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28,任重道远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时间在拱室内静静流逝。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潘多拉女王做到了西尔比的要求,虽然被他气到差点吐血,但她依然是做到了。

  每天早晚,都有最专业的药剂师来帮西尔比的身体换药,治疗。每天西尔比要吃五次饭,每一次都是御厨生产的,最精致,也最营养的食物。

  而在这段时间,西尔比则化作了最无情的学习机器。他每天凌晨四点半起床,在医生和厨师的帮助下,恢复体能和精力,然后在七点开始学习,一直到晚上十点。他便去睡觉,第二天,他在起床,循环这个过程。

  他不再回忆曾经王国的过去,他不再对未来抱有任何幻想,甚至梦中的那道白光,也不再出现。

  他就像一块可以无限膨胀的海绵,疯狂的吸收着古往今来最优秀巫师的学识,并且用自己超高的天赋将它们融会贯通。从一开始时,他看完一本书要两三天,过了一个月后,他看完一本书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再到后来,他只需要开一个开头,看一个结尾,就知道书里写了什么。

  短短两个月,他就读完了潘多拉王宫最核心藏书室的所有书籍。

  他开始无书可读,然而距离女王的要求还有一个月。于是他开始冥想,开始思考,思考那所谓的“最强咒语。”

  连续半个月的时间,他创造出了无数咒语,但却没有任何一条能达到他心目中的最强。

  于是他离开了自己的藏书室,开始散步。女王派出的卫兵不允许他离开藏书宫殿,于是他就在宫殿里不停的转悠,不停的散步。

  一天,他看到宫殿一角有一群蚂蚁。

  他心有所感,于是他闭上眼睛,躺在了蚁穴附近,和蚂蚁一同呼吸,一同工作。最终,当他看见一群蚂蚁在地下挖出相当于它们身体上百万倍的巨大蚁穴之后,他豁然开朗。

  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击中了他。

  他写下了一道咒语。

  一道异常简单,却又无比可怕的咒语。

  这咒语当他感到颤栗,因为他不确定这世上有人能把它释放出来,因为他自己都不能释放这个咒语。

  他甚至在这个咒语身上体会到了某种令他高山仰止的感觉,这感觉斯莱特林没有给到他,格兰芬多没有给到他,却在这咒语上出现了。

  他明白,这就是潘多拉女王想要的东西。

  而他也开始犹豫,要不要将这个咒语交给她。因为西尔比本能的觉得,那个女人来找自己压根没安什么好心,他甚至觉得在潘多拉女王的面纱之下,还有另外一层面纱,当他无法察觉那个女人的真实面目,真正想法。

  可他又很想找人试一试自己新开发的咒语,因为他自己无法释放这个咒语,所以他迫切的想要找到那个可以释放咒语的人。

  也许潘多拉女王是。

  终于,他离开宫殿,去找贝娅特丽克丝一世。

  来到宫殿之前,金甲卫兵再一次拦住了他。

  “时间还没有到,你不能离开宫殿。”

  卫兵用相似的话说道,这句话每当西尔比路过这里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一次。

  但此刻,西尔比已经离开了学习状态,他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于是他指着那群全副武装的卫兵,淡淡说道:“魂魄出窍。”

  顿时,那些士兵的眼神全部涣散下去。他们变成了简单的牵线木偶,任由西尔比负手,施施然的走出了藏书宫殿。

  来到第二层宫殿的时候,他的精神力场察觉到阴影中有大量看不见的巫师,正在监视着自己。看见自己走出了藏书宫殿的位置,他们纷纷的四散开来,打算去通风报信。

  但西尔比已经不是三个月之前,那个只会一些基础魔法,被格兰芬多蹭一下就身受重伤的巫师了,他伸出手,不紧不慢的说道。

  “黄泉泥沼。”

  瞬间,宫殿的地面,墙壁,甚至屋檐全部变成了黄色的胶状泥潭。

  那些想要离开发黑影就像被树胶粘住的苍蝇,被牢牢的粘在墙壁上,一个都无法逃脱,越挣扎陷的越深,他们张开嘴巴,想要发出声音,但他们的舌头却早已被割掉。

  西尔比目不斜视的离开了黑影所在的宫殿,进入了第三层宫殿。

  在这里,西尔比看到了大片大片的红树林,树林上,密密麻麻的栖息着大群乌鸦,它们看见西尔比出现,立刻张开嘴巴。

  西尔比把手比在嘴边:“嘘!”

  本应该出现的嘈杂的声音消失无踪。乌鸦张着嘴,疯狂的拍动翅膀,却不能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甚至都无法起飞,因为它们的脚掌被树上长出来的钩子牢牢勾死。

  西尔比信步穿过红树林,来到了第五层宫殿,这一片宫殿栖息着成片成片的猫,黑的,白的,蓝色的,花的,大的,小的,有毛的,无毛的它们整整齐齐的面对着一个方向,好似在朝拜一般。

  这些机敏的动物听见身后的声音,齐齐转过头去。

  只是在转头的一瞬间,西尔比弹了弹手指。

  一阵看不见的狂风吹过。那些各式各样的猫全部停下了动作,保持着扭头的姿势,一动不动,变成了一尊又一尊石化的猫咪雕像。

  来到第六层宫殿的位置,这里什么都没有了。

  但一直轻松的西尔比神色却首次凝重起来,空气中遍布着某种看不见的力量,就像水波一样,微微荡漾着。这是潘多拉藏书室里完全没有记载的力量,在那力量下,后面的宫殿变得影影绰绰,就像海市蜃楼一般不慎清晰。

  他知道,只要自己碰到这股力量,绝对会在瞬间被力量的主人所知晓。

  有什么可以不用走,但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方法么?

  西尔比迅速思考起来。

  很快,他便又发明了一个咒语。

  他摇身一晃,空间迅速扭曲,他的身体犹如搅动的颜料一般,伴随着无处不在的积压,他身体被压进了扭曲空间,旋转着,消失在了空气中。

  当他再度显形的一刻,他站在了宫殿大门前方,那无形的感知之力被他完全躲了过去。

  宫殿门洞大开,西尔比信步走了进去。

  这应该是女王的寝宫,无处不在的红色的帷幕缓缓飘动。让人无法看到寝宫内的真实。

  西尔比闭上双眼,脚步无声的从帷幕中穿行而过,最终来到了宫殿群落最中心的位置。

  这是一个集昏暗和明亮于一体的房间,房间内是昏暗的,但屋顶上却异常明亮。

  在房间内,贝娅特丽克丝一世背对着他,赤裸着后背,坐在镜子前化妆。看起来完全没料到会有人从外面进来。

  金色的阳光从窗户中照了进来,在女王的后背画上了一个标准的十字。

  “呼。”

  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家伙。

  西尔比全明白了。

  他幻影移形消失在了女王的寝宫之内。

  微弱的魔力波动让化妆之人瞬间警醒,她猛的转过头去,却只看到红色的帷幕在风中微微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