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第1153 章 返回落日峰
作者:湛蓝冰川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保密?

  雷长老看着铃铛,不由得再一次哈哈大笑。

  保密就保密,过段日子,他和鸟王都要到丹鼎城参加丹盟少主竞选大赛,担任裁判长老一职,自然有机会知道这小丫头的来历。

  至于向丹盟盟主展风提出因为铃铛小丫头封印了幽冥地域通道避障这样的贡献,鸟族小空间联名提出撤销超级家族苍家担任长老名额,增添铃铛小丫头为名誉长老一事,当然也要保密。

  “来来来,看好鲲鹏泪和凤王蛋,咱们公事公办,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雷长老一招手,两个捧着玉盒子的黄裙少女到了铃铛面前。

  铃铛只是看了一眼,就验证无误,看到滴溜溜的透明液体中果然有一个微型的小黑球一样东西,释放出玄奥的气息,果然是传说中的鲲鹏泪。

  再看放着凤王蛋的盒子,释放出七彩的光芒,被符箓封印着,满心欢喜的收到了储物手镯中。

  铃铛手腕上带着的魔之域一闪而过,一瞬间被雷长老看到,雷长老震惊的神情一闪而过,很快压制住了心中的震惊。

  接下来,雷长老将那一套修炼功法交给了现在处在懵懂震惊状态中的白如云,收了灵石,这才打发那三个黄裙少女出去。

  “丫头,我这就送你到鸟王修炼洞府的传送阵前,你马上离开。”

  “老哥哥,跟我一起来的同伴呢,桂家七个修士和星辰,苍落,罗大刀三人,我约定了他们明天一早到鸟王修炼洞府乘坐传送法阵离开的。”

  铃铛可没有忘了桂家修士和星辰,苍落,罗大刀。

  “我刚才就传音给了栾丁,带他们到鸟王修炼洞府了,我送你们离开。”

  “好,谢老哥哥。”

  ……

  落日峰之巅,雪峰耸立,冰原广阔。

  一道耀眼的光芒闪烁,冰原上凭空出现了一座传送门。

  光芒中,铃铛当先出现在冰原上。

  紧接着星辰,苍落,罗大刀也跟着出来。

  桂家的家主桂伦带着桂家的六个年轻剑修也大步跨越了出来。

  身后的传送门直接隐没在天地之间。

  “终于回来了。”罗大刀兴奋极了,释放出神识环顾一圈后,高举双手,指着近在咫尺的落日峰:“看,落日峰。”

  阳光照在落日峰上,冰峰反射出七彩的光芒,让冰寒中有了丝丝温暖。

  铃铛,星辰,苍落,罗大刀四人对视一眼,从落日城结伴到进入落日森林探险历练,到现在一晃就过去了三个月了,三个月中,他们的种种经历充满了玄奇,四个人的修为有了长足的进步,受益匪浅。

  除了四个人心情激动之外,神情最复杂的就是桂伦和桂家的六个年轻剑修了。

  “桂家主,诸位师姐师兄们,在无忧小空间和鸟族小空间之内我没有说明,苍大哥就是超级家族苍家的修士,我已经拜托苍大哥刻画了一份桂家所在位置的玉符和桂家内部具体的家主,修士情形,正好苍落大哥也要回苍家禀告家族关于无忧城的具体情况,你们可以同苍落大哥一路同行,返回桂家。”

  桂伦等修士第一次回归桂家,一定是人生地不熟的,有苍落一起,定然会顺利回归,也算是在无忧小空间之内的一段缘分。

  “谢丫头考虑的如此周到。”

  “铃铛妹妹,我舍不得你。”桂清越同铃铛相处最深,感情最好,不由得上来握住了铃铛手,依依不舍的说道。

  “清越姐姐,你回到桂家后好好修炼,将来我们总有再见面的一天。”

  “好。”

  这个时候,桂月,桂无影,桂留香,桂鹏,桂青兰也过来同铃铛告辞。

  大家在无忧小空间相遇,正逢万剑城桂家最艰难的时刻,是铃铛带着他们突破,带着他们取得了无忧城射箭大比的第一名,为桂家保留了最后的尊严,他们从铃铛的身上,学到的是无比的自信,从容,努力向上。

  桂伦从怀中拿出一个储物戒指,递给了铃铛:“丫头,这是桂家撤离万剑城时候,我整理的桂家库房中所有材料的一部分,谢谢你为桂家维护了最后的尊严。”

  铃铛也不客气,接过来拱手一礼:“谢老哥哥,咱们后会有期。”

  桂伦又取出了三个储物戒指,分别递给苍落,星辰,罗大刀:“谢谢三位公子为桂家维护了最后的尊严。”

  三人也不客气,接过来拱手致谢:“谢家主。”

  苍落,桂伦,桂月,桂无影,桂留香,桂鹏,桂清兰,桂清越八人祭出一艘飞行灵舟,告辞而去,远远地消失在缥缈的云层之外。

  冰原上,剩下了铃铛,星辰,罗大刀三人。

  “苍落回到苍家,不知道如何解释无忧小空间的事情?”罗大刀忧虑的说道:“咱们四人原本约定一路历练到丹鼎城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是啊,真正来到了落日峰鼎,回想三个月前咱们组队抓寒冰鹜的一幕,恍如隔世。”星辰也感概的说道。

  “星辰大哥,还要我们帮忙抓九级寒冰鹜吗?”铃铛抬头,望着高耸入云的落日峰,冰雪厚重,银光溢彩。

  “用,怎么不用?”星辰自信的说道:“只不过咱们无需灵根茶做诱饵了,咱们三人直接飞上去寻找九级寒冰鹜去。”

  是啊,三个月前,他们的修为都在结丹期后期,众人帮助星辰抓九级寒冰鹜也是为了让星辰寻找缔结元婴的机缘。

  现在的星辰,已经顺利缔结元婴,再寻找寒冰鹜,就是为星家完成使命了。

  不过,星辰忽然想到了什么:“我不想抓九级寒冰鹜回星家了。”

  铃铛看一眼星辰,忽然明白了星辰的想法。

  当初,九级寒冰鹜在苍家修炼守护,苍家却为了提升嫡系弟子的修为,利用九级寒冰鹜修炼,甚至还不放过幼鸟,这才导致了九级寒冰鹜的离开。

  星辰经历了无忧小空间的历练,深深感到了天道的玄奥,加上缔结了元婴,对天道的理解更为透彻,一瞬间明白了不可强求,顺应天道的真谛。

  因此,星辰不想抓九级寒冰鹜回星家了。

  “那你还找九级寒冰鹜干什么?”罗大刀也决定聪慧,知道了为什么刚才星辰说要寻找九级寒冰鹜,而不是抓回星家。

  “我想告诉它,追寻大道,天地自由,如别人违背誓言在先,自己更无需拘泥于誓言。”

  “好一个追寻大道,天地自由!”铃铛鼓掌赞许。

  三个年轻的修士一瞬间感悟到天地苍穹之深远,不由得望向了九天之外。

  追寻大道,天地自由。

  还迟疑什么呢,找到九级寒冰鹜,了却了星辰的一番心思,剩下的就是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历练行程了。

  三人相视而笑,宛如莫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