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5夜浩凌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魔风森林的外围有许多帐篷,有许多强者驻扎,守护租帐篷的人的安全,很多来魔风森林的冒险者都会在此租帐篷。

  帐篷分为两等,低等帐篷较小,只容得下一个人,只提供枕头和被子;中等帐篷大小可由买家决定,不仅有枕头和被子,还有许多家具,还提供茶、点心等;高等的帐篷待遇比中等的好,不过最重要的是高等帐篷的安全保障是三者中最好的。

  待遇不同,价格自然就不同,低等只需一块下品玄石就可租十天,中等需一块中品玄石,高等需十块高等灵石。

  凤临大陆上的货币:10块下品玄石=1块中品玄石,100块中品玄石=1块高品玄石,10块高品玄石=100玄石,1000极品玄石=1块玄晶。

  可见这几个等级帐蓬价格相差多大。

  冷轻月租了一个低等帐篷,不是她没钱,按照她父亲对她的宠爱程度,空间戒指的钱不可能少,但冷轻月孤身一人在再外,又只是个一级玄者,钱财不外露,总是要防着点。

  解决好帐篷的事,冷轻月遍把蓝颜蛇拿出来,褪皮,再把毒囊挑出,涂上油和蜂蜜,上火烤。

  可以说,她冷轻月是个吃货,自从接收了杀某热爱美食的企业家的任务,她就开始苦练厨艺,最终爱上了美食,从此在吃货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她的厨艺也越炼越精。

  焰炽猪是不敢拿出来烤的,三等的焰炽猪代表着哗哗的玄石啊!冷轻月回来的路上顺便买了许多盐,把它腌了,蜂蜜也是那时候买的。

  至于回家的事,冷轻月不敢想,她也很想拥有原主那样的父亲,但她不是原主,算不上是……

  可仇是要替原主报的,家人也是自己承诺要照顾的,那她应该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她冷轻月静静地看着火焰的跳动,发呆……

  突然注意到蛇肉快烤焦了,冷轻月赶紧把它拿下来,幸好,没烤焦。油从

  蛇肉上溢出,肉香中带着蜂蜜的甜味,闻着让人食指大动。

  呵呵!果然,她的手艺没得说,于是某吃货不一会就干了三分之一的蛇肉。

  冷轻打了个呃,眯着眼睛,十分满足。

  “小姐,闻着你的蛇肉十分香呐!”

  一个青年,面容棱角分明,眼瞳深黑,身着蓝衣,袖口上带着蓝白相间的特殊的玄纹,面带爽朗的笑容,向冷轻月走来。

  虽然青年没有说明,但见他紧盯着她的烤肉,她也知道他的来意。

  而且她现在已经饱了,剩下的不吃就可惜了。

  “喏!”

  冷轻月把自己吃的粘上口水的肉切下来,递给青年。

  “我叫夜浩凌,你叫什么?”太香了!夜浩凌张嘴就咬。

  “冷轻月。”冷轻月回答。

  夜浩凌?成都夜家的?成都离凤四大家族分别为冷家、夜家、花家和风家,冷家炼器最强,夜家和花家御兽师居多,风家的擅长炼丹。

  其中冷家实力最强。

  “呵呵!想不到冷小姐的名字和冷家家主的女儿同名啊,说起那个冷轻月,听说前几天在魔风森林死了,夜家家主派了许多人找她的尸体。”

  夜浩凌没有怀疑她就是那个冷轻月,毕竟原主是不能修练的,虽然她只有一级。

  “是么……”

  冷轻月眼底闪过莫名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