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1楔子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夕阳落幕,染红了半边天际。

  生长在悬崖壁上树以扭曲的姿态向上生长着,似在呐喊着生命之歌。

  悬崖边上,一个女子虚弱地躺着,苍白的脸色与唇边的血丝,让她显得妖艳异常,身上凝固的血在一身紧致的黑衣上不太明显,只是她那微弱的呼吸告诉别人,她,活不长了……

  她叫沐灵雪,十岁就加入组织了,十年来,经过鲜血的洗礼、无数的背叛,最终她成为了组织中最优秀的杀手,在黑暗中给人致命一击。

  同时她也带上了面具,如鱼得水地在各色人群中游走,欺骗着别人,也欺骗着自已,到现在,她都分不清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了……

  沐灵雪带着血迹的嘴唇冷冷勾起,一切都结束了呢!但心却空了……

  唯一的牵挂只有上官静,她是组织中自己唯一信任的人,每天唠唠叨叨的……

  “泪无声滴落在手心间,心早已支离碎成了片,说过的誓言又是谁多变

  曾经的幸福……”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喂,静。”沐灵雪没有力气拿起手机了,于是按下旷音。

  “你这段时间死去哪了?死前把银行密码告诉我啊,老娘看在这份上给你收尸”。河东狮吼啊!沐灵雪苍白脸上眉头皱起,不过听着死党别扭的关心,沐灵雪笑了。

  即使她的笑震动牵扯到了伤口,痛,如撕心裂肺般……她却肆无忌惮,这有什么?她,习惯了。

  “傻笑什么呢!……”~~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沐灵雪叹气:“静,再找过一个伙伴和你一起战斗吧!也别问我在哪,就让我静静等待死亡的来临吧!”

  没等死党说完,沐灵雪就挂了机,想到她那财迷的本性,无奈地笑笑,把银行账号及密码发了过去。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是上官静……沐灵雪叹了口气,直接把手机扔下悬崖。

  “上官静再见了,爸爸妈妈,小雪为你们报仇了呢!开心吗?小雪很快就会来见你们了。”

  快死了呢!小时候她因为调皮偷跑出去玩,回家时,她却看见那场滔天大火吞噬着她的家,“爸爸妈妈!”她哭喊着想要扑进去。

  后来,一个男人拉住了她:“别冲动,已经来不及了。”

  “你是谁?别管我!”说着便往大火冲去,却怎样都挣脱不了男人的束缚,于是她发狠地咬他的手臂。

  男人皱眉,掐住她的下巴,邪笑:“这场火不是意外,你,要复仇吗?跟我走。”

  她最终停了下来,眼底划过浓浓的恨,缓缓地点下头,小小的她懵懂无知,不知道她那点头究竟代表什么,从那时起她的人生就和复*鲜血挂上了勾。

  男人是一个杀手组织的头目,她跟随他加入了组织,10年来她不断的训练,也不断的杀人,只为了足够优秀,能够报仇。

  虽然现在大仇得报,但毕竟敌人不是吃素的,复仇让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现在生命走在了尽头,想来她除了交了上官静这么一个出生入死的好友,她这一生算没有什么色彩了,就如同近代的黑白照般。

  凭什么?凭什么上天这样对待她?越想越觉得不甘!沐灵雪嘶吼出声:“天地不仁,万物为刍狗,若有来生,我沐灵雪必踏上强者之路,护我亲朋,看遍山河。“

  “天要阻,便破天!地要挡,便裂地!”

  天边的艳丽的红云继续燃烧翻滚着,像极了新娘那美丽的嫁衣。

  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渐渐地,悬崖边上的人没了温度、没呼吸,嘴角的血是那般的红,像极了天边的那抹残阳。

  ……

  凤临大陆。

  北离国,魔风森林外围。

  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孩躺在路边,四周不断地传来兽类的嘶吼。

  女孩原本是没有呼吸的了,不知怎的,胸膛微微起伏起来,似乎,又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