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一十三 陈国栋出事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逆戟鲸几乎是以开挂的形式在推进各项工作。李欢的这帮牛逼员工提出了不少好建议,他们请了一个功底扎实的新锐编剧。和贝拉米共同完成。

  对于演员,于婷提出了演员公选的方案。

  李欢和于婷都对现在娱乐圈里的那一众大花小花鲜肉之类的演员深恶痛绝,不仅没艺德不说,还爱耍大牌。而且他们的酬金都是惊人的天价,虽然能自带一些流量话题,但越来越多的事例证明,那些流量不过是刷子的胜利……用他们拍摄,票房基本上就没好过。

  于其这样,还不如就在老演员和话剧演员中挑选合适的角色,反正比演技,鲜肉小花们还真的不一定能拼过好好琢磨演技的话剧演员。这个事情于婷和李欢定下之后,近期就准备召开一个演员交流会挑选角色,也是忙得脚不沾地。

  至于贝拉米,刚刚才做了几天宅女的她现在俨然一副于婷翻版的女强人,整天一脸严肃抱着文件夹,那里面都是她的故事。

  不过看李欢那种看人渣的眼神越来越强烈,搞得李欢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两天,李欢和于婷进入了水乳.交融的状态,缠绵起来更是愉悦。而且于婷的年级快接近虎狼之年,李欢又是个精壮青年,两人犹如将遇良才一样,经常一晚酣战不休,可就苦了贝拉米,经常一晚上一晚上忍住灵魂深处传来的那种欢愉,辗转难眠。这种事情没办法开口,甚至每天晚上都要冲好多次冷水澡,到了后来,贝拉米索性拉着于婷在公司加班,这才逃过了噩运。

  没了于婷陪着一起,李欢头几天晚上是郁闷的。

  刚刚才找到了人生最高乐趣,而且这种水乳.交融似乎有利于炼气,但于婷总是不来,李欢也不能舔着脸打电话去求欢。公司正常运转,没了李欢的事情,他想了想,索性又开始闷头修炼。

  不过雷猛给李欢的修炼法诀只是炼气一到四层,想要冲击第五层,没个准确的周天运行线路哪有这么容易?

  其实炼气士突破层次,是一件非常困难,而且要长时间准备的事情。每一次突破层次,都要蓄积足够的灵气来冲击周天运行,最终引来天地灵气锤炼身体,将经脉扩充,以容纳更多的灵气和精神力。

  不过,李欢的情况有点不一样。

  他被液化的精神力扩充了经脉,层次突破起来犹如热刀切黄油一样。

  也许是经过了基因改造身体的缘故,李欢惊讶的发现,他在吃东西的时候,这些食物进入身体,被耗损的灵气也会得到相应的补充!

  也就是说,他靠吃就能产生灵气!

  李欢也不是能闲得下来的主,有小飞在,他并不担心身体出状况。所以他绝对强行修炼。

  什么是强行修炼?就是瞎JB试!

  试出来自然是好的,没试出来那就再来一次。没了灵气,就去酒店餐厅大吃一顿,然后再接再厉。

  李欢修炼的方式简直骇人听闻,如果换一个人,简直是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虽然瞎JB乱试,却给李欢带来了实打实的好处。

  在修炼的过程中,李欢虽然没能突破到炼气五层,他的身体却是在不断的淬炼中越来越强。

  淬炼身体的好处可是实实在在的……连李欢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地基打得有点太牢实了——如果说量产炼气士的地基是预制构件,门派炼气士的地基是用水泥浇筑的,李欢这货的地基,可以说是用钢水直接倒下去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地基。

  真实体验到淬体的好处,李欢开始乐在其中,反正最近一段时间里他都没什么可干的,索性用淬体来消磨时间。炼气士的时间过得是很快的,就这样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李欢接到了一个电话。

  电话是老爷子打过来的,正好李欢这几天在酒店也待得有些烦了,他接起电话来嘿嘿一笑:“老爷子,又有什么新的指示?”

  李欢现在被老爷子说的已经变成了老油子,往常李欢这番话一出口,必定引来的是老爷子一顿笑骂,没想到今天陈老的语气却出奇的严肃:“李欢,你现在还在京城吧?”

  “在,您这是出了什么事?”李欢听到这么严肃的语气,心里一紧。

  在李欢心里,他早就把老爷子当成自己的亲人了。而且老爷子平时在没事的时候,绝对不会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跟自己说话……莫非……

  “我没事。”老爷子一句话让李欢松了口气,不过紧接着下一句话又让李欢的心都吊起来了:“是国栋出了点问题,红海贸易公司的人已经到这里了,不过没有提出解决方案……如果你在京城的话,尽快来我家一趟。”

  “我就在京城,您等着我,我马上就过来!”李欢挂了电话,脸色不太好看,他朝门外喊了一声:“雷猛,我要去陈将军家一趟,方便送我过去么?”

  雷猛现在作为李欢的跟班,这套酒店豪华套房是有他一个房间的。他听到李欢的喊声,立刻回答:“有,我现在就去准备车子!”

  等李欢坐着电梯到地下停车库的时候,雷猛已经把车开出来,在电梯门口等着李欢了。他发现李欢的脸色非常不好,小心地问道:“李主任,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陈将军家里出事了,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我们用最快的速度赶过去!”李欢黑着脸说道:“听说红海贸易也有人在那里,我想,事情恐怕不会简单……”

  雷猛吃了一惊,脚踩油门,A8L冲出地下停车库。雷猛从车里摸出了警.灯,并在挡风玻璃下放上了一张“京V”的白底红字牌照,无视交通规则按照最近的路线狂奔。

  路口的两辆警车看到逆行狂奔而来的A8L,本来要上前阻拦,眼尖的一个人看到了挡风玻璃下的特种牌照。京V这样的牌照没人敢伪造,这是隶属军区总参某部下面的高级官员才拥有的特权。当挂着这种牌照的车拉起警.灯的时候,就连坦克都要倒退到一边让它首先通过。

  两个交.警立刻掉头,在对讲机里协调前方的交通,给李欢的车让出一条通顺的路来。

  将军家中无小事!

  况且陈国栋也不是一般人,他是给军队供应后勤的超级富豪!敢动陈国栋的人,必定也不是一般人,而且老爷子在电话里也说明了,红海贸易出动了。

  红海贸易出动了,就涉及到超自然事件。

  陈国栋虽然是世俗界里的大佬人物,平时身边也一定有保镖,但如果是炼气士要处心积虑对他下手的话还真不一定防得住。

  更可怕的是,会不会是想借陈国栋的渠道,来直接威胁陈和尚?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