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9到达冷家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冷离是出来找冷轻月的,次日,冷轻月便跟冷离回到了冷家。

  “轻月。”冷无痕抱住冷轻月,眼框都红了,眼泪强忍着不让它流出来,他是家主,不能这么失态。

  “父亲,对不起,轻月让你担心了。”冷轻月感受着来自父亲的温暖,鼻子一酸,好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

  ~~~~~~~~~~~~~~~~~~~

  冷家大厅。

  “什么?!你的意思是说,轻月不仅脑子清醒了,而且还可以修练了~”冷无痕惊喜地说。

  冷离点头。

  “轻月居然就是一级中级玄者了,这、开始修练才不过十几天吧!”冷千煌惊讶于冷轻月的修练速度,变态啊,他父亲当初也是北离城里出了名的天才,可他突破一级中级也是花了一年的时间啊。

  冷千煌是冷轻月的大伯,冷轻月的父亲一共有三兄弟,冷千煌是老大,练器天赋非常高,炼器品阶已到达5级,是冷家的首席炼器师,冷无痕是老二,实力是三兄弟中最高的,冷彦最小,向往强者,喜欢刺激,常年在外闯荡,现在不在冷家。

  “哈哈,好啊!我们冷家又要出一个小天才了,轻月,过来,这防护甲送给你。”冷千煌十分高兴。

  “谢谢大伯!”

  “大哥,别惯坏了孩子,这防护甲可是你在4级炼器师最得意的作品啊,冷离磨了你这么多年,都不肯给他。”

  “是啊,是啊,爹你怎么这么偏心~你太伤我的心了。”冷离羡慕嫉妒恨啊~作西子捧心状。

  “滚,臭小子。”

  “呵呵。”这堂哥太逗了,冷轻月忍俊不禁,看着这和乐融融的一幕,冷轻月坚硬的心似乎被触动了。

  “轻月,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冷无痕看向冷轻月。

  “轻月以前什么都不懂,希望到藏书阁看一个一下凤临大陆、我们北离国和有关修练等等的书籍。”

  “嗯,这令牌你拿去,你可以到藏书阁的第一层去看。”

  藏书阁第一层只要是冷家人都可以进,冷家每年都有族内大比,要是想往上面几层,就要看在族内大比上面的排名了,虽然冷轻月是他女儿,但他是家主,不能询私。

  “是。”

  “还有冷离说宫琳林居然敢拿你来挡烈焰猪的攻击?!!”冷无痕愤怒。

  “是的,只是我不为什么她要引诱我去魔风森林。”

  “这事有古怪……”

  ~~~~~~~~~~~~~~~~~~~~

  冷轻月晚上来到藏书阁看书,了解到了原来北离国不过是凤临大陆上这么多个国家中的小国家,大陆上分为东大陆和西大陆,北离国了位于东大陆,东大陆的顶尖势力分别是佣兵工会、龙灵帝国、雾蓝之岛和魔殿,其中魔殿最为神秘,而关于西大陆,冷轻月翻了很多书都没有记载,只知道它的存在。

  至于北离国,冷轻月也认真地了刚解了一下,北离国的统治者名宫琅夜,47岁,有6个皇子、2个公主,那害死原主的宫琳林是宫琅夜的侄女。

  而四大家族虽在正面上没有明显的冲突,但暗地里也教着劲,四大家族每过一百年就有一次大比,今年刚好就是一百年。大比关乎四大家族的排名和各家族的资源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