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59半兽人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三人在魔风森林并行着,他们已经到了中围,中围的魔风森林花草树木比外围更加繁茂,阳光不多,阴阳凉凉的挺舒服,让人倍感放松。

  “轻月,你们来魔风森林干什么?”夜浩凌东张西望,把双手搭在后脑勺,这中围他还真的很少来呢,他看现在什么都新鲜。

  “欣敏来了魔风森林,我担心会出什么危险,就来找她。”冷轻月警惕地观察着四周。

  “欣敏怎么……”会来这里?

  “啊——”

  夜浩凌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恐慌的尖叫打断。

  是欣敏!

  冷轻月和冥君狂对视一眼,就往声音的方向去,夜浩凌赶忙跟上。

  “啊——”

  冷欣敏在一只巨大的雪白蜘蛛身下抱头发抖,蜘蛛小眼珠子戏谑地转一转,冰凉渗人的獠牙一动一动,似乎在逗弄它的猎物。

  蜘蛛的旁边是林璟,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剑,想要救冷欣敏。

  可雪白蜘蛛的皮肤僵硬如铁,即使每一次他拼尽全力,也损伤不了它丝毫。

  冷轻月他们赶到,雪白蜘蛛已经失去了逗弄猎物的兴趣,眼睛剧毒的獠牙就要刺穿冷欣敏的脖子。

  按照冷轻月和夜浩凌的等级,他们是没实力阻止的,就冥君狂出手准备阻止时,有人比他快了一步。

  只见黑影闪过,一个穿着白色斗篷出现了,一时之间,玄力涌动,就如同黑云压顶般,压迫得让人窒息、不安。

  “轰!”

  雪白蜘蛛瞬间被轰飞!

  然后对着死透的雪白蜘蛛残暴地猛轰,残暴中带着十分的疯狂!

  林璟飞快地来到冷欣敏身边,搂住她,帮她挡住周围凶悍玄力和顺着玄力肆虐的尘土、木屑与石子。

  林璟身上瞬间被刮出一道道伤痕,血肉翻飞。

  在这等玄力威压之中,冷轻月和夜浩凌几乎站都站不稳。

  冥君狂皱眉,单手一抬,两个光罩分别飞向冷轻月他们和林璟他们,光罩把他们都笼罩其中,保护起来。

  等周围的环境稳定了些,冷轻月来到林璟他们旁边,关怀道:“你们没事吧?”

  “没事。”林璟看着冷轻月带着特殊的情悸,没想到她会来找他,是担心她么?

  “我也没事。”冷欣敏的语气特别欢快,看着林璟,眼睛都快要黏上去了,林璟刚才一直护着她呢!

  “你当然没事,要不是林璟护着你,你早就一命呜呼了!”冷轻月双手贴着冷欣敏的脸颊,让两个人面对面。

  “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

  “还有,你看!林璟这一身的伤都是因为你!”

  “对、对不起……”冷欣敏看林璟满身的伤痕,眼眶瞬间红了。

  “没事。”林璟看似不在意地说,实际上,他的心里,苦涩不断的蔓延,原来她是为了冷欣敏来的呀!

  “你知道错就好。”冷轻月对冷欣敏说,然后拿出几颗复元丹给林璟。

  林璟接过,微微一笑,她还是在意他的。

  冥君狂冷哼一声,看来这小子对轻月有不一般的心思嘛!

  林璟顿时感到一股威压袭来,林璟皱眉,隐秘地看了眼冥君狂,又看了眼冷轻月。

  一时之间,两股威压在两个男人之间相互较量着。

  冷轻月没有发现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她好奇地往那奇怪、残暴的斗篷人去。

  看见冷轻月走开了,他们才停下来,跟上冷轻月,冷欣敏和夜浩凌也跟上。

  雪白蜘蛛早已经死透了,但那斗篷人还是疯狂地往它的身上轰。雪白蜘蛛被轰得身上没有一处完整,血肉模糊。

  看斗篷人如此疯狂,冷轻月也不敢唐突。

  直至……

  雪白蜘蛛被碎尸万段,斗篷人才停下来。蜘蛛的血肉铺满地,跟本看不出原来的样子,说碎尸万段,是一点也不为过的。

  “你还好吗?”

  “谢谢你刚才救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

  哟~还挺高冷的。冷轻月还想说什么,突然一群魔兽横冲直撞过来。

  斗篷人不在意地冷冷一哼。

  这里是中围,魔兽的等级自然不低,冷轻月他们瞬间做好战斗姿势,严阵以待。

  可想不到的是,这群发狂的魔兽居然绕过了他们。

  这、这是怎么回事?

  冷轻月的脸写着大大的问号?

  “呵呵,小轻月,你眼前的那个斗篷人可不是个简单的家伙。”很久没有出声的墨灵突然出声道,笑得意味深长。

  “主人,就在刚才,这个斗篷人身上出现了一股让我臣服的力量,不过!一个半兽人的怪物居然让我臣服?简直是耻辱!!”小白也突然愤怒地出声。

  “半兽人?”冷轻月疑惑。

  “半兽人,不兽不人,既不被魔兽所接受,也不被人类所接受,是魔兽和人类鄙视的存在。”小白解释。

  “我们魔兽天生敏锐,我们能够感受到这半人兽不纯的血统。”肩上拟态的赤银如此道。

  “也只有魔风森林的王才有这种能力了。”墨灵。

  “还有,我敢肯定,这个斗篷人一定是小轻月你在地下暗场曾经遇见过的却一直没有交手的魔蝎。”墨灵。

  “魔蝎?!”冷轻月一惊。

  “嗯,这人用的是暗玄力,我们暗灵一族,对于暗系的生物,有特殊的辨别本领。”

  “唔……玄力如此暴乱,这人应该是吸收了上一任魔风森林的王的玄力了,成为了新一任的魔风之王。”

  “半人兽?新王?看来这魔风森林要变天了呢~”墨灵幸灾乐祸。

  斗篷人朝魔风森林的中心深深地看了一眼,也不理会冷轻月他们,嗖一声,就消失了。

  “这人好奇怪啊,我还想说声谢谢呢!”冷欣敏看着斗篷人离开的方向。

  “对了赤银,我记得当初在中围历练时,你说过魔中围有一只七级的冰丝蜘蛛,让我小心点,是这只吗?”冷轻月看着眼前的蜘蛛血肉。

  赤银点头。

  冰丝蜘蛛?哥哥就是被冰丝蜘蛛破的丹田。

  “哈哈哈……它终于死了,哈哈哈哈……”夜浩凌指着满地的血肉突然哈哈大笑。

  听见夜浩凌突然疯狂地大笑,冷轻月问:“难道它是当初害哥哥丹田破碎的那只冰丝蜘蛛?”

  夜浩凌停止大笑,沉重的点头,显然是想起了丹田破碎的冷司墨。

  ‘那可真是巧了。’冷轻月暗想。

  之后,冷轻月拜托林璟送冷欣敏回去,自己和冥君狂、夜浩凌赶往魔风森林的中心,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