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十)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唔……吃饱了,看电视去咯~对了对了,折纸姐姐,明天是周末,能不能?”

  “九点半睡觉,这是底线。”

  “耶!嘿嘿,我就知道折纸姐姐最好了。”

  短短的几天时间,秦浩就完全适应了自己的身份,卖萌啊,装可怜啊,是样样精通,只要是可爱,犯错也不会有问题的吧~

  “先洗澡,我们一起。”

  “我拒绝!”

  美其名曰,洗澡,其实,就是鸢一折纸的调教play,每次洗澡,秦浩都是手脚发软的走出来,胸每一次都被捏的发红,所以,现在的秦浩,拒绝与鸢一折纸一起洗澡。

  “洗澡了,不要看电视了。”

  “折纸姐姐你先洗,我随后再洗,随后再洗,折纸姐姐就干嘛?别抓我啊,我不去!救命啊!”

  秦浩双手抓着门框,她宁死也不进去,这是秦浩最后的倔强。

  “真的不松开吗?”

  “不松!打死也不松!我八重雪,今天绝不屈服!”

  “噢?是吗?这样也不松开吗?”

  随后,鸢一折纸直接撩起了秦浩的裙子,露出了**。【才不告诉你们颜色勒,老秦也是需要尊严的】

  “呀!”

  秦浩用手将裙子压了下去,殊不知,自己的双手已经离开了门框。

  “救命啊!!”

  【彭!】

  浴室的门被鸢一折纸关上,这个房间里面回荡着秦浩悠扬的呻吟声。【等等,为什么是呻吟声?】

  “折纸姐,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的谈谈了。”

  秦浩坐在沙发上,看着离自己三米左右的鸢一折纸说道,准确的说,是请秦浩离开了鸢一折纸三米以上。

  “要谈什么?但说无妨。”

  “你……算了,没什么,我去睡觉。”

  秦浩本来是想要说些什么的,不过,自己在这个世界也呆不太久,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我是分割线————

  本来是一个轻松惬意的星期天,然而,鸢一折纸醒的却是无比的早,原因无他,她今天要和五河士道去约会。

  “这件衣服怎么样?”

  “嗯,很好看。”

  “这件呢?”

  “嗯,很好看。”

  “这一件呢?”

  “折纸姐你穿什么都好看,嗯,就这样,我睡了。”

  大清早的,秦浩被鸢一折纸叫了起来,要秦浩帮忙选衣服,就秦浩这个审美来说,什么衣服都好看。

  “又是睡觉,如果我不管你的话,你会不会睡一天?”

  “不知道……”

  就算是九点半睡觉,秦浩的起床时间也是接近中午的,连秦浩都不知道,她最近为什么这么能睡。

  “我出去了,自己在家里面乖一点。”

  “折纸姐拜拜,祝约会顺利。”

  鬼知道这个死变态萝莉控加自虐狂小哥有什么好的,所有人都围着他转,莫非……

  秦浩直接在床上坐了起来。

  “他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您老刚知道啊】

  然而,关秦浩鸟事,该睡觉的接着睡,不过,可能没办法接着睡了。

  “啊,你能不能放过我,咱们两个这样一直耗下去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咱们各退一步,或者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东西。”

  秦浩无奈的坐在床上,看着床下的时崎狂三说道。

  “哦~谈条件吗?那么……我想要你那控制时间的力量。”

  “然后呢,你想要干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小妹妹。”

  【言灵.真言】

  “你想要力量干什么?要做什么事情?”

  “我想要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灵出现的时候,亲手杀死她。”

  在真言的效果加持下,时崎狂三不受控制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始源精灵?那么我可以理解为是她赐予了你力量吧?如果你相信了,你自己的力量消失,你真的愿意吗她?”

  时崎狂三拼命的捂住自己的嘴,她才不想告诉这个小丫头直接全部的想法呢。

  “没用的,真言效果下的你,没办法说假话,除非,你能够挣脱开真言的束缚。”

  随后,秦浩在系统里面兑换了一样东西。

  【言灵.束缚】

  很好奇吧,为什么逃不掉。

  秦浩穿戴好衣物,在床上蹦了下来。

  “以你为中心的时间被我静止了,我这个人爱好和平,所以不愿意起冲突,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我,人也是有底线的啊。”

  随后,秦浩走到了时崎狂三的面前,手中拿出了一个黑色的表盘。

  “要不,今天你就试试没有力量的一天怎么样?”

  这时,时崎狂三才明白过来,眼前这个人的实力,深不可测,自己找上她,绝对是最糟糕的一个决定。

  “别这么看着我,我上怼世界意志,下扛德莉莎犹大,静止个部分空间不足为奇。”

  “阿拉,小妹妹是想要干什么呢?莫非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吗?”

  “我都说了,让你体验一天没有力量的时光,然后,你就会知道这份力量有多么重要了。”

  秦浩将表盘发到了时崎狂三的腹部,时崎狂三体内的力量不断的向表盘流去,时崎狂三身上的灵装也缓缓的消失不见。

  【时崎狂三】

  秦浩看着手中带有狂三头像的表盘,满意的点了点头。

  “原来你叫时崎狂三啊,我叫八重雪,很高兴认识你。”

  这时,时崎狂三的力量已经完全消失,现在的时崎狂三,就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体验一下,没有力量的感觉吧。”

  【言灵.传送】

  随后,时崎狂三被秦浩传送到了上一次的小木屋中,当然,秦浩还贴心的为时崎狂三准备了一整套衣服。

  时崎狂三握了握无力的拳头,这种感觉,她从未有过。

  秦浩在暗处看着时崎狂三,当然,是保护。

  “时间的力量哎,话说我应该也是可以用的……”

  秦浩看着手中的表盘沉默了一会,然后将其放到了随身的口袋中。

  “还是算了,就这么把人家的力量拿走了,不太好。”

  随后,秦浩就一直跟在时崎狂三的后面,反正她今天有的是时间,这鸢一折纸去约会了,没空管她,家里面又没有什么东西,还不如做一天保镖呢,说不定还会有什么意外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