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20暗幻兽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大人,在、在吗?上一次我失约了,这一次我真的把她带来了,您、您答应过只要我能把她带、来,您就给我蓝忧果的。”宫琳林声音有些哆嗦。

  “嗯……把那人带上来吧!”山洞深处传来一股声音。

  “遵命,大人。”宫琳双脚发软,但是为了蓝忧果,还是硬扛着冷轻月上前。

  石壁上镶嵌着一颗发光的珠子。一条带着七级威压的蓝忧蛇盘旋着,眼里带着血红的光芒。蓝忧蛇是蓝忧果的伴生兽。

  “哈哈哈哈哈!这果然是7月7日出生的玄阴女子,吃了她,我的实力会更上一层楼的,把这女子放下,这蓝忧果你拿去了就出去吧!”一只蓝色的果子,传到了从宫琳林的面前。

  “好的,大人,我这就出去。”得到蓝优果的宫琳声音中带着压抑不住的激动,她是水系玄者,而这蓝忧果,可七增加水系玄者对水玄力的亲和力,往后她的修炼速度可就不是常人能比的。

  宫琳林走后,蓝幽蛇模样骤变,一只暗紫色的蜘蛛来到冷轻月面前,嗜血的小眼睛闪烁着狂热的光芒,它的口器,就是螯肢、下唇和颚叶组成的嘴巴,流出了粘稠的唾液。

  在这只紫色暗紫色蜘蛛接触到冷轻月的时候,冷轻月猛地睁开眼睛,躲闪开来。

  “赤银,是什么怪物?”看着眼前丑陋的大蜘蛛,冷轻月通过心念传音向魔兽空间中的赤银问道。

  “主人,这是暗系的暗幻兽,它通常擅长编织幻境,不过本身没有什么战斗力,想必宫琳林也是被它编织的幻境给骗进来的。”赤银回答。

  而下一秒,下一秒死党上官静就出现了,在冷轻月的面前,周围都是现代的景象,汽车、马路还有各种各样的店面。

  “这段时间死哪去了?电话也不开!”上官静上前,就给冷轻月一个爆栗。

  看着眼前的上官静冷轻月的眼眶湿了,“阿静,来,我们抱一下。”

  “干嘛这么煽情?!这不像你呀!唉!好吧!”上官静张开双臂。

  “噗嗤!冷轻月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上官静看着腹部插着的匕首不敢相信道。

  “若你是真的阿静,我不会这样子做,但你是阿静吗?”冷轻月冷笑,虽然刚刚第一眼看见上官静时,她确实是有触动的,不过下一秒她就从幻境中走了出来。

  “哼!不愧是四级的暗幻兽,这幻境编是得有模有样的嘛!”冷轻月面无表情,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你居然这么快就能从幻境中走出来!”这人类的精神力和意志力该有多强大,暗幻兽心里发慌,它编织的幻境从来就没有失败过。

  “你真是找死!”冷轻月一道火焰极星攻击过去,阿静可以算得上是她的逆鳞了,这该死的居然用阿静来骗她。

  “嘭、嘭、嘭、嘭嘭……”

  虽然暗幻兽除了会编织幻境之外,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是四级的魔兽身躯,也是很耐打的,冷轻月拳脚并用,把暗幻兽给折磨了一番,终于把心里的怒火给按了下去。

  接着便用匕首在暗幻兽身上捣鼓一番,把它身体里面的晶壳给掏了出来,四级魔兽可以凝成晶壳了,而晶核是魔兽的力量之源,有助于修炼者实力的提升,暗系魔兽十分的稀有,暗系的魔兽晶格更是稀有了。

  “啪、啪、啪!身后传来三道掌声”

  冷轻月向洞口看去,虽然光线很暗,但她还是认出了向她走来的人,毕竟这天下还有谁有和他一样的独特风姿呢。

  “冥君狂!”冷轻月其实挺惊讶的,她居然没有感觉到有人跟踪她,这可是杀手的大忌啊!

  “凤临国人人都说,冷家的冷轻月呆笨痴傻,但在我看来,冷小姐,拥有七窍玲珑的心,聪慧异常啊。”冥君狂跟随她们一路来到这个山洞,发生的事情他看得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