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6朱元果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冷轻月回到帐篷内,盘坐,今天在魔风森林的战斗对于她对风玄力和火玄力的感悟有很大的帮助,她感受到了突破的契机。

  静下心来感受丹田中的玄力,看到五系玄力的小点杂乱地分布其中,火系力点与水玄力点碰撞时相互排斥,其它属性相斥的玄力也是这样,冷轻月皱眉,照这样下去,随着玄力的等级越来越高,迟早爆体而亡。

  冷轻月把不同的玄力各自分到一边,最后丹田内形成了五个玄力球,为保吸收玄力时玄力不会跑到与之相异的属性中去。

  最终,冷轻月把五个玄力球凝成五个玄力漩,五个玄力漩不断旋转,在丹田中散发着五彩的光芒,既不相互排斥玄力,也不相互吸引,维持着奇妙的平衡,玄力漩对外界其相同玄力有着强大吸引力,使相斥的玄力根本没有时间接近,她明显地感到玄力的吸收速度更快了!

  突破的契机不可失,解决玄力排斥的问题后,冷轻月着手冲击中级玄力,冷轻月调动风与火的系玄力漩冲击一级中级,第一次、第两次、第三次……

  直到第四十八次。

  冷轻月的风和火玄力终于突破达到中级。

  ……

  次日,冷轻月再次步入魔风森林的外围。

  “黄若可,怎么能这样对我,为了朱元果,对我下斗解散!”

  斗解散:该药散对斗者有效,食之,斗气丧失20分钟。

  “呵呵,柱子,这都是你的错,早点拿出来不就不用尝这斗解散的滋味了吗。”黄若可毫无愧疚之色。

  朱元果:白皮圆身,梗上带着稀疏的紫毛,对于五等之内的玄者或斗者的修练有一定好处。

  “柱子,快吧朱元果交出来,我还可以饶你一命。”二胖抱着曾是柱子的媳妇十分得瑟,肥乎乎的小短手在黄若可圆润的臀部抓了一把,惹来黄若可一声娇嗔。

  “休想!你们这对狗男女!”柱子双眼爆红。

  “呸!那我要你狗命,最终朱元果还是我的。”二胖凝起斗气向他击去。

  “嘭!”二胖脖子穿了个洞,向后倒去,肥胖的身子砸在地上,发出闷响。

  “啊~”黄若可尖叫。

  “大哥,这女人咋办?”冷轻月走了出来。

  “让你看笑话了,她既然背叛了我又与奸夫合计杀了我,你、你替我杀了吧!”二胖是骗不了自己的,是黄若可……他不该信她的啊!柱子痛苦地闭上眼,怕自己不忍就让冷轻月住手。

  “你……”敢,话都没说完,黄若可就倒地了。

  “大哥,没事吧?”

  “没事,妹子,作为报答这朱元果你拿着吧。”柱子摇头,把果子递给冷轻月。

  “这怎么行。”

  “无意间得到的宝贝,却遭杀身之祸,拿着吧,哈哈!回家去咯,也不知道家里煮好午饭了没!”

  ……

  伴晚从魔风森林回到帐篷,吃了晚饭后,冷轻月把朱元果给拿出来,看了一会手中的朱元果,最终还是把它放回戒指中,虽然这对她也有很大帮助,但原主有个天才哥哥年仅十七便是五等高等冰系玄者,他停留在五等很久了,这朱元果说不定能让他突破,“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