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13热血在澎湃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冥君狂走后。

  冷轻月在院子里修炼,这样的修炼速度太慢了,火系和风系是中级,其它三系都是初级。在凤临大陆,危险和机遇并存,她必须,迅速强大起来。

  翻开从藏书阁里面借出来的书,流星火焰?冷轻月手中凝聚这火玄力。按照这书上写的,把火玄力一缕一缕的分开,控制手中的力度。

  “去!”

  “嘭……”树上留下被烧焦的痕迹。却不深不浅。

  冷清月灵光一闪,控制着风玄力,包裹在火玄力的周围。

  “去!”

  这一次树上留下了很深痕迹,不一会就倒了下来这攻击力度,足以杀死一个比他高一级的玄者。想不到玄力还可以这样子用,真真是让人惊喜。就这样冷清,愿在修炼的路途上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不过这动静太大了。这院子不适合练武得找过个地方才行,这天也快黑了,她不能吵到别人。回到房里,静静地开始修炼冥想。

  明天又将会是新的一天。

  ~~~~~~~~~~~~~~~~~~~

  “早啊!轻月你这是什么招式?”冷离看着冷轻月耍着的太极拳感到奇怪,这招式是不是奇怪了点?!

  “这是太极拳,堂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冷轻月停下来看向冷黎。

  “哦,家主让我带你去武堂,以前因为你不能修炼,所以没去过,家主说你应该认识、认识家族的其他弟子。”

  “呵,好的,我这就你去。”冷轻月,被爹爹关心的感觉真是很温暖啊!

  “嗯跟我来”

  “冷离。”

  “冷离早上好!”

  “冷离哥好。”

  “看来你在家族里很受欢迎嘛”

  冷轻月的哥哥冷寒萧的天赋在家族里面是第一的,而冷离的天赋,是第二。所以很多年轻的弟子都非常崇拜冷离。

  “哪有、哪有。”冷离嘴里谦虚,可是脸上却写着得得意。

  “呵呵”冷轻月笑了笑,观察周围的家族弟子大家都蛮勤奋的。

  “年末四大家族比就要开始啦!这关乎家族的排名和资源的分配,很多人都很努力。”

  “你就是那个傻子冷轻月?”

  一个女子穿着武堂专属的衣服,眼角上挑,因为刚刚的训练脸上健康的粉红,看着十分张扬。

  “嗯,我是,你是谁?”虽然眼前的女孩的问题听着不礼貌,但冷轻月知道这个女孩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单纯的疑问。

  “我叫冷欣敏,听说你可以修炼了,虽然你现在的等级还非常低,但是放心我会罩着你的!”冷欣敏很豪气地拍拍胸膛。

  “呵呵,谢谢你”

  “装什么,这冷清月有什么好勾搭的?现在等级那么低,再练个10年8年都也赶不上我们。”旁边有弟子不屑的说道。

  “就是、就是。”

  “听说可以修炼啦!但现在,会修炼有什么用?等级那么低。”

  “真是丢了家族的脸。”

  ……

  虽然有人对文青月的到来表示欢迎,但是也有表示不屑嘲讽的,还有一人则漠不关心的。

  “你、你们……”冷心敏很气愤,就要上前干一架。

  “别冲动,我来。”冷轻月拉住,冷欣敏,走上擂台。

  “我知道你们现在对我很不屑,因为我现在还太弱小,但莫欺少年穷,我冷轻月天生向往强者,我势必会踏上强者之路,无论我会付出多少、路上有多么危险和艰难,我都不会放弃,我今天就在这里以我的尊严、以我的灵魂立下誓言,我,冷轻月愿意接受血和汗的洗礼,踏上强者之路,站在强者之巅!”

  台上的冷清月的话十分的狂妄,但是那一份自信、肆意和张扬,让人莫名的信服。

  台下的弟子被冷轻月的誓言所震撼,强者之路啊!谁不向往?她说她自己可以,但我…们呢!?弟子们的热血在澎湃!!!

  “踏上强者之路!站在强者之巅!踏上强者之路!站在强者之巅!踏上……”不知道是谁开始喊的,但渐渐的大家都一起喊了起来,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洪亮……

  ^o^作者是新手,知道自己写的不好,但我会努力的,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们的评论,谢谢你们看我的文,希望你们会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