想,还是缺少一个统一性,所以才想到你来做这个代言人。”

  陆然听到这话,心里真的很感叹。原本以为这一回真的完了,可想不到,竟然解决后,还获得了好处。

  上帝真的不会给你关掉所有的入口。

  “各位放心,我一定把这事情给办好。”

  “这两天你抽空安排下,我们找了家业内的著名广告公司,你抽个时间安排,把广告都一起去拍了。”刘强动笑着回应道。

  陆然点点头,“那到时候跟我说即可,我安排时间出来。”

  “嗯,三家的合同,会在五天之内发给你那个经纪人。”刘强动说了一句,随后看看王栋林和马腾,两人全都点头示意。

  “先会支付20的代言费,其余的,会在完成工作后,付给你。”

  此刻,陆然的心终于放下,剩下的时间,就是把各方面做好即可。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