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58爽!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之前她从魔风森林赶回冷家,可是用了一个星期的,想不到,有了离若,才一天,就到了魔风森林。

  冷轻月看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龙鳞,情不自禁抚了上去。

  “离若,你的体型太大,容易被人发现,回到空间去!”冥君狂道。

  “我可以拟态啊。”离若疑惑。

  “嗯?”冥君狂危险地眯下眼睛,看向离若。

  背脊传来一股寒意,离若哆嗦一下,下一秒,回到了空间。

  这男人吃醋真可怕……

  离若在空间暗暗吐槽。

  离若回到空间,冷轻月和冥君狂两人就落地了。

  因为他们专门隐秘的地方降落,所以没人注意到。

  “我们走吧。”冷轻月。

  两个人离魔风森林的距离越近,人就越多,零零散散单独行动的,比如佣兵,也有一个一个团体的,是一些家族、组织或者皇族中人。

  人们身上的服饰各不相同,看来不都是北离国的人。

  这一次,除了冷家,四大家族的人都来了。

  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找人,发现没有要找的人,冷轻月就准备离开。

  “轻月!”背后传来一道呼声。

  冷轻月转头,就看到向自己跑来的夜浩凌。

  “轻、月,你怎么能来这里呢?”夜浩凌是跑过来的,气息还有些不稳。

  “为什么我不能来这里?”冷轻月。

  “你,你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吗?

  “哟~我还以为冷家没有人来呢!”花古梁不知道从哪里凑上来,打断了夜浩凌的话。

  “是啊。”

  “不会是因为冷家的天才少主废了,冷家就没人了吧?~~”

  “是啊是啊,居然派个女人来。”

  旁边的小跟班欠揍地附和着。

  “花古梁,你!”夜浩凌怒,瞬间亮出武器。

  “哟呵!要开架是吧?来呀,我可不怕你!”花古梁是一脸的嘚瑟。

  今天有家族的人护着他,他非得把那天冷轻月欺负他的场子找回来!虽然旁边有夜家的人,但他就不信了,叶家的人会为了冷轻月而得罪他们花家。

  周围也有其他家族的人,看见了花古梁围住冷轻月他们,但却是一副冷眼旁观的姿态。

  “父亲……”夜浩凌看他们人多势众,求助地看向夜家家主。

  “浩儿,你回来。”夜然道。

  他们夜家不可能会为了小小的一个冷轻月而得罪花家。

  “我不!”没想到父亲不帮忙,还让他回去!

  不行,司墨已经成那样了,他绝不能让他妹妹有事!

  夜浩凌持剑挡在冷轻月面前。

  这小子这是忽略了他吗?

  他的女人,怎么要别的男人来保护?冥君狂神色一冷,单手一翻准备眼前那群叫嚣的小虫解决了。

  “等等,让我来!”冷轻月按住他的手。

  “花姑娘,似乎你上次还没受够教训啊,今天我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冷轻月把隐藏的四级圣者斗气外放。

  “居然是四级圣者?!”

  “她才多少岁啊?就达到了圣者级别。”

  “看来冷家又要出一个天才了。”

  周围的人惊呼、感叹。

  她、她居然是四级斗者了。

  花古梁震惊,她前段时间还是和废材来着。这tm的修炼速度也太快了吧!

  想到了她身上的那只银狼,害怕的咽下口水,可又想到他人多势众,就鼓起勇气挺起胸膛。

  “有种你来呀!”

  冷轻月笑得有点微妙,眼睛瞄向他们的下裆部,“我本来就没有种。”

  右腿向前踏出一步,瞬间闪现在花古梁面前。

  狠狠地勾拳,花古梁还没有从她极快的速度反应过来,就被狠狠的打倒在地。

  “咳咳。”花古梁狠狠地瞪着冷轻月,想要起身,冷轻月带着厚重的斗气,一边脚踩在他的胸,另一边脚狠狠地往男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地方踩了下去。

  花姑娘那一个酸爽,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哒!

