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14前往魔风森林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书房。

  “父亲,我打算到魔风森林去历练。”

  “魔风森林?我让家族几个护卫跟你一起去。”冷无痕放下家族中的事务,拉着冷轻月坐到一旁。

  “不用了,父亲,在家族的羽翼之下,我是永远都学不会长大的。”冷轻月坚定地说道。

  冷无痕看着冷清月坚毅的目光。缓缓的点头。“好吧!不愧是我冷无痕的女儿,好气魄!”

  “哦,还有我可是听见了你昨天的事迹喔!现在家族里面的年轻弟子都十分的佩服你,你的话可是家族里掀起了一片修炼的狂潮啊!”冷无痕看着眼前的女儿感到十分的骄傲。

  “父亲哪里的话,主要是他们有成为强者的心,哈哈!父亲,我想给你一个惊喜!”说着,冷轻月从空间戒指里面拿出一瓶她炼制的一品高级复元丹。

  “一品高级复元丹,什么意思?”冷无痕不解。

  “哈哈,父亲,这可是我炼制的喔~”冷轻月脸上带着小得意,冷轻月上辈子要复仇,活着太压抑,又是杀手,总是冷着脸,要是让她死党上官静看见她这样丰富的表情,肯定会被吓一跳。

  “哈哈哈!你父亲我这就去跟家族里面的长老炫耀、炫耀去,我有一个多么优秀的女儿,尊贵的炼药师啊!~”冷无痕很高兴。

  “哈哈,二弟,老远就听见你的笑声了,有什么事那么高兴啊?”冷千煌走进书房。

  “来来来,看看这一瓶高级的复元丹。”冷无痕显得很高兴、显得很兴奋。

  “这有什么?”冷千煌表示不解。

  “这可是我女儿炼制的呀!”

  “什么?!!”冷千煌吃惊,接过冷无痕递过来的丹药瓶。

  “爹爹,这些都是我这几天炼制的丹药,你拿到家族里面的丹房去吧!”冷轻月把她炼制的3/4的复元丹都拿了出来。

  “噢!这都是你这几天炼制的?!上百瓶,这该多少颗丹药,冷轻月啊,你小变态呀!”冷千煌这次不是吃惊而是震惊了。

  “变什么态呀?!我女儿是天才!”

  “是是是,你女儿是小天才!”

  “呵呵!”冷清月感觉爹爹和大伯的相处方式十分的有趣。

  “大伯,这些是什么?”冷轻月前些天翻看了之前“打劫”花姑娘和打她主意的空间戒指,有很多玄石,她现在可算是个小富婆了,但在花姑娘的戒指中,有样东西她看不懂。

  “这……是五品的狂爆符,看着这上面的记号,是花家的,是花古梁的吧!哼!那件事小离都跟我说了。”冷千煌愤怒道,他儿子差点死在他手上,这仇他冷家一定报。

  “这些符都被认了主,现在我帮你抹掉了上面的印记,你可以重新滴血认主。”冷千煌把符还给冷轻月。

  “嗯,还有,大伯,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你可以打造出图纸上的这几件,东西吗?”说着把一张图纸递给冷千煌。

  图纸上,一把匕首,一套手术刀和一套银针,银针长短不一、粗细不一,冷轻月医生也是要杀手,这些东西十分适合她。

  “好好好,没问题,不过你得答应我,以后练出来了高级的丹药记得留我几颗喔~”冷千煌笑眯眯地答应。

  冷轻月也笑着点头

  。

  ~~~~~~~~~~~~~~~~~~~

  一周后。

  冷清月经过一周的修炼,火系和风系的玄力到达了二级初级,土系、木系和水系都到达了一级中级,斗气到达的一级中级。

  她现在的实力很稳定,但突破它需要一个契机,带上了大伯给她炼制的拜匕首,手术刀和银针,拜别了家里人后,冷轻月就出了城门,十分高兴地摸了摸肩上的赤银,说:“我们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