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电竞女神养成记 番外——公孙行(4)
作者:髀久的小说      更新:2019-05-09

  公孙行阖眼,靠在真皮椅背上,太阳穴隐隐的跳动着,传来一阵一阵细小的刺痛感。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梦到了以前的事情。

  那些本已经随着风沙涅没在心底最深处的事情。

  公孙行有些烦躁的揉着眉头,借此缓解心底的躁郁。

  “老行!”敲门声突然响起。

  公孙行睁开眼睛,声音有些低沉黯哑,疲惫地说了一声“进”。

  华泽推门进来,被公孙行憔悴的样子吓了一跳,但是瞬间他就定了心神,换上什么都没发现的神色,一本正经的汇报消息:“那个女主播,说跳槽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她有一个条件……”

  公孙行扶着额头,冷峻地问他:“什么条件?”

  “她希望,可以和你共进晚餐~”

  说到这华泽忍不住抬头,幸灾乐祸的笑着打量公孙行的神情。

  公孙行将华泽的小动作尽收眼底,没忍住冲他翻了一个白眼,冷淡道:“拒了,女主播多的是,不差她这一个。”

  “可是人家有百万宅男粉,一个月的打赏收入就有我们整个平台的一半!如果能把她挖过来,我们平台肯定能更上一步!”华泽明显有些激动了。

  公孙行却只淡淡地笑了一下,看向他一字一句道:“但是你知道,我最不喜欢别人威胁我的。”

  华泽被公孙行冰冷的目光怔住,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就在华泽僵站在那的时候,身穿一袭妖冶红裙的女子却径直走了进来。

  进来后,她也不看二人的表情,自顾自地在沙发上坐下,邪魅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公孙行,笑的风华绚烂。

  “我就知道华泽肯定没办法说动你,那我就自己来请你好了~”

  女子红唇娇艳,魅惑天成,却不让人觉得轻浮,甚至卑微得只敢用目光不断地追逐她。

  “我只是让你和我吃顿饭,又不是让你娶我,这样你都不敢的吗?”女子的语气中甚至带上了点嘲讽的意味。

  “不是不敢,我只是不需要迎合我不感兴趣的女人,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公孙行的目光冷峻而淡漠,从头到尾都没抬眸正视那女子一眼。

  女子咬咬牙,气愤的跺了一下脚,起身走了。

  华泽无奈的叹了口气,问他:“你这又是何必?”

  “洛熙荽都已经结婚了。你难道要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

  “那我也不可能随便找个女人,就去恋爱结婚吧…”

  公孙行看着窗外纷飞的柳絮,如一场晚来的春雪,定定的看着,失了神,忽然之间就想起了刚才那场梦的后续。

  和白子衿打了一架之后,公孙行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沐安箐这丫头,已经有小子惦记上了。

  只不过,他们之间有十几年一起长大的情谊,有可以为对方拼命的情谊,却唯独没有爱情的可能。

  所以在那时候,沐安箐问他的志愿的时候,他骗了她。

  逃避似的去外省打了两个月暑假工,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再次见面时还是在帝都的某家电影院。

  彼时他身边跟着的是华泽,莫离,电竞社的一群兄弟,远远的隔着检票人群,看着沐安箐和白子衿十指相扣。

  那一瞬间,说不出是喜是悲,但公孙行知道,他十几年的年少时光就这样过去了。从今往后,他连回忆都不敢轻易掀起。

  至于洛熙荽…

  这个名字,听人提起,喉间都会泛起苦涩的咸味。

  但是隔着天涯,仍旧知道她很幸福这就够了。

  谁的一生中,会不留点遗憾呢。

  左不过是心底的一道白月光,眉间的一点朱砂痣。

  很多时候,没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