  “啊——”杀猪般的声音响彻魔风森林,众人看见花姑娘的惨相,顿时感觉自己的裆部凉飕飕的。

  “噗!”

  发生得太快,小跟班们待待花古梁吐了一口老血才反应过来扑上去。

  冷轻月冷哼一声,不知死活的东西!

  一股斗气自手中溢出化成一道弧形,似刚出的新月,泛着冰冷的光芒,又似嗜血的镰刀,弥漫着骇人的气息。

  弧形斗气在冷轻月的手中一转,便以极快的速度滑向向她扑来的人。

  “嘭!”

  “嘭!”

  “嘭!”

  几人纷纷被击飞,砸落在地。

  “冷轻月,你别态嚣张!”花家家主花阳贵见他们花家的天才居然被一个‘废物’,愤怒的同时还感到脸面无光。

  说着一道玄技便向冷轻月打来,花家家主是六级圣者,一时之间,六级圣者的威压笼罩全场,一只斗气幻化的巨狼张着獠牙朝冷轻月扑去。

  “呜嗷~”就一个虚影也敢跟主人叫嚣?

  赤银现身,七级的火玄力散开来,空气炙热,就如同沸腾一般,一爪子就把巨狼给抓没了,然后再给花阳贵一爪子,尖锐的狼爪泛着冷冽的光,转眼就要抓到花阳贵的脖子。

  “赤银,好了。”冷轻月淡淡道。

  赤银停下来,但尖锐的爪子还是继续划过花阳贵的脖子,血液顺着脖子流下。

  冷轻月没有阻止,这些人看到她就想欺负,当她是Hellokitty吗?

  赤银狼眼闪过戏谑,张开大嘴,露出冰冷的獠牙。

  花阳贵双腿不断发抖,脸上的冷汗大颗大颗地往下掉。可是他不敢反抗,同等级之间,魔兽本来就比人类强,况且这银狼的等级比他还要高!

  冷轻月冷笑,唤了一声赤银,赤银拟态回到冷轻月身边。

  冷轻月慢悠悠地来到花古梁旁边,弯腰,掐着他的脸颊,笑眯眯道:“姑娘,这一脚的滋味怎样?可是爽了?”

  “……”爽你妹啊!

  “不回答,那是就是不够爽咯,那我再接再厉。”冷轻月一副诚恳的模样。

  “爽!我好爽!”花古梁被吓地大叫。她居然是四级圣者,还有她的魔兽居然升级了,七级银狼啊!就是家主也奈何不了她。

  “爽?爽我再来一次好了。”冷轻月‘善解人意’道。

  “不要了,不要了,姑奶奶我求你了,555~”花古梁恐慌地抱住冷轻月的大腿。

  这花姑娘的样子真是不堪忍睹啊(_)

  冷轻月松开脚,对周围的人道:“今天,我!冷轻月,就在这里撂下狠话,我再也不是从前的废物,从此,你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让他爽上一爽!”

  这小女娃如此嚣张!大家愤怒,打算给她一个好看,七级银狼又如何,他们这么多人,还怕打不过?

  “哼!好嚣张的小女娃,今天我们就代替冷家主教训教训你!”

  “对,我非得给你点颜色瞧瞧!”

  “哼哼,害怕吧?如果你能陪陪我爽一爽,我就考虑放过你。”有浑身肥肉的胖子盯着着冷轻月,满脸淫欲。

  其他人听到这话,纷纷嘿嘿一笑。

  突然,一道幽暗的光闪过。

  “嘭!”

  只见胖子轰然倒地,笨重的身体砸在地上,扬起灰尘,整个人的中间被一条血痕分开。

  “咔嚓。”

  人被分成了两半,血液不断的喷涌而出,眼睛睁得老大,显然不敢置信他居然突然,就被人杀了。

  “我们走吧!”冥君狂淡淡地瞥一眼胖子,对冷轻月道。

  冷轻月点头。

  “轻月,等等我!”夜凌浩追上。

  “你这小子!”夜家主在后面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