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六十三 武装小队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六十三武装小队

  为了避免血腥味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空勤小队将所有的野兽尸体都推下三十米的人工绝壁,李欢休息够了之后,顺着绳索爬下去,蚂蚁搬家一样搬了不少木材过来,升起一个火堆来处理了所有野兽尸体。

  大火有助于驱逐野兽,也能给人带来安全感。

  经历下午一场混乱,几人晚上就干嚼了压缩给养,连最能作妖的李欢,都表示今天晚上不打算做东西吃了。五个人将废弃哨所周围探索了一遍,除了被枯枝败叶堆满的篮球场后方,有一条狭窄的,盘山开凿出来只能容纳两人通行的山路之外,其他地方都是死路。

  野兽应该是从山上下来的。

  哨所后面是山壁,右侧是六七十米高的悬崖,前方是三十米的水泥墙,只要堵好了山路,这里就是安全的。

  九点左右,几人搜集了篮球场上的枯枝断木,在废弃哨所顶层天台点燃了一个篝火堆,下午韩建国派遣飞机投送的弹药补给已经到了,三胖三熊两个人正在用刺刀撬箱子。

  经过了两天消耗,平均算来他们每个人本来只剩下不到二十发子弹,正在扣扣搜搜的你一颗我一颗的平均分配,韩东看到那两个从天而降的木箱的时候,犹如三天没抽烟的老烟枪看到了软中华,眼睛都发亮了。

  只是盘石岛风大,投放的补给让海风给吹歪了,带着伞花的两个木箱晃晃悠悠的飘到绝壁下面,几个人费了好大一番手脚才弄上来。

  大家混熟之后,李欢嘴很毒:“这个足够你们用一天的吧?”

  韩东翻了翻白眼,没理他,催促二胖两人赶紧把箱子撬开。因为空投补给的缘故,木箱都用铁条紧箍以免箱子被撞散,两人花了好大力气才把东西拆出来。

  然后就轮到李欢流口水了。

  只要是不娘炮的男人,每一个人对武器的喜爱是从骨子里出来的。可惜咱们国内管控太严格,一般人是接触不到类丧病的东西。

  第一个木箱里整整齐齐的摆着三支95式突击步枪,一支看起来让人头皮发麻的大型枪械,还有一支散弹枪以及各种枪用配件,最下面是黄橙橙的子弹和枪用榴弹。尖头的突击步枪子弹、圆圆的散弹以及婴儿拳头大小的枪榴弹,映着火光发出诱人的黄铜色光泽。

  李欢下意识的伸手去拿,韩东忍不住弱弱地说道:“这些枪是给我们的,你不能用?”

  李欢一早就想过过枪瘾,在他的家乡也有靶场,但二十块一发子弹实在不是普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韩建国和陈老都通过视频看到了现场情况,投送的时候毫不吝啬,也不管几个人带不带得了,弹药量直接封顶了。

  这时上官晴不乐意了,走到韩东身边一下撞开他:“给我起开!要不是李欢救你们,你们还有机会说话?他怎么就用不了了?”

  韩东让上官晴撞了一个踉跄,嘿嘿一笑,也不在意:“我算看出来了,你们俩回去是要结婚了对吧?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

  上官晴柳眉倒竖,抓起装备箱里一枚枪榴弹作势欲扔,韩东尿都差点下出来了,连忙一叠声的道歉,转头苦着脸对李欢说道:“这个姑奶奶也太生猛了,那东西扔出去可就是炸一片啊……得了,你看上什么,你先选吧,不过我还是要问一句……你会用么?”

  韩东说完,心虚的看了上官晴一眼补充到:“我没别的意思啊,毕竟在国内,这玩意算是管制物品。”

  上官晴哼了一声,不过韩冰说的有道理,李欢再能打,枪这个东西也是危险品。不过当众下了李欢面子也不好,既然有多余的枪械,那么就把自己的自卫手枪给李欢用好了。

  手枪是男人用的?

  李欢以前玩CS,玩吃鸡,向来号称伏地魔,从箱子打开,他就盯上那支大型枪了——小飞的资料库里调出的资料,这是国产10式反器材步枪,号称狙击炮,必须用这个!

  是男人就不能用手枪,黑粗长硬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李欢刚刚摸到粗又硬,系统提示的声音就响起。

  “操作致命武器有一定危险性,宿主没有基本技能,系统推荐学习‘兵器应用’技能。”

  压抑住第一次摸到枪的激动低声说道:“学习!”

  “自动学习兵器应用,目前我们处于危险环境,信仰点数剩余不多,仅建议升级LV3操作单兵武器。”

  LV3等级略低,不过足够用了,没有开直播,信仰点数仅仅只靠粉丝基数上涨,速度并不快,还要在留一些在关键时刻用。

  兵器应用技巧灌注进了李欢脑海之后,他干净利索的检查了一遍手里的10式反器材步枪,然后在枪身导轨上装上红外瞄准镜,枪托顶在肩膀上试了试手感,感觉不轻不重,重量正好。因为韩东在这里,韩建国投送武器尽心尽力,连不同种类的子弹也搭配了不少,高爆弹,燃烧弹,穿甲弹……李欢装了满满的一盒高爆弹,然后将弹匣在腿上拍了拍,哗啦一下插入弹匣,拉动右侧枪栓上膛。

  一连串干净利索的装备检查让几个人看呆了。

  要说李欢武功天下无敌他们都能接受,但我国可是一个枪械严格管制的国家——就普通老百姓可以练练功夫,但怎么能接触到枪械?

