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10有意思~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第二天。

  冷轻月进入一家店。

  “小姐,您要些什么?”伙计看到冷轻月就热情地迎了上来,冷轻月虽然衣着简单,但眼光毒辣的他一眼就看出了冷轻月身上的衣服料子可不简单,还有那出尘的气质也不是谁都有的。

  “给我来五十份白玄草和蓝回果,还有我想看看丹炉。”白玄草,叶子呈圆形,浑身通白,蓝回果,状若樱桃,身上带着蓝色的的条纹。这两样东西是练一品复元丹所需要的药材。

  她昨晚也看了关于丹药的书籍,痴迷于医术的她打算买个丹炉和一些一级的草药回去练练手。

  “好的,我这就给你准备草药,小姐您可以先到二楼去看看丹炉。”伙计显得很热情,但心里却不以为然,又是想要当练丹师的人……以为练丹师是谁都可以当的么!?

  冷轻月前世是杀手,看人心思这种活对她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知道他的不屑,但她也不在意,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冷轻月冷淡地点头,上了二楼。

  看着眼前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丹炉,冷千月一时间不知道选哪个好。炼丹,丹炉也很重要,越高级的丹药则需越高级的火焰炼制,万一丹炉承受不住炼丹的火焰,可是会发生炸炉的。

  突然,冷轻月的精神力感到了空气中一阵奇怪的波动,走到角落,看见一个不起眼的丹炉,只有成年男人手掌般大,灰灰的,冷轻月诧异,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普通的丹炉发出的波动。

  “小姐,选好了么?这是你要的五十份草药。”

  “选好了,就这个,一共多少钱?”冷轻月托起那个丹炉。

  “小姐,你要不要再看看其它的。”这角落的丹炉都只是一些低品、劣质的丹炉,从来有人来买,要不是掌柜坚持要摆这些丹炉出来,他早就收好了,这掌柜真奇怪,平时不是挺聪明的吗……

  “不用了,多少钱?”

  这女人也是奇怪的,伙计看了冷轻月一眼,“这丹炉十块下品玄石,草药二十块中品玄石。”这伙计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一笔史上最亏的生意,如果他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吐血。

  “收好。”冷轻月不理会伙计的眼神,走出了店铺。

  时间还早,她打算到淘宝街去碰碰运气、淘淘宝。

  ~~~~~~~~~~~~~~~~~~~~

  “主子,刚刚有人买走了那个丹炉。”掌柜对一斜躺着在塌上的红衣男子恭敬地说道。

  红衣男子慵懒地放下手中的茶杯,“喔?~是谁?”

  “是冷家的那个废才傻小姐,不过听说从魔风森林回来的她清醒了,也开始修练玄力了。”

  “呵呵,有意思。”

  ~~~

  冷轻月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某人惦记上了,正兴冲冲地往淘宝街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