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27,重新出发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堆满藏书的拱室内,昏暗的烛火摇曳。

  西尔比盯着潘多拉女王:“你究竟想要什么?”

  “我想重新嫁人,这不是显而易见么?”

  顿了顿,潘多拉女王笑道:“哦,不过,以你现在的身体,暂时还是不要剧烈运动来的好。”

  西尔比咧了咧嘴,露出一丝讥讽的微笑:“你大可用这些话去骗那些巫师,他们大多不懂政治,也从未形成过什么正规的组织。但我不是,我好歹读过几年书,现在,告诉我,你究竟想要什么?”

  潘多拉女王笑容慢慢消失,她板起脸:“你还真是不好交流啊,年轻人。”

  “要是你抱着这种心态,我们可能就不能坦诚交流了,对么?”西尔比笑哈哈的说:“要是现在你不和我交流,那么可别指望我会在“柔情蜜意”的时候答应你什么。”

  潘多拉女王看着面前少年的眼睛,不禁皱起眉头,他虽然哈哈笑着,但眼神却淡定且清醒的可怕。

  她嘴唇抽搐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走了两圈:“没错,我的确对我未来的...丈夫有一个要求。”

  “说。”西尔比饶有兴致的问。

  “我想要一道咒语。”

  潘多拉女王转过头,眼睛里闪耀着不可抑制的**。

  “咒语?”西尔比重复。

  “没错,一道咒语。一道空前绝后,无比强大的咒语,超越现在所有法术咒语的咒语。”潘多拉女王语速极快的说,这些话大概已经练习了不下百次。

  “没有这种东西。”

  西尔比当即一头冷水泼了下去:“每个咒语都代表着一种规则,每种咒语都有它特定的用途。生活,学习,工作,或者战斗。咒语本身没有强大和弱小的区别,只有用的人不同。”

  西尔比淡淡道:“这一点,我认为每个只要接触过魔法的人都会懂,为何你却不知道,难道你不是巫师么?”

  潘多拉女王摇摇头:“我不信,一定有什么咒语,比其他任何咒语都要强大。”

  “那要看你如何定义强大。”西尔比说道。

  “能量,”潘多拉女王立刻说道:“我希望这最强大咒语可以聚合的魔法能量,一定要远超任何一种魔法能调动的能量。”

  西尔比用鼻子不屑的哼了哼:“好啊,那要多强大的能量才算强大呢?”

  “至少要比现在所有的巫师都要强。”潘多拉女王执拗的说。

  “不可能。”

  西尔比再次否决:“羊毛出在羊身上,咒语来自巫师,怎么会比巫师本身要更强大呢。”

  女王不说话了,顿了顿,她摘下面纱,颇有些撒娇意味的说道:“如果是你的话,你一定可以,对么?”

  看着那颠倒众生的脸,西尔比脚尖在轮椅上抖的飞快,“你凭什么认定我可以。”

  “你那天在潘多拉图书馆,不是当众创造了一个漂浮咒。现在,为何你不能再创造一个空前强大的咒语呢?”她指着周围成堆的书籍:“这里的书,比外面公众图书馆的高明一百倍都不止,它们都是历代潘多拉城最了不起的巫师学者的著作,有它们做参考,你发明一个聚合能量的咒语,很难么?”

  西尔比歪头看着她:“这就是你的目的?假装用这座城,自己的美色,来吸引世界上最有名,最有声望上巫师,然后从他们中间挑出最强大,最有天赋的那一个。”

  说着,西尔比竟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受伤的身躯此刻在烛火的照耀下投射出庞大的身影,完全将潘多拉女王笼罩在内:“然后让那个人帮你发明一个能够超越所有巫师的咒语,对么?”

  “嘿,我可没有假装!!”

  潘多拉女王后退着贴在墙壁上,有些气急败坏道:“我说的东西都会兑现。”

  “那真是的太棒了。”

  西尔比接着问:“你要空前强大的咒语做什么呢?”

  “这你就别管了嘛。”

  女王妩媚却娇憨的说:“只要你把咒语带给我,我就立刻嫁给你,这座城,还有这里面所有的魔法,全都是你...”

  “吻我。”西尔比冷冷打断了她。

  “啊?”

  潘多拉女王被这突如其来的两个字弄懵了。

  “可是你.....”她犹豫的指着西尔比的胸口。

  西尔比不由分说,几乎是有些凶残的一按潘多拉女王,将她按在墙上,张口就咬了上去。

  “呃...?”

  女王惊恐的瞪大了眼睛。

  她被西尔比粗暴按在墙上,即想动弹,又不敢动弹。而西尔比丝毫没有任何顾忌,疯狂的啃着贝娅特丽克丝一世的脸,不断的上下其手,仿佛他面对的根本不是什么女王,而是自家逆来顺受的小女仆。

  女王再也受不了,她疯狂的撕扯着西尔比的头发,想将他从自己身上扯开。

  但那家伙狠狠的咬住了她的嘴唇,如同猛兽。

  终于,在一个近乎窒息的可怕之吻后。

  嘴唇缓缓分开。

  潘多拉女王一张俏脸苍白无比,她气喘吁吁的看着面前那个灰发少年,眼中饱含着无比的怒火。“你....你.....你好大的胆子!”

  “无比强大的咒语...啧啧啧...”

  西尔比舔了舔嘴唇上的鲜血。吐出一口红色的血沫。

  女王呼吸急促,脸上却硬是挤出一抹微笑,她有些吞吞吐吐的说道:“抱...抱歉...我...我还没习惯,也许,也许过几天我就习...”

  “滚蛋。”

  西尔比嘴唇微微上翘,无情的打断了她。

  言辞太过粗鄙,也太过突然,贝娅特丽克丝一世完全没有跟上对方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啥?”

  “我说,立刻从我面前滚蛋。”西尔比指着出口,“听不懂人话么?”

  潘多拉女王呆呆的看着他,一副没听懂的样子。

  “你不是要咒语么,那就让全城最优秀的医生来照顾我,全城最优秀的厨师来为我做饭,三百名侍女来伺候我的起居。”

  “还有...”西尔比歪着脑袋:“在我创造出最强大的咒语之前,任何人都得来打扰我,包括你。”

  她暴怒了,彻底暴怒了。

  “你!!”

  女王咆哮着举起了前任国王的魔杖,某种不同寻常的能量在拱室内聚集。让女王的脸庞整个模糊起来。

  “无比强大的咒语...”

  西尔比念咒一样嘟囔说道:“啧啧啧.....除了我的天才,世界上还有谁能发明的出来呢?”

  女王悚然一惊,立刻收起了魔杖。她这才发现眼前的这个少年根本不按常理出牌,他的想法完全无法琢磨。他的行为跳脱且诡异,可他眼神依旧平淡且镇定,镇定的甚至有些无聊,而她自己却已经暴怒不堪了。

  她发现自己被耍了,这小子对美色和权利一点兴趣都没有,是个十足的怪胎。

  她深吸一口气,终于平静下来。

  “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女王干巴巴的说道:“三个月之后,你给我咒语,我跟你结婚。”

  “给操么,不给操不结婚。”西尔比淡淡道。

  女王扭头就走,她怕自己再多呆一秒会被气死。身后传来的哈哈大笑声如跗骨之蛆,让她越走越快。

  女王走后,西尔比止住大笑,重新靠回了轮椅上,他随手抄起一本书《无上咒法》。

  “就凭你,也想控制我?”

  西尔比自言自语:“痴人说梦。”

  随后,他翻开书,进入了最深层次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