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21不想说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过誉了。”冷轻月神色淡淡,并没有因为冥君的夸赞而显得高兴。她感觉这个男人非常的强大,也十分的危险,让她十分的忌惮,不过幸好,他不是她的敌人。

  “暗幻兽这类魔兽最喜欢收藏了,你不去看看它的洞穴有什么宝贝吗?”

  嗯,冷轻月挑眉,显然十分的感兴趣,便向着更深处走了去。

  最后,冷轻月在一暗紫色的藤蔓下发现了很多东西,有很多是四级初级的晶核,大概有20颗左右,连四级中级的晶核都有三颗,还有其他的稀有的草药。

  “这下发了!!!“(>ω<*)冷轻月激动。

  但看到这些东西的同时,也看到了一副女性的骨架,冷轻月皱眉,幸好她的精神力足够强大,要不然她也会成为这里的下一副骨架,看来修炼精神力很重要嘛!它不仅仅可以用于炼药嘛!

  “你不需要这些东西吗?”冷轻月看向冥君狂。

  “我用不上这些东西。”冥君狂语气中带着些嫌弃。

  冷轻月忍着想翻白眼的冲动,这些东西都很珍贵,好不好,搞得她像个土包子似的。

  “你可以试着把这些藤蔓给带回去,这种藤蔓叫做暗幻藤,暗幻兽是它的伴生兽,至于这些藤蔓的珍贵程度,不用我说,想必你是也知道的吧!”

  冷轻月很想说,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之前原主活得浑浑噩噩的,什么都不知道!她当然也什么都不知道啊!但是冷轻月没有说出口,这样太丢脸了。

  暗幻藤研磨成粉,可做*,可以迷倒一个六阶以下的强者,是四品制破阶丹的主要材料,也可制四品清明丹,食者可不被*迷倒,可让人不在幻境中迷失。

  “嗯。”冷轻月装着她知道的样子。

  “诶,等等,暗幻藤不能用手直接接触,它有很强的腐蚀性,你怎么连这个常识都不知道!”冥君狂连忙拉住冷轻月的手,语速急促。

  “额……”真是糗大了,冷轻月的脸热热,怎么会热呢?可能是大姨妈来了吧!这洞穴又辣么闷。

  (作者:“→_→你确定?”冷轻月:“赤银!把作者君叼走!)”

  其实冷轻月不知道的是,冥君狂的实力强大,在这昏暗的环境下视物,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看着冷轻月的脸红彤彤的,冥君狂眼底闪过笑意,想不到这个小家伙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好了,我们出去吧!”冷轻月道。

  “不把这些藤蔓都搬走吗?若是你空间的戒指不够放,我可以借你一个。”

  “哈哈!如果全都搬走了,这藤蔓还怎么长啊!我有这么多已经够了,对了,你来魔风森林干什么?也是为了那木火莲吗?这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想必那莲花早就已经被别的人摘夺了吧!”

  想不到她居然是这种想法,这是还真不像那些贪婪的人,冥君狂对冷轻月的做法和说法感到吃惊,这冷轻月可算是异于常人啊!

  “我的确是为了木火莲,我相信我的属下定会为我摘夺来的。”冥君狂很自信,他的确需要木火莲,但他来魔风森林的目的,八成在于冷轻月。

  “你为什么需要木火莲?”

  “……”冥君狂没有回答。

  气氛显得有些压抑。

  “你不想说的话……”她问得实在太多了,他们不过见过一面而已,这触及到了他的隐私了吧!

  不过,这木火莲可提升实力,也可解火毒,为了提升实力,这可是没什么说不出口的,难道是中了火毒!?她看冥君狂是怎么都看不出中毒的样子。

  “是的,我不想说。”听过妄无大师说过,看出那青洺丹炉的特别之处,又可滴血认主成为它的主人的,便一定可以炼出那冰凝神丹,可冷轻月还这么年轻,想必要等他身亡,她还不能……吧!

  ……

  (小剧场:作者:“男主大大,您矫情了,肿么不想说捏!??”冥君狂:“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手中的一块石头变得粉碎,作者:(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