  看李欢的动作,显然不止接触过那么简单,他还非常熟练。

  上官晴愣了半晌,要递出去的自卫手枪都忘记收回来了,她疑惑的问道:“你……你以前接受过军事训练?”

  李欢干脆的摇摇头:“没有,就在电影里看到过,自学成才!”

  骗鬼!韩东已经换上了防弹衣,他现在完全不想知道李欢是干什么的,你爱说网络主播就是网络主播!

  不过这东西用不好的确容易伤了自己,韩东伸手:“给我吧,你实在想开枪,你用我的,这个打起来突突突也很过瘾的。你手上那东西,别说打中目标了,开枪都需要技巧,否则肩膀给你撞脱臼。”

  李欢摇头,第一次开枪就用反器材步枪,抱着大炮心里正爽,怎么可能给别人:“我就用这个。”

  韩东哭笑不得:“真不骗你,不然你现在开枪试试?不用打很远,你只要能打中两百米外目标,我就闭嘴。”

  李欢自信满满:“等着。”

  打开野性察觉,三百米内就有几个闪烁的黑点聚集,那是从山上摸下来的野兽。李欢持枪站立,枪托贴在脸上,红外夜视瞄准镜里的十字线稳稳地套住了一只野兽,然后扣动了扳机。

  枪没反应——忘记上子弹了,大口径步枪全是栓动,拉一次打一发。

  李欢有点尴尬地嘿嘿一笑:“那什么,第一次难免不熟练。”

  看到这样子,韩东舒了一口气——终于有他不会的了。

  作战室里的将军们也让李欢的动作逗乐了,这是突击步枪的射击姿势,全天下也没听说狙击枪站着打的。而且看那个姿势,明显就是外行了嘛。

  上官晴拿起一个激光观测望远镜,也担心的说道:“这东西是架在地上打的……”

  她话还没说完,砰一声巨响,枪口两侧的制退器朝两边后方喷出一股灼热的气息。李欢动作不停,拉动枪栓连续射击四枪,下山路上被堵住的位置爆起四朵火花,野性察觉上三个闪烁的黑点消失,一个快速的朝着山上移动。

  高爆弹弹头的炸药撞击引起爆炸,杀伤力强劲。

  爽!

  忒爽!

  李欢长舒了一口气:“最后一枪没打中,三个!”

  上官晴在李欢开枪的时候就拿着望远镜在看,放下望远镜,她转头一脸兴奋,抱着李欢尖叫了一声:“你太厉害了!李欢打中三个!”

  韩东长叹一口气:“去特么的,我再也不相信什么操作规章了……”

  一般为了追求精准,重达14公斤反器材步枪是要放在地下展开支架瞄准的。不过李欢在两层狩猎精通被动加成400公斤蛮力下,普通人觉得压手甚至沉重的反器材武器,他拿起来轻得跟手枪似的。两百米开外三个被堵住的野兽让高爆弹打中,断成了三截,剩下的那一只仓皇的逃上山去。

  这下没谁他抢了,因为谁都没看到过用站立姿态射击反器材步枪的疯子。反正空勤小队三人都是突击手,不是狙击手。李欢满足的抱着10式反器材步枪十分满意,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弹药少了点不过瘾。

  海岛的夜晚十分宁静,只有下面小厨房里的流水声哗哗作响。焚烧野兽尸体和下午战斗过的血腥味都让海风全部吹走,呼吸的都是带着淡淡腥味的海风。海水拍岸碎成的浪花被海风卷起,给夜晚的海岛带来一丝难得的清凉。

  补给不仅仅带来了武器装备,还有食物。几个美味的肉罐头正在篝火上咕嘟咕嘟的翻着小泡泡,诱人的香味冲淡了紧张的气氛。

  上官晴接着篝火在整理今天的记录,按照地图上排查,还有六个方格,也就是3平方公里的距离,六个方格的的位置正好就是野兽下来的死火山顶上。

  上官晴重新标注了地图之后,站起来靠在楼顶栏杆上说道:“如果不出问题,明天我们就能探索完整个海岛……李欢,任务结束之后回去你要做什么?”

  李欢正在啃罐头,闻言自然的说道:“继续干我的直播去啊。”

  韩东摇头:“我真不敢相信你是个网络主播……你说是就是吧,我感觉我在空勤大队学的,还没你懂得多。”

  李欢哈哈一笑:“怎么叫做我说是就是,本来就是啊。这次任务完了我们估计没什么机会见面,你们要是有兴趣看我的直播,可以到斗鲨TV看,我直播起来都不藏私的,什么都教,说不好,你也学会什么了呢。而且啊,我这次回去还考虑成立一个我的工作室呢。”

  韩东眼睛一亮,空勤大队平时没活的时候闲的蛋疼,李欢真要成立这么个工作室的话,无论从拉关系上来说,还是从以后挣军功政绩上来说,如果自己加入,那不是陈韩两家的好处都能占了么?

  上官晴呲呲发笑:“韩东,你进去干什么?你也去做主播?你直播可能没人看。”

  说完,上官晴哈哈大笑,不过她也对这个挺感兴趣,正想要详细问问李欢工作室情况的时候,李欢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她嘴唇上:“嘘,别说话。”

  这个亲昵的动作让上官晴红了红脸,这个动作太亲密了,虽然上官大大咧咧,但也禁不住三个队友面前这么秀。她正要推开李欢,忽然感觉失去了,下一秒,她直接被李欢狠狠的扑倒在地。

  上官羞愧难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