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68未完结的决斗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比赛如火如茶地进行。

  天边的白云渐渐燃烧起来,红遍半边天,又渐渐地熄灭,天,暗了下来,今天的比赛接近了尾声。

  这次族内大比,冷轻月自上场后就没有输过,毫无疑问,冷轻月摘得了这比赛的第一名,冷离仅仅在对战冷轻月的时候输过一场,所以他是第二名,第三名则是那个一开场就显露锋芒的瘦弱玄者。

  冷轻月回到房间,微微叹了口气。

  对战比她还要高两个等级的冷离本来就要消耗极大的玄力,斗气她还不想显露出来,所以接下来的比试都是使用玄力的。

  现在的感觉就像身体被掏空一般。

  冷轻月看着窗外,月已上梢。

  某个几乎天天都来黏着他,可是……她连续三天都没见过他了。

  冷轻月心里稳稳失落。

  冷轻月摸了摸脖子上的玉佩,感受玉佩缓缓发出的凉意。

  这块玉佩是上一次在白鸢儿的洞穴里得到的冰床化作的寒玉。

  她能感受到寒玉正在修复着自己身体的伤,透支的玄力也由于玉佩快速地恢复着。

  果然是个好东西,冷轻月在心里默默道。

  突然感觉到肩上的重量,一股熟悉的气息传来,冷轻月控制不住地嘴角上翘。

  “终于舍得出现了?”

  冥君狂把下巴抵在冷轻月的肩上,深深地吸着她身上那清幽的香气。

  炙热的气息喷在她的脖子上,

  “你干嘛?”冷轻月推开冥君狂,不好意思地把头转到一边。

  “我好想你……”冥君狂一把搂住冷轻月,把她的头压低,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声音中带着丝丝沙哑,透露着神情,同时也能让人察觉其中的疲惫。

  冷轻月抬起头,看见冥君狂眼里的血丝,控制不住的心疼起来。

  “你倒是说说看,这几天都干了些什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疲惫!

  冷轻月把手指压在冥君狂高高的鼻子上,把他那鼻子压的变形,作为发泄。

  看着冥君狂的鼻子,不到一秒,冷轻月就便放手,哈哈哈地大笑起来,一个俊脸上带在塌塌的鼻子,实在滑稽。

  冥君狂眼里带着无奈和宠溺,也不生气。

  “我这几天去打探了妄无大师的踪迹。”

  “妄无大师,就是这炼丹炉最初的主人吗?”一下秒,戒指中的炼丹炉便出现在冷轻月的手中。

  他们二人就是因为这炼丹炉相识的。

  “对,这妄无大师是一位强大神秘的炼药师,你哥哥的伤他一定能治!”

  “他能练出天灵丹?他是八品丹药师?!”冷轻月又惊又喜,哥哥还是有救的。

  “那你马上带我去找他。”冷轻月迫不及待道。

  “哪有这么容易。”冥君狂无奈道。

  “妄无大师行踪飘忽,谁也不知道他在哪里,这几天我一直在查找他的消息,终于我查到了,他将会在炼丹大会上出现。”

  “炼药大会?那我也去,无论多难,我都会让他救哥哥的。”冷轻月一脸坚毅。

  “放心,你哥哥会没事的。”冥君狂安慰地拍拍她的肩膀。

  “嗯……”。

  接下来,两个人又谈了许多。

  炼药大会十年一次,在雾蓝岛举行,距离炼药大会还有3年。

  冥君狂提到,炼丹大会是炼丹师的盛典,建议冷轻月也参加。

  还有,雾蓝岛是东大路的四大势力之一,高手如云,到那里去一定要有一定的实力。

  族内大比已经结束,接下来的就是年底的四大家族比了,差不多也就三个月的时间吧,冷司墨是冷家年轻底子的顶尖者,现在丹田破碎,其它家族说不定正在暗中偷笑呢!

  不过冷轻月表示,她绝对不会让冷家输的!现在她要加紧时间突破自己的实力。

  从前,她大多是找魔兽挑战寻求突破,现在她倒想换个对象试试,地下暗场的决斗场似乎就是个不错的地方,冷轻月眼里带着笑意。

  上一次因为哥哥重伤没有去,还没有给人家妖红总管一个解释呢。

  次日,夜。

  地下暗场。

  夜里是地下暗场的决斗场最热闹的时候,台上的人奋力比斗,台下的人拼命呐喊!

  “你终于来了~你倒是说说上一次为什么不来?”

  妖红半倚在冷轻月的肩头,语气幽幽怨怨,如果忽略各自的性别,活脱脱就是被冷轻月抛弃了的小女子。

  冷轻月:“……”

  见冷轻月不说话,妖红突然叉着腰:“你倒是给我说说,上一次大家都期待着你王者与魔羯的决斗,你们倒好,一个个给我闹失踪!老娘我这暗场还要做生意嘛我?!”

  冷轻月皱起眉头,塞住耳朵,这声音尖的……

  呵呵,没有看出妖娆的妖红总管还有个彪悍的性子。

  无奈地把妖红压下坐在椅子上,说:“那一次我是家中出了事故,后来一直没有空,这次不是来给你赔罪了么。”

  “哼!算你识相,这次就原谅你了,但你来就得给我在决斗场上打个几十场,补偿我的损失。”

  决斗场的比斗也是一场场赌局,观赛的人在场下下注赌输赢,决斗场作为庄家。

  “好好好……”

  “妖红总管,魔蝎来我们这,说了一句要完成上一次未完结的决斗的话又留下这封信就走了。”一个地下暗场的人进来通报。

  “喔?呵呵,这就真的巧了~”妖红看了冷轻月一眼,妖娆地笑了起来,白皙柔荑的手指夹住信封,打开,里面只有三个字:七天后。

  “魔蝎么……”冷轻月喃喃自语。

  还真是期待呢!