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第1152 章 拍下
作者:湛蓝冰川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铃铛!

  铃铛竞价了!

  铃铛的声音一出现,跟她同在一个拍卖屋内的白如云就是一愣。

  不在计划中啊!

  铃铛刚才说了要拍到鲲鹏泪,放弃凤王蛋,怎么忽然又改变主意了。

  同白如云一样充满疑惑的还有高台上的雷长老。

  以雷长老的修为和掌控浮黎坊市拍卖会的位置,雷长老早就知道铃铛和白如云在十五号拍卖屋内,两人拍到了什么,雷长老也知道的清清楚楚。

  铃铛高价拍到鲲鹏泪后,雷长老对铃铛的来历更是充满了好奇。

  铃铛到底是来自于什么样的家族,怎么一个年轻女修身上带着那么多的灵石?

  无论雷长老对铃铛如何好奇,还是出于对鸟族小空间内黑凤一族的了解,传音警告铃铛慎重拍买凤王蛋。

  当拍卖到尾声的时候,凤王蛋眼看就要落在势在必得的黑凤一族手中了,雷长老万万没想到,铃铛参与竞价了。

  不知怎么的,雷长老从铃铛平静,清脆的竞价中感觉到了蓬勃的杀气。

  拍卖会上。

  铃铛的语音一出口,所有的修士都是一怔!

  随即就幸灾乐祸起来。

  大家心知肚明,喊价到最后的是黑凤一族的二长老黑傲辰,大乘期大修士,阴狠老辣,连雷长老都忌惮三分。

  而截断他竞拍的是刚才竞买到鲲鹏泪的女修,来历不明。

  可是,那来历不明的女修能轻轻松松拍到鲲鹏泪,已经让所有修士刮目相看了,大家纷纷猜测这年轻女修到底来自于什么族群。

  而此时,来自黑凤一族的二长老,黑房子内暗中伤到铃铛的黑傲辰满脸怒火!

  眼看着黑凤一族等待了多年的凤王蛋要竞买到手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那个该死的救活鸟王的女修,居然出面同他正面竞价了。

  可是,在拍卖会上,来自鸟族小空间的所有族群的修士们都在关注着最后一间压轴宝贝的拍卖,纵然是无法无天,阴狠老辣的黑傲辰,也压制住了怒火,不能发作出来。

  “七千七百万!”黑傲成的声音带着毫不掩饰的杀意!

  敢跟我黑凤一族坑恒,找死!

  “八千万!”

  铃铛毫不犹豫的加价了。

  既然参与了进来,那就坚持到底,这是铃铛的宗旨。

  “八千二百万!”

  黑傲辰更生气了,再一次开口。

  “九千万!”当铃铛说出九千万的价格后,所有的修士都开始倒吸了一口凉气。

  即使是来自仙灵界的凤王蛋,这种价格也有点太疯狂了。

  就算是能喷出圣之火能怎么样?

  遇到强悍的大修士还不是照样发挥不出来。

  更何况,这颗凤王蛋还不是能不能成功孵化出来。

  说的是凤凰一族和灵孔雀一族,或者是混沌灵气才能孵化出来,黑凤一族只是凤凰一族的一支,能保证孵化出来吗?

  “九千万?哼,这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女修,你有那么多灵石吗?对了,刚才拍买到鲲鹏泪还没有付清灵石吧?雷长老,你是不是该检验一下这个女修,是否能真的拿出来刚才拍买鲲鹏泪的灵石后,还能拿出九千万块灵石来。”

  黑傲辰终于忍耐不住了,突然大声质问。

  是啊,这个女修的话音一听就非常年轻,有那么多灵石吗?

  再说了,前面拍买到的鲲鹏泪还没有交付,这个女修是不是就像是黑傲辰长老说的是来捣乱的?

  只有雷长老冷冷地看了黑傲辰所在的拍卖房一眼,不为,道:“竞拍结束后,我会亲自检验这位道友的灵石数量的,如果不足以付出足够的灵石,浮黎坊市拍卖大厅会有相应的严惩,两位道友继续竞价吧。”

  很显然,雷长老还是秉着公平公正的方式来处理黑傲辰提出的不合理要求的。

  “既然雷长老有意包庇那年轻女修,在下就不再出价了,看看这位女修能不能拿出先前的六千万下品灵石后,能不能再拿出九千万下品灵石来。”

  黑傲辰此时已经已经恼羞成怒了,声音中充满了杀意,果然不再继续竞价了。

  结果,片刻的寂静无声之后,拍卖锤重重落下,凤王蛋归铃铛所有了。

  在所有人的认知中,铃铛不是灵孔雀一族的修士,更不是黑凤一族的修士,花费天文数字一样的灵石拍买到凤王蛋,根本孵化不出来。

  难道只利用凤王蛋做可攻击可防御的灵器吗?

  天知道这样会多么愚蠢。

  九千万下品灵石用于购买可攻击可防御的灵器,威能绝对会超过凤王蛋。

  拍卖会闭幕了。

  所有参与拍卖的修士们都没有离开。

  他们都想见证最后三件压轴宝物花落谁家,十五号拍卖屋内的两个修士是不是有那样的实力。

  接下来,在众目睽睽之下,雷长老带着三个长相一模一样的黄裙少女,捧着三个玉盒子飞到了十五号拍卖屋内。

  随着十五号石屋内的符文闪烁,雷长老带着三个黄裙少女进入了其中。

  雷长老笑眯眯地打量着身处在白色灵雾内的铃铛和白如云,道:“你们两个小家伙倒是胆大包天。”

  “老哥哥,是来验证小妹的灵石来了吗?你就不怕小妹是来故意捣乱的。”铃铛知道雷长老对她的庇护,笑着问道。

  “丫头伶牙俐齿的,赶紧交付灵石,我送你直接到鸟王修炼洞府的传送阵旁,提前离开。”雷长老怎么能不知道黑凤一族的凶狠残忍,在铃铛拍买到凤王蛋的瞬间,就给鸟王传递了讯息,要送铃铛提前离开。

  “谢老哥哥关心。”铃铛也知道利害,也不客气,直接从储物戒指内拿出一块让混球切割下来的极品灵石,交给雷长老。

  “老哥哥,铃铛的下品灵石不够了,就用极品灵石吧。”

  啊?

  极品灵石?

  铃铛调皮极了,咯咯一笑道:“就算我为鱼姐姐想要扩展鸟族小空间的计划增加些贡献吧。”

  “哈哈哈,丫头大方极了。”雷长老对铃铛的好奇心更重了,不由得问道:“丫头,你能不能说出你的家族来历,让老哥哥知道些?”

  家族来历,这是怀疑她的身家怎么如此雄厚吧?

  铃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不告你,保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