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小说细节介绍 可不读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如果觉我写得好,就来评论赞赞我吧!觉得我写得不好,那也欢迎来批评喔!喜欢的话,就收藏吧!

  ~~~~~~~~~~~~~~~~我是分界线~~~~~~~~~~~~~~~~~~~~~~~~

  凤临大陆的介绍:凤临大陆分为东大陆和西大陆,两大陆被无艺之海隔开。两大陆几乎没有交流,因为只有顶尖的强者才可以横跨无艺之海,无艺之海广阔无涯,传说无艺之海里生活着美丽的人鱼一族。

  东大陆上分布着四大势力,佣兵工会、龙灵帝国、雾蓝岛和魔殿。

  佣兵工会:大陆了阔,充满着危险和挑战,在这以实力为尊的世界,哪里存在着热情和勇敢的佣兵,他们永远都为着实力而拼搏着!

  龙灵帝国:东大陆的国家大大小小,多如牛毛,但龙灵帝国却是东大陆的最强国,龙灵国主徒手一挥,便可让数百个中小国家尽数覆灭。

  雾蓝之岛:其岛中央的雾蓝学院,是大陆上人才倍出的地方,其岛主兼院长东方黎昕更是东大陆第一强者。

  魔殿:魔殿最为神秘,是近十五年掘起的势力,属于魔殿的冥商行偏布整个东大陆,其殿主亦正亦邪,十分神密,带着面具示人,没有人见过他真正的模样。(至于西大陆,作者以后再说。)

  大陆职业的介绍:斗者、玄者、练丹师、练器师和驭兽师。

  玄者善远程攻击,斗者善近身攻击,相比玄者,斗者注重身体强度的训练,也就是说玄者的身体一般都是比斗者弱的,但一般同等阶玄者的攻击比同等阶的斗者强,所以大陆上对玄者很为推崇。

  斗者和玄者的等级分九等,1-3为普通斗者或玄者,4-6为称圣者,7-9称元者。

  而练丹师和练器师必须拥有火属性的玄力,还有强于普通人的精神力。炼丹师对草药的亲和力越好,他的天赋就越好;炼器师对炼器器材属性的亲和力越好,他的天赋就越强;而驭兽师相应玄者属性,就只可以训化相应的魔兽,驭兽师对魔兽的亲和力,他的天赋就越好。(成为炼丹师、炼器师和驭兽师的条件苛刻,不过这两种职业很受欢迎,这两种职业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倍受尊重。)

  丹药分九品,1-3为普通丹药,4-6为圣丹,7-9为元丹。武器分九阶,1-3为普通武器,4-6为圣器,7-9为元器。

  魔兽的介绍:魔兽的等级分九级,1-3为普通魔兽,4-6称灵兽,7-9唤圣兽。

  (有其它的什么么缺漏的地方,后面会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