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74:首映礼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祝电影大卖。”当进入首映厅后,只见吴惊挽着谢楠上前恭祝道,他们也明显刚到。

  “哈哈,惊哥,借你吉言。”陆然微笑的回道,随后便与他们一起向里走去。

  首映厅现场比预想中好很多,人来人往。陆然已经看到自己的粉丝团,举着牌子在不远处的坐着,等待首映礼开始。

  而开心麻花的团队,已经坐在前排,正相互交流着。宣传许久的《夏洛特烦恼》,在这一晚终于要面世,最紧张的或许就是开心麻花团队。

  与自己的粉丝团打过招呼后,陆然与姚贝那便来到前排。

  “陆然,祝大卖。”

  此时,只见穿着晚礼服的刘伊菲已经坐在那,与梦梦马莉两人,似乎在聊什么。小姐妹们有需要站台时,刘伊菲自然也会跟上。

  几位女生发现姚贝那到了后,便拉着姚贝那到一旁,瞬间嘀嘀咕咕的交流起来。

  瞧见姚贝那远去,陆然便坐到沈藤旁边,叹道:“今天还算不错。原本还以为冷冷清清的呢。”

  听见这话,沈藤露出不失礼的笑容,“德云社那群人也应该快到了。”

  陆然点头示意,去年一顿饭让大家全交流在一起,虽然行业不一样,但基本全靠近娱乐圈。京都的这群人,自然走近很多。

  “我这一年,专门去听相声。”吴惊入座时,开口插入话题说道。

  陆然拍了拍吴惊的肩膀道,“惊哥,你别被他们的毒鸡汤给忽悠瘸了。”

  “去你的。”吴惊笑哈哈的打闹了下。

  首映厅外,许许多多的记者扛着设备进入影厅。陆然瞧见这一幕也不经认可,不管怎么样,电影上映前,基本该有的气氛都有了。

  没过多久,只见德云社的郭德刚和于谦,带着岳云鹏也进场。一下子来到前排,跟众人打招呼。

  “沈藤,陆然,嗯,你们俩的电影,一定要支持下。”郭德刚一上来正气炳然的道。

  结果沈藤瞧了这老师傅一眼乐道:“买了那么多次相声票,终于回来一部分。”

  听见这话,陆然忍不住乐了,“这才回来多少钱,他们一场相声,几百要的吧。”

  “回来一点是一点。”沈藤笑道。

  郭德刚毫不在意,甚至无耻的道:“陆然,什么时候在来看一场相声,VIP位子给你留着。”

  “票价多少!”

  “1000!”

  陆然无语了,忍不住道:“那你得看多少电影,我才能回本?”

  众人都笑了起来,的确,德云社这相声,不红不红,现在票价也要1,2百打底。

  没过多久,姑娘们似乎聊完了,全部坐回到位子上等待开场。

  当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时,只见有人进入首映厅内引起轰动。

  老公,老公的叫声响个不停。

  陆然回头一瞧,就看见王思明一个人,捧着杯饮料,入首映厅内。

  “豁,你今天也有空过来?”陆然惊叹道。

  王思明瞪了陆然一眼,“我爸让我来的,给你们找点曝光度。要不然看过一遍,还来干嘛。”

  “那就在看一遍,二刷不也挺好的。”

  陆然没在意的回到,结果却看见王思明同样面无表情。

  再度等待一会儿后,只见一位女主持人上台,喂喂几声,检查过话筒后道:“各位来宾以及观众,请准备下,《夏洛特烦恼》首映礼将在5分钟开始。”

  重复三遍后,只见现场开始慢慢恢复安静。所有主演们,也已经坐回到位子边。

  “你可以啊!梦梦都快把你夸上天了。”当姚贝那坐到陆然身边后,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陆然一脸疑惑,“咋了!”

  “回去在跟你说。”瞧瞧四周,姚贝那便没有太多话。陆然想了想,自己好像没怎么样啊?

  当记者们把摄影机全部架好后,厅内的灯光慢慢变的柔和,而刚刚那位女主持人也回到台上,宣布首映礼正式开始。

  “让我们欢迎《夏洛特烦恼》的主创成员。”

  一番开场白后,女主持人便邀请剧组的主要成员上台,而陆然也在招呼下跟着一起上台。

  “首先,让我们先对这部电影的两位导演做个采访。请问闫导演,鹏导演,这部电影是如何出现的呢。”女主持中规中矩的开启首映礼问答环节。

  鹏大魔与闫飞交谈几下后,便瞧见闫飞拿起话筒道:“《夏洛特烦恼》这剧本已经演绎好多年,但一直都是以舞台剧的形式表演。这一次,我们将它搬上大银幕,希望各位喜欢。”

  女主持人点点头,总结一番后,再度抛出下一个问题。

  做为电影的男女主,沈藤与马莉自然是被问到最多的。但陆然的戏份也不少,因为要说电影中最有名的新生代明星,非陆然不可。

  “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感悟。”

  陆然对于提问,总结出一段话。对于剧中的精彩,也没有做太多解释,因为这部片子连起来看,才有更多的感悟。

  “陆然,请问一下,距离国庆节还有半小时,《心花路放》票房已接近1.5亿。外面确定,您在其中的戏份已经被删除。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首映礼进行到一半,在现场提问时,只见一位长相平凡的记者站起来,朝着陆然提问道。

  其中的话语,让人不寒而栗,明摆着是向陆然发难。

  瞧了这家伙一眼,是魔都一家媒体团,陆然暗暗思索着,估计是黎健雄那边派来的吧。

  底下,有工作人员正在靠近这位记者,因为摆明了来砸场。台上所有主创人员,也都注视这家伙,不知道是怎么混进来的。

  此时,陆然接过话筒,慢慢道:“这位朋友,在回答你的问题前,先容许我纠正一下你的错误。在别人首映礼上,提问另一部电影的事情,那叫不尊重,希望您以后注意素质。”

  “另外关于你这个问题,其实您应该去问《心花路放》的剧组比较合适。因为我是演员,演好自己的戏份后,播不播是剧组的事情。您在这边问我,其实我本人也无法给您答复。”

  “那好,请问在国庆档,您有信心打败《心花路放》吗?”

  那记者再度问道,却已被工作人员拿走话筒。陆然当没听见,真是搞事情啊!我知道能打败他们,但自己敢说么。

  现场平静一番,那位记者便被请出首映礼现场,而主持人也正式结束现场提问,进入下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